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217章 神话再现,胜利曙光

1217章 神话再现,胜利曙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曼谷,贫民区。

    龙御已经彻底吸收完了基因药物的药力,成功突破了化劲后期,但没有像往常那样打坐、修炼,而是与诸葛明月一同坐在客厅破旧的沙发上,默默地等待着。

    自从秦风早上离开之后,他们便坐在这里等了,等秦风前去击杀宫本武野的结果。

    “诸葛小姐,秦大师不会出什么事吧?”

    眼看十点已过,龙御忍不住开口问道,他虽然对整个计划不太了解,但也知道宫本武野所乘坐的游轮此刻已经抛锚起航了。

    在他看来,秦风此刻应该出手了,但迟迟没有传回消息,极有可能出了问题,这让他有些紧张。

    他虽然通过服用基因药物,实力已经突破了化劲后期,算是一方高手了,但也知道,自己与秦风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若是秦风出事,他绝对也无法安然无恙地活下去。

    “嗡……”

    旋即,不等诸葛明月开口回答,她的手机震动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手机震动声,令得龙御和诸葛明月脸色同时一变,而后,诸葛明月第一时间抓起手机,赫然看到是秦风的信息。

    “是秦先生的信息!”

    诸葛明月一边打开信息,一边冲眼巴巴看着自己的龙御说道。

    话音落下,诸葛明月的目光落在手机屏幕上,那双迷人而深邃的大眼睛,瞬间瞪得滚圆。

    “怎……怎么了?”

    眼看诸葛明月的表情不对,龙御的心瞬间提到了嗓子眼上,忍不住开口问道。

    “呼……”

    诸葛明月深吸一口气,然后如同上次一样,将手机递给龙御,“你自己看吧。”

    龙御第一时间接过手机,然后如同诸葛明月刚才一样,一脸目瞪口呆。

    信息的内容依然是图片配文字。

    图片里,海水被染红,一具无头尸体漂浮在海面上,原本雪白的和服被染得一片通红,周围是碧蓝的大海,远处还有一个像是人影的黑点。

    2019年1月6日,宫本武野,卒于曼谷港,远处的黑影是狄森,他亲眼见证。

    “秦……秦大师竟然当着黑暗议会狄森的面击杀了宫本武野?”

    足足好几秒钟之后,龙御才从震惊中回过神,情不自禁地开口,言语之中依然存在着深深的震撼。

    那可是日本武神宫本武野啊……

    居然被秦风打爆了头颅?

    更重要的是,秦风当着狄森的面做到的?

    这对龙御而言,简直就是神话!

    “给我吧,我现在传到暗网论坛。”

    诸葛明月苦笑一声,她虽然不是武者,但也通过各方渠道收集的消息,知道宫本武野和狄森两人是多么的强大,同时也明白,这张照片和这句话传到暗网论坛会引起怎样的轰动。

    “华夏秦风击杀名列大神榜第九十八位的宫本武野!”

    一分钟后,诸葛明月在暗网论坛发布了这样一个标题的帖子,帖子内容则是完全照搬秦风发来的信息。

    “上帝啊,华夏秦风击杀了宫本武野?而且是当着黑暗议会狄森的面?这不可能吧?”

    “是啊,华夏秦风能否击杀宫本武野很难说,但他绝对不可能当着狄森的面将宫本武野击杀!”

    “发帖之人是上次发布泰瓦被击杀消息的人,我个人认为这个消息是真的!”

    “即便这个消息是真的,但具体的过程绝对和帖子描述的内容有出入。比如,华夏秦风先击杀了宫本武野,然后黑暗议会的狄森赶到了!”

    由于秦风对水连帮开刀、击杀泰瓦事件的热度已经退去,外加正是中午,登陆暗网论坛的人不是很多,但这个帖子还是第一时间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热议,同时被置顶、标红。

    除此之外,这个消息也在第一时间以电话、网络等各种途径向全球地下世界、武学界和各国特殊部门传播。

    几分钟之后,暗网论坛的流量瞬间暴增,登陆论坛的会员人数也呈直线上涨,那些得知消息的地下世界大佬,纷纷登陆各自的暗网论坛账号,想亲自浏览帖子。

    ……

    曼谷海边,水连帮老大泰谷那栋私密的别墅里。

    泰谷坐在别墅的院子里,夹着一支雪茄,来回踱步。

    他还不知道宫本武野被打爆的消息,相反,他一边吸着雪茄,一边焦急地等待着狄森和宫本武野传回消息。

    “老……老大,不……不好了!”

    突然,泰谷的贴身保镖,一名化劲初期的武者,冲进了别墅,一脸恐慌,声音颤抖。

    “龙御来了?”

    看到贴身保镖那一脸恐慌的模样,泰谷吓了一跳。

    他除了要提防秦风之外,还要提防龙御前来寻仇。

    毕竟,龙御是化劲中期的武者,若是前来复仇的话,以他手下这些人的实力,很难抵挡。

    “不……不是,老大……”贴身保镖疯狂摇头。

    “那是什么?”

    泰谷下意识地问道,然后心中涌现出一个极为不好的预感,瞬间改口问道:“不……不会是狄森和宫本武野那边出了问题吧?”

    “是……是的,老大!”

