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971章 做到万无一失

971章 做到万无一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身为泰坦军的首领,扎菲特掌握着不亚于L国政府军的武装力量,情报网很强大,对黑暗议会十分了解,甚至知道黑暗议会的具体人员组成和一些核心人员的实力。

    据他所知,黑暗议会的长老有一个硬性条件:战神境巅峰。

    而秦风的实力是战神境中期。

    双方看似只相差两个小境界,但同样身为武者的扎菲特明白,武学修炼越往后越难,战神境一个小境界的实力差距是很悬殊的。

    虽然十分好奇这一点,但扎菲特很识趣地没有多问,而是道:“秦风阁下,请将电话交给巴克利。”

    “好。”

    秦风明白扎菲特已彻底做出了选择,要给巴克利交代,故而没再多说什么,直接将电话递给了巴克利。

    “您好,尊贵的首领。”

    巴克利有些茫然地接过电话,仿佛还未从秦风带给他的震撼中回过神,机械地说出问候语。

    “巴克利,秦风阁下刚才的话,你都听到了么?”扎菲特冷冷地问。

    “是的,首领,我都听到了。”巴克利第一时间回应。

    “既然听到了,那我就不再重复了。”

    扎菲特严厉地说道,语气毋庸置疑,“你必须保证,华夏~军~方的人带着华夏公民从图勒离开的过程中不会发生任何问题,否则我把你活剥了喂狮子!”

    “是……是,首领!”

    巴克利心惊胆战地领命,他知道,扎菲特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而是真的会这么做。

    曾经,有一个民兵头子,认为扎菲特太过独立专行,心存不满,对扎菲特的命令阴奉阳违,结果就被扎菲特当场处死,剥皮喂了狮子。

    自从那件事情之后,扎菲特手下的民兵头子,全部对扎菲特惟命是从,不敢有任何二心。

    “除此之外,你必须满足秦风阁下的任何要求,哪怕他要亲密问候你老婆,你也不得有任何意见!”

    扎菲特又开口补充道,不知道是说给巴克利听,还是说给秦风听的。

    “——”

    巴克利直接无语,然后憋屈而郁闷地回道:“是,首领!”

    随后,通话中断,巴克利面色难看地将手机递给了秦风。

    秦风接过手机,转身对不远处的刘建等人道:“这位是泰坦军图勒地区的巴克利将军。”

    “呃……”

    耳畔响起秦风的话,想到秦风之前将巴克利从后备箱拎出来,望着巴克利那凄惨的模样,以刘建为首的167名人质统统傻眼了。

    他们年初就到L国了,对于L国的局势很了解,知道泰坦军在L国意味着什么。

    而如今,泰坦军的一个将军,在秦风面前,就仿佛小鬼见到阎王一样,那叫一个心惊胆战!

    除此之外,刚才电话那头的主人,疑似是传说中的扎菲特——秦风与其通话的时候,几乎用的是命令的口吻!

    这……带给他们的震撼可想而知?

    “巴克利将军,不,应该说是泰坦军的首领扎菲特刚才已经答应了,绝对不会有一名泰坦军的士兵阻拦你们离开。”

    不等刘建等人回过神,秦风再次开口。

    真的是扎菲特……

    刘建等人脸上的震惊瞬间变成了激动!

    他们无法想象,秦风到底用了什么手段,令得在L国称王称霸的泰坦军如此听话。

    但他们都知道,没有泰坦军的阻拦,他们可以平安地赶到政~府军所管辖的区域,然后安全地离开L国!

    望着那一张张激动的脸庞,秦风又抬起手腕,看了看时间,道:“再有二十分钟,我的战友会赶到这里,接你们离开。”

    “谢……”

    刘建等人下意识地再次道谢,但话尚未说出口,便被秦风摆手阻止,“不用谢。”

    二十分钟后,李海鹰、龙女、张双全、陈牧和华洛五人乘坐一辆大切诺基来到了秦风等人所在的地方。

    李海鹰五人比秦风晚三个小时坐上飞往L国的飞机,但他们没有像秦风那样飞往L国的首~都,再坐直升机飞往班西,而是直接在班西国际机场降落。

    除此之外,L国的政~府~军早早派车在机场等候,故而极大地缩短了时间,让他们用最快的速度与秦风汇合。

    “队长!”

