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290章 秦大师出声

290章 秦大师出声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秦风得知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进入华夏后,他心如明镜,知道这两人是冲着自己来的。

    如同他自己所说,他与雷绝之间必有一战!

    而洪天霸身为化劲宗师,是不会自降身份与他交手的。

    然而——

    他没有想到,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进入华夏之后,没有第一时间来找他,而是先灭了形意门,然后雷绝一口气挑战多个门派,先后打死多名天才、高手,震动了整个华夏武学界,成为整个华夏武学界的公敌!

    对此,他想过主动挑战雷绝,但转念一想,既然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没有率先找上自己,必然是早有计划,如此一来,即便自己主动挑战,对方未必也会第一时间迎战,不如坐等对方上门。这

    样一来,他可以在雷绝最风光、最得瑟的时候将其击杀,更能挽回华夏武学界的颜面!柳

    宗盛带着柳伟登门致歉后,直接留在东海,等待秦风与雷绝一战。结

    果,当天,他并没有等到秦风出声,也没有等到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

    ……“

    赵……赵哥,洪天霸和雷绝来了!”第

    二天,1号校长楼对面那栋楼三楼东边的房子里,一名百雄集团的成员看到洪天霸和雷绝两人出现在监控画面中,走进了东海大学,连忙起身,到客厅向赵龙汇报。

    为了确保张欣然、陈静的安全,秦风不但安排赵龙暗中保护两人,而且还给赵龙配备了两名百雄集团的精英。两

    人的任务是负责二十四小时不间断地盯着监控,施行两班倒,确保眼睛一分钟都不能离开监控画面。而

    一旦两人发现可疑人物进入东海大学,要第一时间向赵龙汇报,由赵龙决定该如何处理。当

    日,秦风前往南澳参加百雄集团和湖江集团联盟与南青洪赌战时,便是其中一名百雄集团的精英发现了南青洪的人,最终由赵龙出手制服,确保了张欣然和陈静的安全。“

    哦?”客

    厅里,赵龙听到那名百雄集团精英的话后,瞳孔陡然放大,然后迅速起身,进入被改造成监控室的卧室,赫然看到洪天霸和雷绝师徒二人沿着校园路正在朝着家属院走来。

    看到这一幕,赵龙不敢怠慢,第一时间拿出手机拨通秦风的电话。他

    知道,秦风一大早便陪张欣然去上坟了——按照张百雄老家的规矩,家里长辈去世之后,每隔七天都要去上坟,也就是所谓的头七。

    而如今,陈静和苏妙依可是都在房子里呢!“

    教官,洪天霸和雷绝来了!”电

    话很快接通,赵龙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地汇报。“

    赵哥,他们虽是冲着我来的,但也不可大意。”电

    话那头,秦风刚陪着张欣然从公墓中走出,听到赵龙的汇报后,脸色一变,然后又迅速冷静下来,做出安排:“这样,你立刻将她们二人转移。”“

    是,教官!”

    赵龙第一时间领命,然后挂断电话,迅速下楼,狂奔到1号校长楼。

    “陈小姐、苏小姐……”赵

    龙见到陈静和苏妙依后,第一时间说明情况,然后带着两人离开了1号校长楼,来到了他和两名南青洪成员所在的房子。

    二十分钟后,洪天霸和雷绝师徒二人抵达学校家属院,一巴掌拍晕门口的保安,大摇大摆地进入家属院,来到1号校长楼苏文的房子前。

    “砰——”随

    着一声闷响,院子的铁门被雷绝一脚踹得飞起。“

    秦风,滚出来受死!”

    一脚踹飞铁门,雷绝率先进入小院,低喝一声,结果毫无反应。“

    房子里没有人。”

    洪天霸耳膜鼓动,用心聆听,然后开口说道。

    “这个小畜生不会被吓得躲起来了吧?”雷

    绝脸色一变,他此次跟随洪天霸来到华夏,最想做的便是击杀秦风,为莫刃和武烈两人报仇。“

    无妨。”洪

    天霸说着,突然回头看了一眼对面的楼,目光落在赵龙等人所在的房子,甚至与赵龙的目光相遇,“我们可以去给他的人警告一番,逼他现身。”

    唰!雷

    绝闻声,目光如刀一般扫向对面的楼层,同样看到了赵龙。“

    糟糕!”对

    面楼层,赵龙原本站在窗前,监视着洪天霸和雷绝师徒二人的一举一动,突然看到两人抬头看来,意识到不妙。

    下一刻,不等赵龙做出安排,洪天霸和雷绝师徒二人迅速离开了小院,直奔这栋楼而来。

    “你们两人带着陈小姐、苏小姐待在卧室里,用枪瞄准门口。”

    赵龙知道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发现了自己一行人,也明白此刻再想离开已经来不及了,便迅速让自己冷静下来,做出安排,“一旦敌人破门而入,立即开枪!”“

    是,赵哥!”

    两名百雄集团的精英沉声回应着,但神情有些惊慌。

    人的名,树的影。洪

    门掌门洪天霸,被誉为海外华人第一高手!

    这个身份,带给了他们太大的震慑力,以至于洪天霸和雷绝还没到,他们便开始惊慌了!