    贴身保镖的头点得如同小鸡啄米一样快,脸上的惊慌没有丝毫的减少。

    虽然他是一名化劲初期宗师,有着坚强的大心脏和强大的武道意志,但他刚才得到的消息简直太惊人了,以至于让他都不敢置信!

    咯噔!

    贴身保镖的回答印证了泰谷的猜测,让他心头剧烈一颤,手一抖,雪茄直接从手中掉落,眼角肌肉也是疯狂地跳动着,甚至身子都在瑟瑟发抖。

    他将击杀秦风的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了狄森和宫本武野身上,若是两人失手或者出现意外的话,那等于夺走他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等待他的将是噩梦!

    “老……老大,刚刚接到消息,宫本武野大师在曼谷港被华夏秦风击杀的。”

    贴身保镖调整了一番情绪,然后飞快地汇报道:“根据传出这个消息的人所说,宫本武野被秦风打爆了脑袋,而且当着狄森的面……”

    “不……不可能,这不可能,这他~妈~的绝对不可能!”

    泰谷闻言,先是惊得浑身发抖、脸色发白,而后像是听到了这世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一般,疯狂摇头,满脸的不信。

    “老……老大,我也不信,但消息来源于暗网论坛,您看要不要核实一下?”贴身保镖点头附和,然后请示道。

    “去把笔记本拿过来!”泰谷一声低吼,声音在颤抖。

    虽然理智告诉他,秦风不可能做到这一切,但心中又有一个声音告诉他,暗网论坛的消息一般真实性极高,若是没有这回事,绝对不会有人在暗网论坛虚假散播。

    贴身保镖第一时间冲进别墅,然后将笔记拿来,递给了泰谷。

    泰谷第一时间坐在桌前,打开电脑,登陆暗网论坛,然后一眼便看到了置顶、标红的帖子。

    嗯?

    这个发现,让他的瞳孔瞬间放大,心中的恐慌呈直线上升。

    随后,他颤抖着点开了帖子,然后一眼便看到了宫本武野尸体的照片。

    唰!

    刹那间,他的脸色狂变!

    宫本武野的脑袋虽然被秦风打爆了,但泰谷一眼便认出了那身和服是宫本武野的!

    这让他心中掀起了惊涛巨浪,同时也看到了帖子的内容。

    “这……这怎么可能?”

    惊骇之余,他不停地摇头暗问自己,然后将照片放大。

    他想看看,远处那个人是不是狄森,但根本无法看清,只能隐约看出是一道模糊的身影。

    “就算那个华夏杂碎的实力比伤势尚未痊愈的宫本武野强,但狄森的实力远胜于他,他怎么可能当着狄森的面击杀宫本武野?”

    泰谷将目光从电脑屏幕上挪开,望着自己的贴身保镖,惊恐不安地问道。

    “老……老大,我也不知道,但我觉得这件事很诡异……”

    “我他~妈也知道诡异!我想知道为什么!狄森明明一巴掌就能拍死那个华夏杂碎,为什么会看着他将宫本武野击杀?”泰谷怒吼着打断了贴身保镖的话,像是一头受到惊吓的野兽。

    “老……老大,要不您打电话问一下狄森大师?”

    贴身保镖突然被泰谷一吼,吓了一跳,同时心中一动,想到了什么。

    “对……对,我可以问狄森!”

    泰谷如梦惊醒,然后第一时间抓起桌上的手机,直接拨通狄森的电话。

    “狄……狄森大师,暗网论坛上有宫本武野的尸体照片。发帖者声称,他是被华夏那个杂碎打死的,而……而且是当着您的面,这是真的么?”电话接通,泰谷不等狄森开口,便飞快地问道。

    “宫本武野的确死了……”

    电话那头,狄森的面色极为难看,他虽然预料到了事情会这样发展,但这一刻真正来临之后,他依然有一种被秦风当着世人的面抽耳光的感觉。

    耳光虽然无声,但生疼,让他恨不得让时光倒流,然后跟着宫本武野登上曼谷号游轮!

    然而——

    他也知道,时光一去不复返,逝去的不再回来,已发生的事无法改变。

    “狄……狄森大师,怎么会这样?”

    或许因为太过激动、惊恐的缘故,泰谷直接打断了狄森的话。

    “那个华夏小杂碎提前登上游轮,藏在游轮里,等游轮起航之后……”

    狄森强忍着屈辱,耐着性子回应泰谷,对秦风的称呼也从曾经的华夏小家伙变成了华夏小杂碎。

    这个小细节也从侧面反映着此刻的他,内心是何等的愤怒!

    “呃……”

    听到狄森讲述了事情经过,泰谷再次呆住了。

    他没有去想,秦风为何会知道宫本武野要乘坐曼谷号游轮离开,他也没有去想,秦风为何一拳能够打爆宫本武野,他的脑海里完全被三个字所占据:怎么办?

    “泰谷,我改变主意了,暂时不会离开曼谷。”

    就在泰谷六神无主,甚至决定要不要去向警方自首,选择蹲在监狱里避祸的时候,听筒中再次传出了狄森的声音,“我会隐藏在你的身边,直到活捉那个华夏小杂碎为止!”

    “好……好……好的,狄森大师,一切听从您的安排!”

    泰谷闻言,只觉得从地狱回到了天堂,激动得差点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这一刻。

    他又看到了胜利曙光,却不知带给他曙光的狄森,已经被秦风宣判了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