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一世兵王 > 1920章 死亡逼迫

1920章 死亡逼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920章 死亡逼迫

    没有答案。

    米萨无法想象,秦风身上到底有什么,可以让伊丽妮卡甘愿放弃王位、自由,也不愿意帮助他们击杀秦风。

    “婊~子,你确定要为那个负心汉付出一切么?”

    米萨索性不再去想那个让他觉得荒谬的问题,而是再次看向伊丽妮卡,语气变得低沉了许多,充满了威胁的味道。

    这一次,伊丽妮卡选择了沉默,仿佛将米萨的话当成了空气。

    “你要知道,你这样做,不但要失去王位,被终身监禁,而且,英国王室也将不复存在,很多英国王室的成员会因为你这个愚蠢的决定而丧命!”

    米萨不甘心,再次加重威胁力度。

    “米萨,如果你今天来这里是为了威胁我,那你可以回去了。”

    伊丽妮卡开口了,那张脏兮兮的脸蛋十分平静,语气更是平静如水,如同没有涟漪的湖面。

    “婊~子,希望你明天依然可以这么平静!”

    米萨眼中凶光大盛,但没有对伊丽妮卡做什么,只是撂下一句狠话,便直接转身离开了牢房。

    耳畔回荡着米萨威胁的话语,望着米萨离去的背影,伊丽妮卡微微皱着眉头。

    理智和直觉告诉她,米萨不会善罢甘休,而且明天多半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仿佛为了印证伊丽妮卡的判断似的,第二天一大早,米萨去而复返。

    这一次,他并非一个人。

    他的身后跟着两名战士,那两名战士押着一名女子。

    “西莱!”

    牢房里,伊丽妮卡看到那名女子,脸色一变,瞬间起身。

    西莱是她的侍女。

    她与西莱同龄,从小一起长大,情如姐妹。

    “公……公主殿下……”

    西莱俏脸煞白,脸上充斥着恐慌,看到伊丽妮卡之后,当下颤声开口,整个人都快哭了。

    一方面,她被两名战士带走,押送到这里,隐隐觉得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另一方面,她看到曾经高贵、圣洁、优雅的伊丽妮卡,此刻成了阶下囚,浑身脏兮兮,看上去极为憔悴,很是心疼。

    “婊~子,我听王室中人说,虽然这个姑娘是你的侍女,但你从未将她当作侍女看待,而是当成妹妹——你们的感情很好,是么?”

    米萨走进牢房,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伊丽妮卡。

    “你……你要干什么?”

    听到米萨那嘶哑的声音,望着米萨那阴森的笑容,伊丽妮卡的心猛地一揪,脱口而出。

    “你出面引出华夏秦风。”

    米萨旧事重提。

    &n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