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三百一十八、前辈的威严

三百一十八、前辈的威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什么呢?”

    打背后响起的男声让一些人到了嘴边的话只能咽下去。

    枕溪回头,就看见了站在入口处的闵禹辰和李泽宇,以及其他几个眼熟的前辈们。

    哗啦啦,原本端坐泰山般的人全部起身鞠躬问候。

    闵禹辰跟个什么帝王君主似得,抬手随便一挥,示意她们坐下。

    “真巧,出来吃个饭还能遇上你们。”

    闵禹辰懒洋洋地开口,周舒窕立马就把话茬接了过去,问前辈们要不要一起?

    米未虽然听不懂韩文,但看刚才的架势也能明白过来,而且面前的七八个少年,真是个顶个的好看,尤其最当头穿黑色运动服那位。

    她悄声问旁边的人,得知最显眼的那两个就是CL下一个男团出道的热门人选。

    她马上让旁边人转告,想要邀请他们一起吃饭。

    闵禹辰没怎么推拒就应下了。

    老板帮忙加了两张桌子,刚来的前辈都去了旁边,就闵禹辰一个人缩着身子往枕溪旁边挤,嘴里还冲着旁边的Aimee喊让让。

    Aimee就是听不懂也能知道这是个什么情况,急忙地往旁边挤出一个座位。

    “多谢!”

    Lionel转身跟她道谢,意外地眼睛对上,立马就让Aimee耳朵发红低下了头。

    “怎么回事?”米未问了句。

    “枕溪也真挺了不起,刚来没多久就勾搭上了top。”那人不屑地笑,“不过他两也好不长。”

    “为什么?”

    “Lionel百分之百会在下个男团出道,无论多甜蜜的情侣,只要出道必分手,已经成了CL的魔咒。”

    “但能泡到这样的男生也不吃亏啊,枕溪真是运气好。”

    米未有些羡慕。

    “好什么啊,她都是捡minor不要的。”

    由此引起的另外一段八卦暂且不谈。

    闵禹辰刚坐下,就装作给枕溪理头发,凑到她耳边小声问:

    “今天谁请客?”

    枕溪皱眉叹气,“你能不能有点出息?”

    “要是AA我就省着点,要是你请我就吃个半分饱,要是别人我可就放开吃了。”

    “你也是前辈,好意思让人家请客?”

    “在场不有比我练习时间还长的?”说着话,眼睛就瞄到了对面的周舒窕。

    “放开吃吧。”枕溪无奈,“请客那孩子家里有钱。”

    “你也有钱,平时不也跟个吝啬鬼似得。”

    “因为我并没有在你身上花钱的理由。”

    “怎么?省钱给你小男友花?你这样就不对了,他人长得丑不说,为什么还要靠你养?你与其把钱花在一个又丑又矮又胖的人身上,不如考虑考虑我?”

    “你不是有很多女人在养?”

    闵禹辰推了她一把,声音放得十分肉麻。

    “honey,你要是决定包养我,我立马就从良,从此以后只伺候你一个人。”

    枕溪把他的脸推开,冷静地说了句:“坐在你旁边的女孩子加拿大长大。”

    “所以?”

    “你刚才说得话人全部听得懂。”

    闵禹辰表情僵硬地转头,就见旁边女孩子低着头,但脸颊耳朵脖颈,几乎露在外面的肌肤都在充血。

    “把头抬起来。”

    一转脸就恢复成了霸道冷酷前辈的模样。

    “你干嘛,别吓人家。”

    枕溪拉了他一把。

    “你什么都没听到,知道吗?”

    Aimee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

    枕溪发自心底地同情对方,被这种混世魔王记上黑名单,以后很难会有好日子过。

    闵禹辰在餐桌上说了几句英文,这让米未立马就意识到自己可以和对方交谈。

    她就她定位还没确定的事咨询这位大前辈,想让对方给个中肯的意见。

    闵禹辰的想法和枕溪完全一样。

    “我对你不了解,没法给出建议。”

    “我唱歌跳舞都不错。”米未这样说。

    “你跳舞要是能跟枕溪差不多就选择dance,不然就vocal。”

    “为什么拿我说事?”枕溪冷下了脸。

    “宝贝。”闵禹辰肉麻兮兮地拍了拍她的脸,轻声说:“用不着谦虚,女团舞蹈教科书这个title你担得起,线上绝大部分女偶像在这个方面都不如你。”

    米未当真了,问:“我要怎么才能知道我和枕溪前辈的舞蹈水准差不多?”

    “网上找视频看咯。”

    “那我是可以选择dance没错了。”

    闵禹辰诧异地抬眼,小声地问枕溪:“她这是认真的还是在吹牛?她确定她知道你跳舞是个什么样子吗?”

    听到这话的枕溪倒是纳闷了,“我跳舞是个什么样子?”

