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牛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去吧!”

    江涛阴沉的望着张华道,既然是一个农村户口的穷学生,他的心中再无一丝顾忌。

    就算是玩残废了,凭他的背景也能将事情压下来。

    周飞闻言,便悄悄的走到了赌石场的一个角落,拨通了电话,回来的时候冲着江涛微微点头道:“涛哥,已经搞定了,还有五分钟我那朋友就会带人过来了。”

    江涛不动声色的点点头,一双眼睛就没有从张华和华莹身上离开过。

    雕刻好玉佩之后,张华也没心思继续待在这里了,他现在只想回到家中,将阵法布置完成,好突破到筑基境界。

    “我走了。”

    张华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便提起脚步,往赌石场外面走去。

    “兄弟,别这么慌啊,既然你是华莹的同学,那就是我江涛的朋友,等下一起出去吃个饭呗?”

    江涛看到张华这就要走了,连忙开口说道,还不动声色的往旁边移动了一步,有意无意的挡在张华的前面。

    老子人都叫好了,你现在就走了,我心头的怒火怎么发泄?

    “让开。”张华冷声道。

    “都是朋友,给个面子呗?”

    不知为何,江涛竟觉得有些心虚,但还是硬着头皮说道。

    “滚!”

    张华的怒气,终于被江涛给激起来了。

    江涛脸上青一阵白一阵的,他好歹是江氏家族的继承人,竟然被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当众呵斥,换做是谁,脸上都会有些挂不住啊。

    不过除开愤怒,江涛的心中,还多了一丝喜意。

    之前碍于风度和面子,不方便动手,现在,张华给了他动手的理由,就算把他给揍成猪头,华洛两姐妹也没什么好说了的吧。

    虽然江涛搞不明白为什么张华一会儿的眼光变得怪吓人的,但他对于自己的身手却是相当有信心的。

    从8岁开始,他就开始在跆拳道馆练习,距今已经有14个年头了。跆拳道馆的馆主都曾说过,江涛的实力已经不在他之下了。

    “你以为你是谁?让我滚就滚!”

    江涛之前脸上的笑意一扫而空,冷笑着说道,既然你想要现在就找死,老子就成全你。

    看到两人正面杠上了,同江涛一起来的几个富二代也换上了看好戏戏谑表情。说实在话,张华那股装逼气质,早就让他们不爽了。

    之前是没有合适的机会,现在看到江涛终于站出来,自然是相当乐意看到这一幕的。江涛的水平他们太清楚了,反观张华虽然算不上瘦弱,但和强壮两个字,怎么都搭不上边。

    所以他们在心中得出了结论,张华定会被江涛教训得满地找牙。

    张华摇头,就在他准备出手给江涛长点记性的时候,华莹忽然跑到了两人的中间。

    “江涛,张华是我的同学,你不能动他。”华莹望着江涛道。

    听到华莹的话,张华的心中好笑无比,这话,要反过来才对。

    “莹莹,你让开。”江涛皱眉道,心里气的不行,都骑到老子头上了,你竟然还护着他。

    “不,你要是敢动他,这辈子都别想再见到我!”

    华莹坚定无比的说道。

    张华听在耳中,眼中也诧异一闪而过。

    “你……”

    江涛心中一阵烦闷,但嘴上还是道:“行,既然莹莹你都亲自开口了,那这次就算了。”

    说完,江涛让开了一步,牙咬切齿的道:“兄弟,东海大学的是吧?以后有的是时间,慢慢玩。”

    张华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径直走了出去。

    “张华,等等我。”华莹喊了一声,最后还是提着脚步追了出去。

    因为闹了这么一出,众人也没有继续逛下去的心思,便都纷纷离开了。

    “涛哥,难道就这么算了么?”

    等众人都离开之后,周飞才望着满脸正脸狰狞的江涛,小心翼翼的问道。

    江涛咬牙切齿的道:“让我丢了这么大的面子,就这样算了?怎么可能!”

    “那涛哥,你打算怎么办?”周飞又问道。

    “哼哼,既然知道他在哪里上学,害怕没机会么?”江涛一拳打在方向盘上面,冷笑道:“老子有的是时间,慢慢玩,看老子不玩死他。”

    ……

    “张华,你刚才不该这么冲动的,那江涛家里的背景很是了得,今天他虽然说算了,但你让他丢了这么大的面子,他肯定就不会这么善罢甘休的。”在回到学校的时候,华莹忍不住出言道。

    “呵呵。”

    江涛在张华心中无关紧要,就算知道被惦记上了,也丝毫没有放在心上。

    “你这人怎么这样?人间为你担心的不行,你却什么都不在乎!你真以为你自己很牛逼,谁都治不了你吗?”华莹气咻咻的说道。

    什么人嘛,简直就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呢。

    张华闻言,停住了脚步,望着华莹认真道:“这话你说道点子上了,我真的很牛逼,所以才这样啊,哈哈。”

    说完,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看着张华离去的背影,华莹忍不住翻起了白眼,心中仿佛有一万头草泥马巨兽奔腾而过。

    却说张华回到家中之后,便开始着手布置聚灵阵,他最先做得事情,就是把那花了499的玉镯敲成了小块,然后打磨成了灵石的模样。

    聚灵阵在修真界,只能算是一个最初级的阵法,对于张华这个阵法宗师来说,实在是太简单了,也就花了几分钟的时间而已。

    “阵起!”

    随着他一脚踏在了房屋中间,聚灵阵开始运转起来。

    在张华的眼中,一股股细细的天地灵气,被阵法的力量引导,朝着他站着的位置聚集。

    当然,这些天地在普通人的眼中,是无形的,根本看不到。不过,他们还是能够感觉到一些些微的不同,在灵气越浓厚的地方,就会感觉到越舒服。

    “可惜,可惜。”

    阵法之中,张华微微摇头叹息,挥手将聚灵阵关停。

    地球上的灵气,终究还是太稀薄了,尤其是像在这种城市里面,更是少得可怜。

    就算是这大聚灵阵里,他也没办法一举突破筑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