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都市之最强逆袭 > 公告:vip内容概括

公告:vip内容概括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vi结束了,以后我会尽量保持每天三更,甚至更多的,当然如果突然有什么事,大家也理解一下。

    好了,现在我把vip章节,概括一下。

    秦言已经逐渐的接近了疯子,为了疯子把李明阳捅了,所以疯子开始逐渐的相信了秦言。

    疯子的游戏厅突然出事,机器被砸了几台,让那人赔钱,那人没有,疯子带人找上了他家,并且他们一群人当着秦言的面,把那小子的妹妹十六岁轮了。

    秦言发誓一定会杀了疯子他们的,由于李忠去了厕所,被疯子他们给忘下了,秦言突然对他出手,想要杀了他。而那个小女生说让她杀……

    这就是大概的内容了,这几章会出现一个特别的人,和秦言渊源极大,大家不防猜猜是谁?猜对了,有奖,哈哈……

    我也会加快这里的剧情,让秦言他们快些回去报仇呢,毕竟主要的故事还是在那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