    闵禹辰认真想了想,说了句让枕溪道尽胃口的话。

    “天神下凡。”

    饭吃一半,有前辈端起酒杯让大家喝酒。

    齐刷刷地,大家都把面前的酒杯端了起来,同时,有很多人的眼神落在枕溪身上。

    “我酒精过敏。”枕溪在闵禹辰耳边说,“你旁边这位要保护嗓子。”

    “怎么那么矫情?”

    “你说谁?”

    “旁边那位。”话是这样说着,他还是把枕溪和Aimee的酒杯接了过去,爽爽快快地帮她两喝了。

    让人挑不出毛病的举动,自然也没人有话可说。

    “啊哟我头晕。”

    枕溪肩膀一重,这人已经歪头倒了上来。

    “你少跟我装!”

    平时陪酒喝得比这多多了也没见他这个德行。

    “我得出去醒醒酒。”

    枕溪被生拉硬拽地扯了出去。

    “你干嘛啊?”

    “你耐烦和她们坐在一起吃饭?你吃得进去吗?”

    出了门,闵禹辰就换了张脸,“看她们那鬼里鬼气的样子嘿,真以为心里藏着什么主意没人知道?”

    “每个人都有点自己的小心思的。”

    “我在CL呆了四年,这种人真的见得太多。能出道的都是什么人她们会不清楚?在背地里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能有什么用?”

    “要是她们能出道,就会发现这些乱七八糟的伎俩根本没用,娱乐圈的水太深了,不是她们想象的那样。”枕溪沉重地开口。

    “有感而发?”

    “想在圈子里混出个人样来只有三条路。背景,实力,粉丝。这三样必须有样做到顶点,才能混成她们想象中的巨星样子。”

    “所以你当初是靠什么?”

    “比赛时候靠实力,能红起来靠粉丝,数不尽的优质资源靠背景。”

    “你还有背景呢?”

    “那是。”

    中国最大的传媒集团董事长是她前男友,当初没撕破脸的时候真是不余遗力地捧她。虽然当时说是互相成就,但现在冷静下来想想,只是为了赚钱的话没必要费那么多功夫和气力。

    “不像现在,什么都没有。”

    重新开始,就代表着要放弃以前的所有荣誉和成就。四年之后,可能会以全新的艺名出道,到时候还有多少曾经的狂热粉丝能够记得她,谁都不知道。

    她现在也没有任何背景,只是上百个练习生里的普通一个。

    以后能依仗的,只有实力了。

    “你起码要比minor那女人好。你看她脑子一热,自己给自己招了几十万的anti。等她出道那天,才是真正的腥风血雨。”

    闵禹辰狡黠一笑,“如果你和minor一起出道……哇!亚洲娱乐圈都要变天。”

    “管好你自己吧。你哪天出道啊?”

    “快了吧,新男团的企划已经提上来了,最晚到明年年尾。”

    “这么确定自己能出道?”

    “我在企划案里是一号位置,你觉得呢?”

    枕溪一边为他开心,一边也开始担忧。

    “那你现在的工作……”

    “得赶紧把钱还完才行。”

    “我这里……”

    “宝贝,你把钱给我了还拿什么去养你那长得丑还吃干饭的窝囊废小男友?”

    “你想错了,人赚得比我多多了。”

    闵禹辰梗了梗,立马改了口,说:“所以你是因为人家的钱才跟人家在一起的?枕溪,看不出来你居然是个这种人。”

    “不是。”

    “那还能因为什么?我就不信你这个年纪的女孩子谈恋爱不看脸。”

    “我为什么不看来脸?”枕溪摊手,“minor谈恋爱才不看脸吧,看看你和眭阳长得那德行。”

    ……

    考核准备到了如火如荼的阶段。马上,小组第一次考核就要开始。

    这次考核是老师给得命题作文,每个组的所有人表演同一首歌,连唱带跳还得说rap。由老师们选择了五首歌让她们各小组代表去抽签,歌曲就是CL前辈艺人们的代表曲目。

    五首歌,难度还不同。

    枕溪她们小组运气不好,抽到了其中最难的一首——

    EJ的出道曲。

    曲目公布的时候,现场哀嚎成一片。负责抽签的那位练习生好半天都没抬起头来。

    枕溪也头疼,因为这首歌是真的又难唱又难跳,又因为是男团的歌曲,弄不好就是不伦不类阴阳怪气。

    还有就是正式考核的时候要怎么表演的问题。考核组总不可能让她们一个一个地按顺序表演吧,那得浪费多少时间?

    如果要组团?公司又没给要组团的信息,她们还是只能各自准备。

    “不满意的话,小组之间经过协商可以交换。”

    考核老师说得一句话,让她们组员的眼睛全都亮了起来,然后不约而同地,看向了站在旁边的min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