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129章 下三滥的手段

1129章 下三滥的手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静的大礼堂里,李金泽的话通过扩音设备响彻全场,如同一道惊雷炸响,惊得所有人脸色都是一变!

    唰唰唰……

    几乎同一时间,所有人都将目光投向了李金泽,目光中充斥着震惊!

    没错……

    是震惊!

    原本,李金泽一开始要对陈静的演讲进行补充,众人都很惊讶了——这是演讲交流,每个人的演讲的主题和领域都不相同,你对别人的演讲进行补充,这是极其不礼貌、不尊重的行为,甚至可以说是打脸!

    而此刻,李金泽当众说陈静是小三……

    这等于一脚将陈静踹进茅坑,让之前光鲜亮丽的陈静沾染满身屎!

    震惊之余,主~席台上,无论是首尔大学的校长韩志龙,还是副校长金成贤,虽然觉得李金泽的做法很不对,但都没有开口阻止李金泽。

    一方面,这是李金泽的演讲,他有权力说任何话语。

    另一方面,李金泽是李家的核心子弟,是未来李家接班人的有力竞争者,他们都不愿意得罪李金泽。

    更为重要的是,这次东海大学和首尔大学的交流活动是由李家暗中谋划的,必须按照李家的意愿来进行。

    虽然他们没有开口阻止李金泽,但也有些担忧地看着身旁的苏文,担心这会让苏文下不了台。

    苏文的脸色有些难看。

    虽然秦风提前给他打了预防针,他对于李家要针对陈静做什么有一定心理准备,但他也没有想到,身为李家子弟的李金泽,居然会用这样一种下三滥的手段来针对陈静!

    与此同时,礼堂中不少首尔大学的师生都不约而同地将目光挪开,投向刚才大放异彩的陈静,目光中除了震惊,还有好奇与兴奋!

    人性特有的劣根性,令得他们迫不及待地想窥探陈静的隐私,最好能够撕掉陈静圣洁的‘伪装’,将陈静从神坛拉下来。

    而东海大学代表团的成员,则是一脸的诧异!

    他们清晰地记得,李金泽在机场的时候主动上前与陈静交谈不说,而且言语之中透漏着与陈静的哥哥秦风认识,这会怎么突然针对起陈静了?

    没有答案。

    他们无法猜到其中的内幕,但很想知道这一切,故而等待着陈静站起身来为自己辩解。

    面对一道道心思迥异的目光,陈静的眉头皱了起来。

    纵然她已知道了这次交流活动是一个阴谋,李家会针对她做什么,但这样下三滥的手段,还是让她有些愤怒。

    然而——

    她没有将那份愤怒流露在脸上,也没有站起身来说什么,只是皱眉盯着李金泽,想看看李金泽到底想干什么。

    而坐在陈静身后不远处的秦风则是眯起了眼睛,同时余光看到一旁的潘蓉气愤地握着双拳,仿佛随时都会站起身为陈静说话。

    “想必大家都很好奇我为什么会这么说。”

    李金泽很满意现场众人的表现,他站在演讲台上,面带微笑,侃侃而谈道:“因为,我曾在家族中看到过有关她的资料。她所有的一切光环,都是那个让她当小三的男人给她的。换句话说,如果没有那个男人,她只是一个从大山里走出的女孩,一个普通的东海大学学生,这辈子永远不可能成为华夏经济学家苏儒林的学生,更不可能担任上百亿集团公司的CEO!”

    “哗——”

    随着李金泽说话这番话,偌大的礼堂顿时一阵躁动。

    “原本我还好奇呢,她年纪轻轻怎么能够胜任上百亿集团公司的CEO,原来是卖身得来的啊!”

    “那个陈静虽然很漂亮、很性感,但能够通过出卖自己的身体换取如今的身份、地位和财富,简直大赚啊!”

    “让她当小三的那个男人到底是何方神圣,居然可以给予她这样的身份?”

    现场,那些首尔大学的师生瞬间‘高~潮了’,他们在惊叹过后,纷纷好奇,陈静到底给谁当了小三?

    “你们一定很好奇背后养她的男人。嗯,那个男人叫秦风,在华夏挺出名的。”

    李金泽再次微笑着开口,为那些兴奋的首尔大学师生揭开了谜底。

    “嘿,一个当小三的婊~子,满嘴的仁义道德,高谈什么全球化经济,真是笑死人了!”

    “是啊,东海大学让一个婊~子当学生代表,还站在神圣的大礼堂给我们演讲,这是首尔大学的耻辱——东海大学有必要给我们一个解释!”

    就在这时,金泰和一名纨绔按照李金泽事先的安排,先后开口怒骂陈静,声音很大,足以让所有人听到。

    他们用这种方式表明自己的态度,更是在带节奏!

    “没错,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校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果不其然,金泰和那名纨绔子弟顺利地带起了节奏,引发了大量首尔大学学生的不满,其中一些人更是站了起来,振臂高呼,讨要解释。

    不光是首尔大学的学生,东海大学代表团的学生,也是一脸的茫然。

    他们都听说过秦风,而且知道秦风曾经在东海大学当过保安,甚至知道秦风曾经与陈静、苏妙依和张欣然三人住在校长楼。

    而一直以来,外界都是流传秦风是陈静的哥哥,如今听到李金泽说陈静是秦风的小三——这简直颠覆了他们的认知!

    “安静!”

    眼看局势有点失控,主~席台上,首尔大学的副校长金成贤出声制止喧闹,同时将目光投向了苏文,意思很明确:苏校长,这事还是由你来解释吧。

    “你们不要听他胡说八道!”

    下一刻,不等苏文开口解释之前,潘蓉猛地站了起来,她紧握双拳,浑身微微发抖,显然是气愤到了极致。

    然而——

    气愤归气愤,潘蓉保持着理智,她先是开口用韩语反驳了李金泽的话,然后表明自己的身份,最后才为陈静辩解。

    “我叫潘蓉,和陈静是同班同学,而且住在一个寝室。我可以证明,他刚才所说的一切都是假的。秦风是陈静哥哥的战友,陈静的哥哥在战场牺牲之后,将陈静托付给了秦风,秦风将她当成自己的亲生妹妹一样对待,绝不像他所说的那样龌龊!

    至于陈静能够成为苏儒林教授的学生和担任百雄集团CEO,的确有秦风为她提供的平台的原因。”

    说到这里,潘蓉停顿了一下,然后再次开口,声音比起之前更大,响彻整个大礼堂,“但如果陈静真的没有什么能力,苏儒林教授会培养她么?市值上百亿的百雄集团董事局和股东会同意她担任CEO?这可能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