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秒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能别墨迹了,摆再多的pos,也不能掩饰你的龙象功就是中看不中用的花架子。”

    张华摇头道。

    招式什么的,那是早就被他玩剩下的东西。在修真界之中,所有金丹期以上的修士,都不会把太多的时间放在招式之上,最根本的东西,还是功法。

    “龙象功第一式:翻天龙!”

    吴伯被气的不轻,但如果不报招式就动手,就太没有气势了。

    只见双脚离地,身体横浮,携带着冲天气势,朝着张华激射而去。

    几乎是眨眼间,吴伯就已经冲到了张华的身边,在他拳头的顶部,甚至能看到的道闪耀的白光。

    而张华,只是不慌不忙的抬起手,轻轻的往前一挥。

    身处半空之中的吴伯脸色一变,只感觉一股无边的巨力向自己袭来,然后整个身体就失去了控制,整个人像是炮弹一般往后飞去,速度竟比来的时候还快上了三分。

    “轰隆!”

    一声巨响响了起来,吴伯重重的撞在了墙壁之上。

    只见他颤巍巍的从地上站了起来,望向张华的眼中,全是惊恐之色。

    “归元境……竟然是归元境,噗!”

    一口鲜血喷出,吴伯脸色苍白如纸。

    宫玉芙也是瞪大了双眼,显然是被这一幕给震惊到了,吴伯可是化劲中期的武者啊,竟然只用了一招,就被打成了重伤。

    “我说了,斩你只需一招,你就是不信。”

    张华摇摇头,淡淡的说道。

    吴伯在地上盘坐调息了一番,才颤巍巍的从地上站了起来,走道张华身边躬身道:

    “小兄弟功致化境,是老朽托大了。”

    既然对方都道歉了,张华也就摆摆手,示意自己不在意。

    “小兄弟,恕老夫冒昧的问一句,敢问您师承何门?”

    吴伯又开口问道,一旁的宫玉芙也目光灼灼的望着张华,想要知道他的师傅是谁,竟然能够教出一个十七八岁的归元境武者,放眼整个华夏,她见过的天之骄子无数,但也没有见过张华这么妖孽的啊!

    “师傅?”张华摇了摇头道,“我没有师傅。”

    “那小兄弟你是个散修?”吴伯心中的震惊,更加的浓郁了。

    张华点了点头,也不否认。

    “吴伯,快去准备茶饮,今天我要和天华真人好好交流交流。”

    宫玉芙眼珠一转,转头望着吴伯说道。十七八岁的归元境,就算是渊源如他们宫家,也是要认真对待的。

    “是,小姐。”

    吴伯躬身后退,他也感觉到了,张华刚才是手下留情的,虽然当场吐了一口血,但实际上,却是没有受到太大的伤害。

    想到此处,吴伯的心中,更加的震惊张华对于力量的把控了。

    毕竟刚才战斗的时候,给张华反应的时间也就零点几秒钟而已,他自认为,自己在修炼个几十年,也是做不到的。

    ……

    “天华真人,这茶您觉得如何?”

    宫玉芙和张华相对而坐,微笑着问道。要知道这茶,可是云雾山庄的特产,在古武界之中都是鼎鼎有名的,好在她在宫家地位极高,才分到了不多的几勺。

    就算是世俗界的达官贵人,封疆大吏,都是没有机会品尝到云雾灵茶的。

    平时,宫玉芙都舍不得喝,今天被张华的天赋和实力震惊到了,才特意拿出来的。

    而且宫玉芙的心中,也多少存了点小女子的虚荣心,张华实力强大又如何?终究是个散修,肯定没有机会品尝到这样的极品灵茶。

    “还好吧。”

    张华评价道,云雾灵茶虽然蕴含着灵气,对修行有益处,但对于筑基期的他来说,喝再多也没什么卵用。

    “只是……还好吧?”

    宫玉芙心中苦涩,没看到吴伯都在一旁咽口水么,就然到了你嘴里,就变成了还好吧。

    不过这些,她显然是不会说出来的。

    “天华真人,玉芙有一事不明,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呢?”宫玉芙装作不经意间问出了最想知道的事情。

    张华能够一招打败吴伯,自然不可能是赵家和林家的子弟了,就算是把他们的家主叫过来,都没有这样的能力。

    对于宫玉芙的小心思,自然瞒不过活了几百年的堂堂天华真人的眼睛。

    不过张华也不在乎这些东西,淡淡的道:“乌灵山的灵气,都被你们引到这边来了,我顺着就过来了。”

    听到张华的回答,宫玉芙和吴伯对视一眼,都能看到彼此眼中的震惊。

    他们的这个阵法,可是让宫家阵法一道最厉害的谭大师亲自布置的,就连归元境的高手,最多也就能感觉到灵气稍微稀薄一点而已,而张华竟然能够顺着这灵气找到这里。

    这份本事,就连他们宫家的那些老妖怪能够办到的,也是屈指可数。

    “天华真人,听你这么说,你还懂阵法呢?”

    宫玉芙压下心中的震惊,微笑着味道,她的容貌就算在修真界,也可也算是相当出众的,这一笑,顿时给人一种春暖花开的感觉。

    “阵法?”张华放下茶杯,负手而坐,昂首道:“这地球上,就没有人比我更懂阵法了。”

    “呵呵。”

    宫玉芙脸上的笑容有些干涩。

    静立一旁的吴伯也忍不住在心底鄙视:吹牛也不打草稿。

    要知道阵法一道,艰涩难懂,那是需要用毕生精力去研究的,像是族中那些稍有造诣的阵法大师,基本上都已经年过花甲,而且实力都不怎么样。

    因为钻研阵法去了,就不会有太多的时间修炼了,毕竟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张华年龄不过十八九,而且还号称这天下没有比他更懂阵法的人,若是外人听去,估摸着笑掉大牙都是轻的。

    但心中纵然有千般不屑,吴伯也不会说出来的,随叫人家实力这么强啊,打又打不过,就只能在心底暗暗鄙视了。

    看着两人的表情,张华就知道他们肯定不相信自己说道话,不过他也懒得解释什么,堂堂天华真人才不在乎这些呢。

    他继续品着茶,心里想着一件事情,也不知道可行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