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468章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468章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随着秦风的话音落下,陈静家门口一片安静,唯有满自彪等人急促的呼吸声格外清晰。

    因为,事情正在朝着他们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发展——秦风没有打算息事宁人,而是要清算!

    按照秦风所说,尚且连号称东北“小王爷”的齐荣华,都要滚到陈家寨,跪在这个门口,他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好的,秦先生,我会把您的话转告给齐荣华,然后带着人在陈家寨等他到来。”

    满自彪稍作沉吟,然后做出了选择,他不敢死磕,也没有死磕的资本,也放弃了跑路,而是决定等齐荣华来了,看最终的结果。

    听到满自彪的话,秦风没说什么。

    “秦先生,等齐荣华来了,我再带人过来赔罪,听从您的处罚!”

    眼看秦风不说话,满自彪再次开口,完全放下了东北地下世界掌舵者的架子,而是将自己当成了一个等待秦风惩罚的罪人。

    因为,他很清楚,秦风虽然失去了最大的靠山,而且和秦家决裂,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王阿猛等人能够动用的能量远远不是他可以抗衡的!

    何况,秦风还有令他心惊胆战的恐怖武力值?

    话音落下,满自彪看到秦风依旧沉默,便出声让王雄等人起身,然后离开,径直走向了周炳权那栋洋气的小楼。

    他决定在那栋小楼里等齐荣华,如果齐荣华不来,他会第一时间找秦风汇报。

    “老大,就这么放他们走了?”目送着满自彪等人离开,叶虎有些不甘心地问。

    “还不到清算的时候。”秦风说道。

    “老大,你打算怎么办?”王阿猛忍不住问道。

    随着王阿猛的话音落下,众人都是一脸好奇而期待地看着秦风。

    原本他们打算动用各自的能量,帮助秦风和陈家出这口恶气,秦风阻止了他们,但没有告诉他们会怎么做。

    “后悔与忏悔。”

    秦风答非所问,并未说出自己的计划,然后看了一眼王阿猛等人,“事情处理之前,我没法陪你们喝酒了,你们都回去忙各自的事吧,等有机会再聚。”

    “不行,我就在这里等着,等着那些王八羔子付出代价!”叶虎摇头,他憋了一肚子的怒火。

    “我也留在这里!”

    王阿猛也表态了,秦云山去世的时候,他很想陪在秦风身边,但没机会,如今秦风又遇到麻烦了,他即便什么都不做,也不会离开。

    “我初七才上班,过两天走不影响。”赵德龙也表态了。

    “老大,这个时候,我们怎么能走呢?”

    “就是,我们都不走,留下来陪你,等你处理完事情,好好大喝一场!”

    随着叶虎、王阿猛和赵德龙三人开口表态,其他人也纷纷开口,表示不会走。

    “好吧,那你们就留下来。不过,这里可没地方住,吃饭也是问题,你们先回丹江等我,事情处理完后,我去找你们。”

    听到王阿猛等人的话,秦风心中暖烘烘的,他没有再赶着让众人离开,而是同意众人留下来。

    “好的,疯子,我们先回丹江。”

    赵德龙再次开口,他也知道秦风说的是事实,这么一大群人留在陈家寨的确不合适,到丹江等着齐家人是最佳选择,而以他们的消息渠道,可以将齐荣华抵达丹江的时间精确到秒!

    随后,王阿猛等大院子弟向陈芳打了招呼,便一同离开了陈家寨,李雪雁则是选择留下来。

    ……

    盛京,齐家庄园。

    齐荣华已得知满自彪带人前去向秦风赔罪了,但结果还没传回来,便将自己关在书房里,一边抽烟,一边踱步,宛如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嘎吱!

    突然,伴随着一声轻响,齐明珠推门而入,看到满屋子的烟,皱着眉头说道:“你这是要把房子点了吗?”