    李海鹰五人下车之后,立刻冲向了秦风。

    阳光下,五人全副武装,甚至脸上还画着彩漆,一副要参加战斗的姿态。

    事实上,在他们登上飞机的时候,的确是准备下飞机后就开始战斗的。

    然而——

    等他们火速从班西赶往图勒的路途中,接到秦风的通知,得知秦风已经结束了战斗,成功解救了167名华夏公民。

    这让他们激动、兴奋的同时,也有一丝遗憾——未能与秦风并肩作战消灭幽灵组织,为死去的陈猛报仇!

    “龙鹰,你率队带领167名人质立刻前往班西机场,确保安全地将他们送上飞机!”秦风没有废话,直奔主题。

    虽然扎菲特在电话中选择将功补过,但秦风不敢将所有赌注都押在扎菲特身上,故而特地等到李海鹰五人来了,才转移人质。

    这样一来,哪怕扎菲特反悔或者耍诈,以李海鹰五人的战斗力,也可以保护人质的安全。

    除此之外,他还会将巴克利留在自己的身边,作为人质,直到人质彻底安全转移。

    “是!”

    李海鹰大声领命,然后看着早已等候的几辆军用卡车,有些惊疑道:“队长,我们用那十辆军车转移人质么?”

    “嗯。”

    秦风点点头,然后解释道:“那是泰坦军的军车,他们的首领已经答应绝不阻拦我们转移人质。除此之外,泰坦军图勒的负责人在这里。若是泰坦军敢阻拦,我会第一时间拧掉他的脑袋!”

    “秦……秦风阁下,请您放心,就算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那么做!”巴克利脸色一变,连忙开口许下承诺。

    以现在的形势,哪怕没有扎菲特的命令,他也绝对会对秦风言听计从。

    唯有如此,他才能保住小命!

    反之,若是他的小命丢了,泰坦军就算夺走L国的政~权,甚至是称霸全球,跟他有一毛钱的关系?

    听到巴克利的话,李海鹰五人望向秦风的目光充斥着崇拜。

    秦风一个人,不但成功灭掉了幽灵组织,救下了167名华夏公民,而且连撤离的问题都给解决了,可谓是做到了万无一失——没有泰坦军的阻拦,他们转移人质将和吃饭喝水一样简单!

    “龙鹰,这世上没有绝对的事情,保险起见,你们还是要小心行事,必须确保人质的安全!”

    秦风见状,又开口叮嘱一句,然后补充道:“另外,有一名人质受伤了,等到了机场,先处理伤势。”

    “是!”

    李海鹰再次领命,然后有些疑惑地问,“队长,那你呢?你不跟我们一起走么?”

    “除了幽灵组织外,还有黑暗幽灵的两个敌人,我去灭了他们!”秦风如实说道。

    “师傅,我跟您一起去!”龙女闻言,立刻请战。

    不光是龙女,李海鹰、华洛、陈牧和张双全四人也是欲言又止。

    “我一个人去,你们负责安全转移人质。这是我们这次L国之行的任务,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秦风摇头,直接拒绝了龙女的请战请求,也将李海鹰四人未说出口的话堵了回去,然后沉声喝道:“事不宜迟,立刻行动!”

    “是!”

    李海鹰五人大声领命,然后迅速组织刘建等167名华远公司的员工上车。

    与此同时。

    秦风一把将巴克利拎起,像是拎着一只小鸡仔一样,大步走向了前方那架刚刚停落不久的武装直升机。

    继在全球武学大赛上打爆幽灵魏瑯之后,他将第二次对黑暗议会出手。

    他要用现代武器,击杀德罗巴和扎克两人,告诉黑暗议会一件事。

    犯我华夏者,诛!

    ……

    ……

    PS:第一更!

    本书美人榜已经推送了排名第七、第八、第九的美人,还没有看的兄弟姐妹去看看,看看是否与你们心目中的排名相同,是否与你们心目中的美人形象一致。

    观看方法:微信公众号搜索我本疯狂,点击关注,查看历史信息即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