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追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静室内极为空荡,就两样东西。

    一个是鎏金香炉,明代古物,六寸六分,六斤六两,价值上千万,是乌龙观最值钱的东西。

    还有一黄色蒲团,外罩黄布,其内以蒲团草和笋壳编织而成。

    恩,蒲团草,听着高大上,可其实就是晒干的稻草。农家人,物尽其用罢了。

    香炉燃着让人凝神静气的檀香,三寸长,秘制,一支便足以燃烧一个时辰。

    张华进了静室,随手弹出一指风,熄灭檀香,再绣袍轻挥,将其余香气赶出静室。

    修真者,明悟真我,若连定性都做不到,还修什么真,悟什么道!

    盘膝而坐,信手捻出裤袋里的灵石,放于身前。

    玄玄经运起,灵石内的灵力源源不断涌入体内,不一会,张华体表便翻着微弱地红芒。

    “呼!”

    一炷香后,张华吸光了灵石内的灵气,口吐长气,如龙般翻转腾挪不休,

    灵石此刻灵气尽失,变得灰白黯淡无光,已是废了。除非填入灵石矿,再经万年孕育,方有一丝机会重新变回灵石。

    “筑基中期,终于是稳固了。”

    张华内视己身,眼中多了一丝喜色。

    之前动手,为何是一招秒,就因为体内修为不稳固。若是波动太大,很容易造成修为跌落。

    ……

    乌龙观山脚。

    华莹一行四人慢悠悠地走着。

    “喂,你们几个快点啊。”

    华莹催促着,再不快点,都赶不上午饭了。

    “我说班长,这都怪你,非要走过来,打个车多好,一下就到了。”林倩擦了擦额头汗水,满满地怨念。

    “出来旅游,就是为了多走走多看看,如果没到一个地方,就是坐车拍照,这还有什么意思?”

    华莹反驳道。

    现在很多网友去旅游都是加团,急匆匆的来,急匆匆的走,下车拍了几张照片,就当自己真来旅游一回,真特么是呵呵了。

    旅游,旅,旅客,外地也,游,游览也!

    在外地游览,才是旅游的真谛!

    若不能脚踏实地的去丈量这块土地的风景,品味它的酸甜苦辣,算什么旅游?

    “班长说的对。”李杨出言支持道。

    他身高一米七,白色衬衫,牛仔裤。家境普通,不算太有钱,平日就一富吊丝罢了。这次发起旅游,咳咳,穷游,其实就是为了泡个妹子。

    本来目标都选好了,是长相清纯,身材有料的白浅。可没想到林倩竟然把华莹拉过来了。

    华莹可是班花,不,应该说是系花!

    在整个东海大学都是极为有名的,既漂亮又聪明还能干!

    完美女神典范!

    最关键的是,华莹的家境还相当好,娶了她,足以让普通男人少奋斗二十年!

    男人,有几个能奋斗的二十年,顶多两个罢了,也就是说,娶了华莹,就领先其他男人半辈子。

    在这巨大的诱惑下,明知机会渺茫,他还是忍不住升起一丝丝奢望,各种讨好符合华莹。

    “哼!”

    另一边,白浅没好气地冷哼一声。

    她家境普通,长相也不算太出众,在大学,尤其是传媒系并不起眼。好不容易有个李杨来追,正打算趁着外出机会定下两人关系,谁知中途就杀了个华莹进来。

    “消消气,消消气。”

    林倩苦笑一声,连忙安慰白浅。

    心中暗恨,当初怎么就头一昏,把华莹拉进来了呢?这不是傻缺么!

    当然,另一方面,她也责怪这李杨。大爷的,你也不看看自己几斤几两,就敢对华莹有想法。做人啊,最重要的是要有自知之明!

    没能力,娶个漂亮老婆也受不住,说不定一月三十天,就有二十三天出去做头发。

    “走吧。”

    华莹也只能当做没看到,快步前行,将其他人甩在身后。

    天生丽质难自弃,李杨不追白浅,把目标放她身上,这难道还能怪她不成?

    她已经明确拒绝了,而且是好几次!

    可李杨就是纠缠不休,又是一起出来的,不便做的太难看。

    然而白浅就是敌视她,认为她抢走了李杨。

    李杨这种货色,就是大街上随便捡的,稍微认真挑挑,就能找出比他强的,至于这个样子么。这些小家子的女人啊,眼光不高,眼界也低。天天就知道家长里短,八卦这八卦那。

    早知道,就干脆一个人四处走走了,但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这时候走,等于把脸彻底撕破了。

    “恩?那边有个道观!”

    华莹眼睛一亮。

    本来他们是打算去山民家吃点野味的,可遇到道观,完全可以先休息一下。这大热天的,确实很热啊,她也有点受不了了!

    就在这时,道观门口,一头老黄牛慢悠悠地晃了出来。

    在黄牛背上,一袭青衣侧坐,颇有些仙风道骨的味道。

    “这道观倒有点意思啊。”

    华莹停下脚步,一来是等等后面三人,商量下,要不要改道,先去道观休息下;二来她想仔细看看那骑牛的人到底啥模样,不知为何,她感觉有些眼熟。

    “喂,大班长,你终于肯停下了。”林倩气喘吁吁地追了上来,额头上香汗淋漓。

    “班长,停这是有什么事吗?”

    李杨很贴切地问道。

    经过几天的相处,他已经能摸到些许华莹的想法了。这是一个独立自主的女性,有点女强人范。正因此,华莹的魅力显得更大了。

    对男人来说,女强人,还有冰山美人,都有格外的魅力加成。

    “切!”

    白浅却又是一撇嘴,满脸不屑。她非常看不惯李杨这狗腿子的模样,还没和华莹咋滴呢,姿态就这么低了。

    要真咋样了,还不得化身小狼狗,指哪打哪,指谁咬谁!

    “那有个道观,要去休息下么?”

    华莹一指左方。

    “道观?哪有道观!”

    林倩张望着,很快看到了老黄牛,也看到了耸立在半山腰的小道观。

    “走,赶紧走,喝水去!”林倩催促着拔腿便走。她真的渴坏了。

    “走吧。”

    李杨冷淡地招呼了白浅一声,也拔腿跟上。

    白浅妹子这些天一直和华莹不对付,搞得华莹对他的态度很差。故而,他对白浅是心怀怨气的。

    大爷的,老子还没和你那啥呢?

    也没正式追求你,凭啥这般给脸色,打扰我追大班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