    面对一脸不满的齐明珠,齐荣华虽然心烦意乱,但也没说什么,而是默默地将香烟掐灭,然后打开窗户通风、散烟。

    “满自彪去陈家寨什么结果?”待齐荣华打开窗户,坐在书桌前后,齐明珠再次开口问道。

    “暂时还没汇报。”齐荣华皱着眉头,将不安写在了脸上。

    “嘿,真没想到,你那个死去的儿子本事不小,居然认识秦家人,而我们齐家居然会被你前妻坑!”

    齐明珠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一脸不爽,同时讥讽地笑道:“难道这就是所谓的报应么?”

    当年,她对齐荣华一见动心,然后强烈的占有欲让她不顾家族反对,硬生生地用男人渴望的权势、地位和金钱得到了齐荣华,并且不允许齐荣华再踏进陈家寨半步,不允许齐荣华再与陈家人有任何联系。

    后来,齐荣华做到了,她却觉得索然无味了,也萌生过一脚踢走齐荣华的打算,但因为有了孩子,外加齐东升很欣赏齐荣华的野心、情商与狠辣,便一直维持着这段婚姻。

    在此期间,她虽然因为懒,不管齐家的事情,但这个小家完全是她说了算。

    说难听点,她说一,齐荣华不敢说二。

    在这样一种情形下,齐家要因为齐荣华的儿子和前妻有可能陷入万劫不复之地,这让她心中很不爽!

    因为,那个在她眼中卑微、下贱的农村妇女,摇身一变成为了她不敢小瞧的存在,甚至一脚踩在了她的脸上,将那份属于齐家公主的骄傲和得意踩在了脚下!

    若论不爽,齐荣华心中更甚。

    如果二十年前,有人告诉他,他的儿子会和秦家后代成为生死兄弟,他绝对不会当陈世美!

    但很可惜,这个世上没有如果,他入赘了齐家,而且因为担心秦风会就当年的事情找他清算,在满江出事后主动提议借助日本人的手灭掉秦风。

    而如今,北辰海、柳川忍师徒死了,他的计划落空了,等待他的将是秦风的报复!

    虽然不爽,但齐荣华没有开口说什么,而是又点燃了一支香烟。

    “嗡~”

    看到这一幕,齐明珠眉头一挑,本想训斥什么,却听到了手机震动的声音。

    那声音让她一怔,然后看到齐荣华的手机在书桌上震动,便将到嘴边的话咽了回去。

    齐荣华则是第一时间掐灭香烟,拿起手机,看到是满自彪的来电后,迅速接通,开门见山地问道:“自彪,什么结果?”

    “小王爷,那秦风知道我们联合日本人对付他。”满自彪答非所问。

    咯噔!

    齐荣华心头一震,脸上的担忧愈加明显,下意识地问道:“然后呢?”

    “我带人去负荆请罪,但他没有接受我们的赔罪,也没有说要怎么处置。”满自彪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才继续说道:“他让您到陈家寨。”

    “让……让我去陈家寨?”齐荣华脸色一变,只觉得时间末日要来了似的。

    “是的,小王爷。”

    满自彪咬了咬牙,将秦风的话原封不动地告诉齐荣华,“他说他在陈家寨等您两天,如果您没有到陈家寨,他会让您一无所有!”

    “啪——”

    没有回答,齐荣华惊得手一抖,手机直接脱落,然后砸在了书桌上,摔碎了手机屏幕,声音清脆而刺耳。

    对此,齐荣华像是没有听到似的,一脸的呆涩和恐慌。

    “姓秦的让你去陈家寨做什么?”齐明珠见状,站起身,脸色难看地问道。

    她曾说过,不允许齐荣华这辈子再踏进陈家寨半步,而以如今的情形,齐东升肯定会从大局出发,为了整个齐家的利益,让齐荣华去一趟陈家寨。

    “赔罪,忏悔。”

    齐荣华喃喃自语,像是在回答齐明珠的话,更像是在自言自语。

    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