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买药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修真之路是自强之路,指望张华帮忙找女人,那是不可能也是不现实的。

    比较一番后,也只剩最后一条路《紫薇圣典》,虽然时间长慢点,但只要肯去拼,也不是没希望的。

    “我选《紫薇圣典》”

    王晓峰下了决心。

    “好。”

    张华也不耽搁,直接传音入密,口述功法。

    路是自己选的,再苦再难都得好友自己走下去,能帮的他已经帮了!

    一夜时光很快过去,朝阳初生。

    王晓峰盘膝而坐,面朝红日,运转功法,进行吐纳,争分夺秒的吸纳着天地间游离紫气。

    张华睁开双眼,精芒暗藏,口吐长气,凝而不散,显然修为又有所精进。

    “还差一点。”

    张华内视己身,此刻体内灵力充盈但却稍显稀薄,未能彻底凝聚一团。距离筑基中期依旧有一线之隔。

    这一线却宛如天堑,若无外力相助,苦修十日都不见得能迈过去。

    “终究还是要靠玄珠啊。”

    张华微微一叹,起身取出小引灵阵法中的玄珠,含在嘴中孕养。

    玄珠就是这点麻烦,每次使用都得吞进体内,用血气彻底孕养,才能慢慢炼化其中的能量。

    孕养估计又得好几天时间,想想是真醉了。

    不过谁让现在穷啊,没辙!麻烦也只能忍了!

    “呼。”

    红日上扬,转眼间已然越出大半个身子,紫气消散,王晓峰也缓缓收功了,口中吐出的白气凝聚一尺放散。

    内视己身,体内紫气缭绕,带动气血缓缓运转,修复受损的肉身。

    “阿华,谢谢你。”

    王晓峰道着谢。

    “恩。”

    张华挥了挥手,发出鼻音回应。嘴里含着东西,不太方便,能少说话就少说话吧。

    “恩?”

    张华目光一扫,却是发现王晓峰因之前打工过度操劳,体内竟还有暗伤。若不及时治愈,继续修炼,必会加重伤势,导致根基亏损,难以筑基圆满,晋级凝体。

    “算了,最后再帮一回吧。”

    张华摇摇头,起身出门。

    ……

    院子内的草坪上。

    宫玉芙一身白衣,身姿矫健,上下翻腾。

    美人习武,也颇有一番风味,吴伯虽老,依旧看的津津有味,不时点头指点一番。

    张华却恍若未见,目不斜视走向大铁门。

    “天华真人,你这是要出门?”

    宫玉芙停下,微微娇喘,俏生生地打着招呼,声音依旧如黄鹂般动听。

    作为武林世家中人,冬练三伏,夏练三九,她也是习惯早早起床练拳的。

    “恩。”

    张华脚步不停,似乎不曾听见一般。

    “这人……”宫玉芙颇为羞怒地捶了捶小拳头。

    在燕京,不,是全华夏,她都是小公主般的存在,无论是过人的家世,还是惊人的美貌,都没办法让人无视。从来没人敢像张华这般无视她!

    “小姐,务须生气,且再看些日子。”吴伯出言宽慰道。

    “我知道!”

    宫玉芙深吸了口气,颇具规模的胸衣又鼓了三分。

    她并没有因为是小公主就被人宠坏,做事可一向有分寸,堪称深谋远虑。现在生气,也不过是小女儿心态发作罢了。

    “要不去‘结识’一番小王兄弟如何?”吴伯建议道。

    过了一晚上了,王晓峰说不定已经知道点什么了,深入挖挖,也许能摸到点张华的真正底细。

    “不急,这事必须慢慢来,绝不能操之过急,免得……”

    宫玉芙望向那远去地身影,眼中划过一抹忌惮之色。

    不知为何,这几天接触下来,面对张华时,她的压力比面对二爷时还大。要知道宫家二爷可是归元境巅峰,即将步入圣境的人物。

    再加上张华本就年轻,前途不可限量,最好别胡乱插手。免得一不小心惹其不快,白白得罪一个强者。

    毕竟宫家二爷在张华这个年纪时,也才化劲初期,远不是张华的对手。

    “明白了。”

    吴伯应下,暗自思忖,该从家族弄哪些人过来帮个手。

    现在的年轻人浮躁,急功近利,要想拉拢王晓峰,最好是漂亮妹子出马,方才事半功倍!

    回春堂。

    张华下了乌灵山一路急行,花了半小时便到了目的地。这速度,已不下一般的跑车。

    之所以来这,倒不是因为近,而是熟!毕竟已经做过一次交易,段天明也见识过他的厉害,不至于浪费口舌。

    清晨,回春堂也是早早开门,段天明站在柜台后,一副精神奕奕的模样。老年人缺睡,但只要保养的好,身体还是倍棒,比那些整日熬夜的年轻人强多了。

    张华仡仡然走进店内。

    段天明眼前一亮,双手抱拳拱手:“哟,小友来了,稀客稀客,蓬荜生辉啊!”

    “恩。”

    张华目光一扫,找到毛笔所在,再一挥衣袖,将纸笔摄入手中。

    “小友这是……”

    段天明见到张华这手,眼睛中的惊讶之色更甚。

    因为和赵景辉关系不错,他对武道界也有所了解,清楚张华这风轻云淡的这手是何等艰难。最起码,赵景辉是做不到。

    本以为张华只是医术通天,没想到武功也是这般超凡入圣。

    果真奇人也!

    张华没有回话,提起毛笔,刷刷几笔写下需要的药材名。

    段天明人老成精,识得眼色,很知趣地默默走到一旁配药。

    不过五分钟,药材便已备齐。

    段天明将药包递给张华。

    张华摸出黑卡,看向段天明,打算付钱。

    段天明挥挥手:“都是些不值钱的玩意,就算送给小友了。”

    张华没有说话,继续冷冷地看着段天明。

    他天华真人的人情可没这么便宜!别说这么点药材,就算是有千年灵药在,那也得看心情给。

    “真不值钱!”

    段天明含糊着,见张华的目光越来越冷,只得硬着头皮道:“行吧,行吧,就算你五百块好了。”

    说着,段天明也不耽搁,麻溜地拿卡刷钱。

    张华收回黑卡,丝毫不拖泥带水,立刻转身离开。

    药钱当然没这么便宜,不过那又如何,钱,已经付了!老头子老眼昏花算错账什么的,可不关他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