137 住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起动手吧。”

    柳正中垂下头,挥挥手,发布命令。

    选一个人出来,让他动手,估计没谁下得了手。干脆一起动手,反正这么多人在,内劲外放,足够送他们一家上路了。

    诸多老爷子面面相觑,最后也只能哀叹一声。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齐齐走上前,将林家四人围住。

    林家人认命的闭上眼,在白玉汤强大武力的压迫下,奇迹终究是不会发生的。

    “大高手,再见了。”

    林雪儿凝望了一眼大门,也是闭上眼,最后一刻却不知为何想到了张华。

    也许是因为张华有给林家报仇的唯一希望吧,虽然希望渺茫,毕竟就算张华背后有归元境武者,也不可能因为这小事,和另一个归元境武者白玉汤死战。

    死的是林家,不是张华,犯不着!

    “动手!”

    柳正中在人群外轻吐二字。他受伤了不便运劲,故而只需在外面等结果就行。

    其实站在圈内,也没多好,其他老爷子几乎都是闭着眼的。

    这么多人一起发动内劲,毫无疑问,林家四人绝对是筋骨尽断,鲜血满天,惨不忍睹!

    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没人主动站出来,那就只能一起出手了。

    而且长痛不如短痛,这么多人一起动手,强大力量绝对是瞬间秒杀,林家人也能少受点苦,挺好的。

    老爷子们在柳正中的指挥下,运足内劲正要下手。

    “等等!”

    这时,一声高吼自院外传来。

    老爷子们也顺势停了手,望向院外。

    “声音有些耳熟。”

    林雪儿惊喜地抬头看向来人。

    背心、休闲裤,嘴角含笑,正是……王晓峰!

    “你怎么来了?”

    林雪儿都不知说什么好了。

    要是张华出现,她肯定是惊喜,可王晓峰嘛,那就只剩下惊了!毛线喜都没有。

    这家伙就一普通人,连她都打不过,来了也白搭,最多送个人头罢了。

    “我也不想来啊,但谁让我这人心好呢!”

    王晓峰笑着回道。

    他也说不清自己为什么会来,按理这是龙潭虎穴,林雪儿平日对他也不算好……好吧,其实是各种虐待,吐的胆汁都快光了。

    “这位小兄弟,有何高见啊?”

    柳正中倒也没因为王晓峰是个普通人而气恼,依旧很有礼节。

    王晓峰一指林家四人,朗声宣布道:“我是来带走她们的!”

    “小兄弟,你想带走他们?你可知他们是谁?”

    柳正中皱了皱眉,目光在林雪儿和王晓峰之间来回转着。

    在他看来,王晓峰或许是林雪儿的狂热仰慕者,看了点热血电视剧,就热血上头,想站出来打抱不平!

    可打抱不平也得有实力啊,没实力就是送菜,何苦呢?活着不好么?

    “林家,林氏集团嘛!”王晓峰满不在乎地回道。心底却是惴惴的,大爷的,人怎么还不来,阿华不会真是舍得看哥死吧,哥一个人厚不住啊!

    这么多老爷子,一人一棍子都能把哥活活敲死!

    “小子,我想找死我成全你!”

    这时,李瑞站不住了,握着拳头走向王晓峰。好不容易等到老爷子们出手,解决林家,眼看可以回家提枪上马,结果又不知从哪冒出个傻小子,耽搁时间。

    柳正中皱了皱眉,并没有说话。

    在他看来,让李瑞出手给王晓峰一个教训也好。免得王晓峰这小子日后不知天高地厚再强出头,死的更惨。

    “等等,有话好好说,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

    “君子动手……不对,君子动口不动手!”

    王晓峰不会武功,帅不过三秒,连连后撤。

    “小子,你放心我不动手!”

    李瑞说着一脚踹向王晓峰。

    “等等!”

    一声威严的轻喝响起。

    李瑞没好气的挺住脚。若是别人,他肯定懒得理会,你说等等就等等,你谁啊?耽搁老子时间你赔得起么?可这声音他很熟,是他家老爷子的。

    “呼,吓死哥了。”

    王晓峰悄悄向后仰着身子。

    此刻,李瑞的脚距离他胸口只有五厘米!

    “李老弟,你这是?”柳正中疑惑地看向李老爷子。不知他为何突然叫停,也没听说李老爷子平日有多热血啊。

    “柳老哥,这小子脚步浮虚,精气涣散,一看是普通人。我看还是算了,把他拘束在一旁就行,就别动手动脚伤了和气。今日,有林老弟一家……就已经是有伤天和了。”

    李老爷子浅笑着解释道。

    “李老弟言之有理,那就这么办吧,劳烦李少侠了。”

    柳正中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至于这话是不是真有道理,谁在乎呢。反正左右不过一普通人,没人关心。顺手卖个好也是可以的。日后在白家手底下,大家还得守望相助呢。

    “瑞儿,将这位小哥带出去吧,院子里血腥,别吓着人家。”李老爷子吩咐着,眼底却是闪过一道精光。

    对于张华一行人的‘配置’,他可是特意了解过的。面前这臭小子应该就是张华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张华至少有个归元境的宗师做后盾,能不得罪还是不得罪的好。

    没见白玉汤这么嚣张的人,连华雄都顺手杀了,可现在也只敢把火气往林家头上撒。要知道张华才是真正的杀人凶手啊,放着真凶不杀,杀了‘帮凶’全家,这明摆着就是挑软柿子捏啊。

    也正因此,显得白家有些欺软怕硬,故而还急需一只‘肥鸡’立威!彻底奠定白家在滁州武道界说一不二的无上威严!

    “知道了。”

    李瑞没好气地应着,然后一把拉住王晓峰往外扯:“算你小子走运,要不是我爷爷开口,你今天就准备叫我爷爷吧!”

    “喂,住手啊,你们不能这样!”

    “不能啊!”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还有王法嘛?”

    “这还有公理嘛!”

    “你们这样是会遭报应的!”

    “会遭报应的!”

    王晓峰挣扎着,大吼着。可惜没卵用,他根本整不开李瑞那双练过的手。

    “啪!”

    “你丫给我安静点!”

    李瑞狠狠甩了一巴掌过去。

    王晓峰脸上多了五个鲜红的五指印,瞬间愣了。

    长大记事后,他还从来没被人打过,现在却是头一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