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清醒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可能的!

    也许深陷其中时,会很傻会用各种借口麻痹自己,让自己选择性无视那些疑点。

    可现在,已然分手破裂,往日的种种不堪尽皆浮现眼前。

    张雪菲的家境并不怎么样,可却一身名牌打扮。一个在校大学生,又没太大本事,平日就喜欢逛逛街吃吃喝喝。这钱,怎么来的,还用多说?

    肯定有问题啊,说不定就是被人包养了!做了小三,小四,甚至小五,最不济也肯定是找了个有钱的男朋友。

    至于之前为什么没明确拒绝自己的礼物和示好,吊着自己,九成九是因为贪小便宜啊。

    一个贪婪,虚荣的女人,自己竟然爱上这样一个女人!

    想到这,王晓峰心中更加苦闷,再次拉开一罐啤酒,狠狠地灌了两口。

    此刻,他,只想醉!

    醉了,就不会想这些;醉了,就不用面对这些;醉了,就不会感觉难堪。

    所以,还是醉了吧!

    “啪!”

    张华一巴掌甩了过去。

    “哗啦啦。”

    啤酒罐被甩飞,王晓峰脸上则多了五个通红的指印,整个人一脸懵逼地瞪着张华。好端端的酒怎么没了?

    “醒了么?”

    张华居高临下,冷漠地看着王晓峰。

    “你干嘛!”

    王晓峰红着眼,挣扎站起身,想打回来。

    张华又一脚踹出。

    “砰!”

    王晓峰肚子被踹中,整个人腾空而起,倒在地上不要命地呕吐着。

    “现在醒了吧。”

    王晓峰瘫软着爬不起来,旋即一咬牙扬起拳头猛锤地面,咆哮道:“阿华,你在干嘛?我伤心,我难过,我就想喝醉,好好醉一次!你打我干嘛?”

    “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多让人讨厌么?你现在还像个大学生么?你就是个鲁斯,鲁斯懂么?失败,失败者!”

    张华一手提起王晓峰:“不就失恋么,有什么大不了的?男人,最重要的是有事业有能力。只要够强,什么样的女人找不到?低声下气送温暖,这是弱者才做的事!”

    “你想醉,我可以不管你,但醉了之后你打算怎么办?醒了继续喝么?”

    “逃避是没用的!做人,一定要自己努力!自己去争取!不能去祈求别人的施舍!”

    张华说着傲然一挺,一股超脱自强之气冲霄而起。

    前世不过短短几百年,他便从一个菜鸟变成分神后期的大能。

    别人或许会羡慕他台前风光,各种称赞他是修真界几万年才出的天才,可事实上这背后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罪?只有他自己知道。

    放弃,颓废,修不成真仙,修真界也不相信眼泪!

    同样的道理,这个现代社会也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强者,有钱人,大把美女往上涌;鲁斯,失败者,各种送温暖,美女看都不看一眼。就算吊着,也只是用来当千斤顶用。比如去打胎的时候,找个人陪一下什么的……

    “我也想努力啊?我没日没夜的赚钱,难道还不够努力么?”

    王晓峰不服地反驳着。

    他家境不好,平日是各种勤工俭学打零工。虽然赚来的钱都花在张雪菲身上了,但他的努力是不容否认的!

    “你那只是消耗时间而已,算什么努力?你能靠打零工成为亿万富翁?努力,只有方向对了才算努力!”

    张华顺手一甩,将王晓峰摔地上,双目精光外射,俯视着王晓峰:“晓峰,我曾经给过你机会,问你是否相信有人能够腾飞九天、翻山煮海、一剑破天?现在,我再问你一次,你信么?”

    “我……”

    王晓峰张了张嘴,很想回一句我信个几把我信!这种事,神仙才能做到,现在可是科技时代,一切讲究科学,怎么会有神仙这种不科学的存在?

    可不知为何,此刻他说不出来,甚至心底隐隐有一丝希冀。如果世上真有神仙,那神仙又愿意帮我,那该多好。

    但我信这二字,他也说不出口。毕竟是几十年的科学培养,如果他说自己信,一定会被人当疯子看的。

    “算了,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跟我来!”

    张华微微一叹,摇摇头,迈步前行。

    “去哪啊?”

    王晓峰挣扎着爬起来,一瘸一拐地跟着后面。

    修真之道,打破虚妄窥得真我的过程,修真之路顺而为人逆而为仙,可以说,修真本身就是一个逆天而行的事情。

    没有坚定的信念,没有一颗我能打败一切困难的心,就不适合踏上修真路。

    如果可以,他是愿意让王晓峰通过修真强大起来,从此走向人生巅峰的;可若是王晓峰自己都不信,不信修真的存在,修行之时信念不坚定,根本走不远,也就不值得他花时间花心思去培养。

    校庆晚会后台,许多工作人员来回的忙碌着,准备着各自的节目。

    大三的何小艺也如同热锅上的蚂蚁搬走来走去。

    “华莹学妹,那位张华帅哥什么时候回来啊?”

    何小艺急了。

    晚会已经开始,节目也已经定下,可却找不到张华人在哪?这怎么行?万一不能及时登台,出了演出事故,怎么向校领导交待,怎么向市领导交待?

    到时追究起责任,不说开除,最起码一个记大过的处分是少不了的。她已经大三了,还有一年就毕业,要是被记大过,到时还怎么找工作?哪个大公司会用这种有污点的人?

    “我也不知道啊。”华莹此刻也是手足无措,心中大悔。早知道张华这么不靠谱,她发誓她宁愿自己上!

    “打电话,打电话啊!”何小艺嚷嚷着。

    “打不通啊。”

    华莹哭丧着脸回道。

    “那该怎么办?”

    何小艺也有些绝望了。张华的节目要是歌唱或者跳舞,她还能临时找人充数。可魔术这玩意,一般人真不会!

    而且这种大场合,一般的变牌小魔术根本看不清,不适合顶上,只有那种能让全场观看的大型魔术才合适。

    “当时我就觉得他不靠谱,这家伙肯定心虚不敢上了。”

    另外一个学生会的高个男小声嘟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