    赵龙见状,没再说什么,只是暗自叹了口气。

    毕竟,就连他自己都很担心——以洪天霸和雷绝师徒二人的实力,若是要动手的话,无论是那两名百雄集团的精英,还是他,都无法抵挡,根本无法保护陈静和苏妙依的安全!

    “呼~”

    虽然赵龙心中很是担忧,但他还是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掏出一把QSG92手枪。Q

    SG92手枪是由华夏生产的,名列世界十大手枪之列,是赵龙最钟爱的手枪。

    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

    砰!砰!”五

    分钟后,在赵龙的等待中,房门被敲响了,声音很大。

    “呼~”赵

    龙深吸一口气,握着枪,步伐沉稳地走到房门口,左手搭上里面门的把手。

    东海家属院是老小区,年代已久,房门还是十几年前的风格,里面是木门,外面是防盗门。

    而赵龙此刻所在这栋房子外面的防盗门是有孔洞,用于通风。

    嘎吱!

    轻响传出,赵龙一把拉开了木门,赫然看到了雷绝那张阴沉的脸,迎上了雷绝充满杀意的目光。

    那冷冽的杀意,让曾身为飞龙特种大队队长的赵龙都有些心惊!“

    你转告姓秦的小畜生,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

    雷绝突然开口了,他气运丹田,摩擦喉管,突然出声,声如闷雷炸响,充满了穿透力,“明日,我在东海武术协会等他,若他不现身,后果自负!”没

    有回应,赵龙浑身一震,七窍开始流血。他

    被雷绝近距离的音波攻击伤到了!雷

    绝冷冷一笑,转身离去。“

    呼……呼……”

    赵龙如负释重,靠在墙上,大口喘气。“

    赵……赵哥!”

    两名南青洪的成员立即冲了出来。

    “我没事。”

    赵龙深吸一口气,然后强撑着自己,走到卫生间,清洗了脸上的血迹。

    做完这一切,他拿出手机,拨打秦风的电话。…

    …

    就在赵龙面对洪天霸、雷绝师徒二人的同时,杭湖,湖江集团总部也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一名穿着藏蓝色长袍,拎着宝剑的女子,指名点姓要见洛青珂,被保安阻拦。

    该女子大怒,一剑斩掉了保安头顶的帽子,吓坏了所有人。

    随后,就当前台接待准备报警的时候,接到洛青珂的电话,洛青珂亲自下楼将女子接到了顶楼。“

    嘿,洛青珂,威风的洛总,见你一面可真难啊!”女子进入洛青珂的办公室后,冷笑不已。

    “师姐,我不知道你要来,否则就亲自下去迎接你了。”洛青珂一脸歉意地说道。

    女子是她的师姐,也是峨眉派年轻一代第一天才,姓曹名霞。

    “你不用跟我假惺惺的,我不吃这一套!”曹霞冷冷道。

    “师姐,你消消气,我给你泡杯茶。”洛青珂叹了口气,准备去给曹霞烧水泡茶。“

    你觉得我会喝你的茶吗?”曹

    霞语气冷漠至极,完全不给洛青珂留情面,“我这次下山,是来找你要交代的!”“

    师姐,什么交代?”洛青珂有些疑惑。“

    你在跟我装傻吗?”曹

    霞眼中闪过一丝怒意,训斥道:“因为你,那个洪门雷绝跑到我们峨眉派,打死了大师姐,师姐因你而死——你说我要跟你要什么交代?”“

    师姐,这事我知道。”

    洛青珂脸色一变,犹豫了一下说道:“但那个雷绝不光去了我们峨眉,还去了其他门派,你不能说是我害死了大师姐啊……”

    “你还敢狡辩?如果不是你惹到南青洪,在南澳的赌战上杀死了洪门掌门洪天霸的二弟子、三弟子,雷绝未必就会去我们峨眉派!他怎么不去少林寺?他怎么不去八卦门?”曹霞怒气冲冲道。“

    ——”洛

    青珂无言以对。

    “你勾搭的那个野男人不是很能耐吗?他不是打死了洪天霸的二弟子和三弟子吗?让他去跟雷绝打啊?”红霞再次开口,话很难听。“

    师姐,我与秦大师只是朋友。”

    不知为何,听到曹霞诋毁秦风,洛青珂心中也有些恼火了,她皱起眉头,沉声回道。“

    嘿,秦大师,他也配?”

    曹霞冷笑不已,言语之中充斥着鄙夷。

    因为,武学界,凡是被称作大师的人,都是化劲宗师。

    “师姐,虽然我不知道秦大师为何迟迟没有出手,但若他出手,雷绝必死!”洛青珂皱着眉头,一字一句道。“

    呵呵……”

    曹霞冷笑回之,压根不信,而是完全当成笑话来听。嘎

    吱!

    下一刻。洛

    青珂办公室的门被推开,郭俊珉走了进来,看上去有紧急的事情要与洛青珂商量,但看到曹霞在场,又没有开口。

    “郭哥,这是我师姐,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说。”洛青珂看出了郭俊珉的忧虑。

    “青珂,秦大师出声了。”郭俊珉犹豫了一下,还是开口了。

    “出声?他真把自己当成大师了?”曹霞一脸冷嘲热讽,“难道你们的秦大师出声,要挑战雷绝?”“

    秦大师说,明天将成为雷绝的忌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