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清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眼花了,一定是我眼花了!

    赵斌拼命眨着眼,左手则悄悄用力掐大腿。

    这是幻觉,幻觉!

    “该我了。”

    张华屈指一弹,指尖射出一道劲风,噗的一声,打在赵斌右手腕上。

    “啪!”

    手枪跌落在地,赵斌一边后退,一边死死盯着张华,色厉内荏地威胁道:“你别过来,你别过来!”

    “你这个魔鬼,魔鬼!”

    “我二爷爷是赵景辉,你要敢动我,一定不会又好下场的!”

    张华抬了抬眼皮,轻吐道:“钱!”

    “给你,给你!”

    赵斌顾不得心疼,左手甩出一张黑卡。这九千万是大家的,又不是他一个人了,就算省下来,他也最多留个一千万。一千万还买不了他赵斌的命。

    张华接过卡,旋即右手一张,蹭蹭,坠落在地面上的四颗子弹无风而动,没入掌心。

    “你打了我四枪,这子弹现在就还给你了。”

    张华一挥,子弹如箭般钉入赵斌四肢。

    “啊!”

    赵斌痛叫一声,昏了过去。

    “走吧。”

    张华仡仡然走到门前,转头看了一眼窗外,一掌击出,大门咔得四分五裂。

    “哎。”王晓峰忙不迭地跟上,眼中的惊骇却是掩饰不住。这就是筑基期的实力么?这么吊,也不知是中期还是后期。

    阿华之前说,筑基巅峰纵横地球的话,不虚啊!

    “喂,你们给我站住!”门外,赵飞分不清状况,想让二人停下。

    赵海却是个机灵的,看了一眼门内的惨状,急忙一把捂住赵飞的嘴。大爷的,二十多个人都被收拾了,也不差他们两个。

    两人一路离开,没有受到半分阻拦,门卫老陈也是乖乖放行。

    “吴伯,看清了吗?”

    七号别墅窗外,宫玉芙神色愈发凝重。

    “看清了!”

    吴伯的脸色也是无比凝重。

    天华真人是归元境强者,打败这些个小角色自然不成问题。所以这不是关键,关键是最后对付赵斌时,手一张,滚落地面的子弹便纷纷跳入其掌心,这可是元气内收方有的表现!

    武道修行,内气,内劲,化劲,归元境,以及传说中的圣境。

    内气炼的一口气,练功时,一股热气周游诸身,但这时并没太大用处,顶多和公园里的老爷子一样强身健体,力气大点。

    当体内热气逐渐凝实,凝聚为一股劲力的时候,便晋级为内劲,一掌轻按,劲力勃发,拍砖成粉。

    再之后,内劲逐渐增大,遍布全身,一羽不能加,身体任何一部分都能勃发出内劲,便为化劲。

    修行达到这步,依旧还只是凡人,劲力不能离体,最多掌风大点,吓唬吓唬人,或者吹吹蜡烛。

    直到体内所有劲力返本还源,化为最为本质最为金贵的元气,是为归元境。这时方才真正开始超凡脱俗,跟电影里的武林高手一样,高来高去,飞花摘叶,皆可伤人。一指点出,元气外放,隔空伤人。

    可归元境再强,也只是外放,从体内将气放出!

    至于将外界的气收归体内,这等神奇手段,已然归元境圆满,甚至达到半步圣境,整个宫家也就那位还在闭关的二爷能做到。

    天华真人年纪不到二十,晋级归元境就已经是千年难遇的天才了,可现在,看其出手,竟然已是归元境圆满,只差一步就能晋级传说中的圣境。

    这,怎么可能!

    “在二叔出关前,必须全力交好天华真人,绝不能惹怒他。”宫玉芙面色凝重地吩咐道。

    “放心小姐,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吴伯点点头,再次暗暗庆幸,上回听了小姐的吩咐,没有贸贸然请家族中的高手出面。否则,在二爷没出关前,宫家真要惨了。

    “那现在就回去吧,虽然天华真人可能已经发现我们了,但没撕破脸前还是尽力维持的好。”

    宫玉芙脸上掠过一丝懊恼。

    跟踪人,并在暗中偷窥,却被人发现,实在不是什么好事。

    ……

    九号别墅。

    赵景辉坐在大厅,握着大茶壶,慢悠悠地喝着茶水。

    他喝茶的姿势很粗俗,没有用茶杯,小口轻抿,而是直接对着茶嘴喝。

    茶叶也不是什么极品龙井碧螺,而是荒山野茶,几块钱就可以买一斤,味道大,苦!不过在他看来,茶水就是用来提神醒脑的,苦点也没啥。

    “小周。”

    赵景辉看了一眼墙上的钟,已经九点了,赵斌那孩子说是去接张小友,可现在过了半小时了,也没见回来。

    “领导。”

    小周连忙从门外麻溜的小跑进来。他是一个二十五岁左右的年轻人,别看年纪不大,但来赵家已经三年了。

    “去外面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赵景辉吩咐着,心中有些担忧。

    赵斌那孩子是他从小看着长大的,外表憨厚,性子却有点野,做事不拘一格,很有他当年的风范,所以他比较喜欢,一直带在身边。

    近些年,赵斌有点变了,具体变在哪,他说不出来。不过,终归是他手把手教出来的孩子,他相信,赵斌本心还是好的,不坏!

    上次张小友治疗的时候,他也看出小斌这孩子有点不太乐意。这点让他有些不高兴,钱,身外之物也!

    赵家,能在东海立足,靠的不是这些外物,一定要自身够硬,才能长久!与国同存。

    这道理,他回来后和小斌讲过,小斌应该是能听进去的。

    所以刚刚小斌打算去接张小友的时候,他没反对,心想着,应该是小斌想通了,当着长辈的面不好服软,故而单独去迎接张小友,卖个好顺带道个歉。

    可现在,情况似乎有些不对劲啊。

    “好勒。”小周应下,正要出门。

    这时,赵飞赵海哀叫跑了进来,大叫道:“二爷爷,大事不好了,大事不好了!”

    “别叫,先说清楚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赵景辉毕竟是当过兵的人,见过大风大浪,并没有紧张,反而很是冷静。

    “斌哥,斌哥他手脚都被张华那小子打断了。”

    赵飞赶紧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