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惩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张华对于黄虎的确动了杀心,但现在,他身处地球,修为尽失,若是真动手杀了人,必定会惹来无数麻烦。

    虽然张华不会害怕,但杀人之后面对的麻烦,还是他不愿意面对的。

    但死罪可免、活罪难逃,既然黄虎惹到他天华真人的头上,惩罚还是要受的。

    只见张华捡起一把匕首,随手一挥间,鲜血四溅,黄虎右手的大拇指,整个飞了起来。

    “滚吧!”张华扔掉匕首,淡淡的说道。

    “是,我这就滚!”

    剧痛之下,黄虎心中反而大喜起来,连忙招呼着手下,忙不失迭的退了出去。

    掉一个拇指,比起丢了性命,实在是太划算不过了。

    ‘这张华,真的是那个不爱说话的宅男吗?’

    看着单手插袋、喝酒的张华,华莹不由心生神往。荣辱不惊,富贵不淫,每时每刻都显得那么的淡定。

    又过了片刻,张华酒足后道:“走吧。”

    “嗯。”华莹乖巧的点点头。

    等到了楼下,华莹准备去付钱的时候,杜经理是一万个不敢收。

    对于杜经理的谄媚,张华倒是没所谓,区区一顿饭,他还没有放在眼中。

    华莹倒是个很执着的人,最后硬是把钱给付了,让张华觉得有些好笑。

    “张华,明天你要去学校吗?”

    在回到金华青年公寓的时候,华莹思索良久后开口问道。

    张华站在花坛边上背负着双手,望着远方的天空,微微皱着眉头,似乎在想着些什么。

    “不去。”

    听到华莹的话,张华淡淡道。

    就他目前的实力来说,实在是太弱了,他想要再多花一天的时间,看能不能筑基成功。

    到时候,他就能布置大型聚灵阵,凝练灵气水,好好酿一壶上好青酒。

    “张华,明天有一场李老师的重要考试,你要是不去的话,她肯定会找你麻烦的。”华莹咬了咬嘴唇道。

    张华依旧毫不在意道:“不去。”

    “可是你不去,到时候李老师卡你的毕业证怎么办?”华莹道,不知为何,她现在竟然非常希望明天早上张华能同她一起去上学。

    张华心中好笑,反问道:

    “华莹,你觉得我会在乎一张东海大学的毕业证书吗?再说,我去不去上课,你怎么比我妈还要上心?”

    “哼,不管你了。”

    听到张华的话,华莹的脸不由红了起来,在心中暗骂了一句坏人后,就小跑着离开了。

    看到离开的华莹,张华只是笑了笑。

    前世的时候,刚入大学的他,的确和大多数男生一样,暗恋过华莹,但终究因为两人身份地位相差太远,没有得到一个结果。

    实际上,到毕业为止,张华都把这份情愫埋在了心底,没有说出来。

    遗憾是有那么一点,但也仅此而已,随着在修真界生死拼杀,走上巅峰,这分心思早就不见了。

    此刻,再回地球,张华的心中,华莹就是一个不太熟的故人,无关紧要。

    心里想着,张华渡步走进了房间之中,然后关上了房门。

    ……

    “想要靠着小聚灵阵跨入筑基,还不知要多久。”

    一直到了第二天中午,盘坐在床上的张华睁开了双眼,摇头叹息。

    张华所修习的玄玄经功法,共分筑基,凝体,煅魂,灵魄,金丹,结婴,开光,分神,化虚,飞升十个大境界。

    现在,他连筑基都未能进入,若在修仙界中,就算是不入流而已。

    而在这地球上,他也不能说自己就无敌了,对付一般的小混混倒是没问题,但是若遇到那些世家之人,恐怕,胜负还是两说。

    更何况,面对热武器,他也没有绝对的信心能够挡得住。

    只要到了筑基,他在这地球上的行走,才能够算得上绝对的安全。

    “等空闲,去当地的玉石市场看看,买点好玉布置归元阵。”

    张华自语道,现在他的第一任务,就是突破道筑基之境,其它的事情,都可以放在后面。

    因为在他的记忆中,大一的这段时间,是他前世最后一段平静的时光。

    就在张华从床上站起身来,床上靴子准备出去的时候,出租屋的门忽然被敲响了。

    打开门一看,竟然是华莹。

    “张华,你最好去学校一趟,今天辅导员在教室点名批评你,说要将你开除。”华莹有些焦急的说道。

    大学生旷课,本来就不是傻大事,一般辅导员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过去了的。张华被点名,显然是被针对了,不用想都知道,这必然是王宇搞的鬼。

    “开除?”

    听到华莹的话,张华微微皱眉。

    “嗯,你最好现在就去学校,把事情说清楚,到时我可以帮你作证。”华莹连连说道。

    “也好。”

    张华目光阴沉,前世在学校的时候,他就听说过王宇的叔叔是校长的事情。

    这两天刚好收拾了他,就发生了这么一档子的事情,很显然,肯定是王宇搞的鬼。

    ‘看来上次是给他的教训清了,这一次,定要让他知道后果。’

    张华的嘴角升起一丝冷笑,真当他天华真人是那么好欺负的么?到学校这边,他顺便也准备去玉石城看看,看能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

    东海大学,校务处的办公室之类。

    王宇正翘着二郎腿,坐在沙方上喝着茶水。

    “王少,你放心吧,这一次,我肯定会将张华开除的!”

    辅导员陈斌满脸谄媚的望着王宇道,虽然对方只是一个学生,但谁叫人家的背景牛逼呢,自己想要在这学校混得好,那就得乖乖讨好对方。

    “开除他真便宜他了,我一定要让他后悔终生。”王宇喝了一口茶,脸上阴霾之色浓郁到了极致。

    听到王宇的话,陈斌脸上微微一变,小心的问道:“那王少您是怎么打算的?”

    “哼。”王宇冷笑,“这就不是你该知道的,做好我交代你的事情就行了。”

    “是,是!”

    陈斌连连点头称是,不过内心之中,也不禁对张华升起一丝同情。

    张华虽然只是一个普通学生,但人,还是挺老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