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五十二、赵青岚的心思

二百五十二、赵青岚的心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不不!

    这不是枕溪的想法。

    她不想做什么ZZ正确符合价值核心的偶像,她戴不了那么高的帽子。她和其他同龄的女孩子一样,只是这个世界渺小但又独一无二的一个人。

    枕溪心里越发坚定了明年合约到期要回去读书的念头。

    过满则溢。

    她得让时间把这份热度降下来。

    回到比赛场,因为刚才餐厅的事,往她身边路过的艺人都在悄悄打量她。枕溪猜,他们也是没想到她一个红成这样的艺人还能受这种窝囊气。

    枕溪也没想到,没想到在这个最讲究情商智商的圈子里,还会有像张璇这样不讲道理的人。

    几个小时过后,主办方让人来叫她,说张璇的父亲到了。

    枕溪跟潘姐说,让她做代表就好,她才不想去跟别人的父亲碰面。

    “主办方为什么把人亲爹叫来?不就是为了给你找面子。你要是不去,你让人怎么收场。”

    没办法,枕溪只有跟着潘姐后头去了。

    张璇的父亲是个肥头大耳的中年人,脖子上戴着一条极粗的金链子,跟枕溪想象中的暴发户形象一般无二。

    旁边站着的张璇哭得像只花猫,嘴里反反复复念叨着的,都是她为什么要道歉,她凭什么道歉,她绝不道歉。

    她父亲,一边谄媚着向她们露出镶了金牙的笑容,一边用手拽着他闺女的胳膊,手里不断施加压力给以警告。

    中间的过程枕溪不想再赘述,无非就是她们冷静旁观着,看着张璇拒绝道歉大哭,被他爹打,然后再大哭,他爹又哄的过程。

    听在枕溪耳朵里,全都是张璇那魔性的哭声。

    总之,一个小时过去后,张璇答应道歉。只敷衍地说了声对不起,枕溪就说算了。

    要真让人好好道个歉,还不定得浪费多少时间。有这点功夫,她不如去看绿茵场上奋力奔跑的少男少女。

    枕溪要离开,从张璇面前走过。看到她用十分阴毒怨恨的眼神盯着自己,心里不免一阵烦躁。

    想教训她,这事从头到尾都是她的错,她枕溪才是被害者。想叫她知道没有教养的女孩会有什么糟糕后果。但又想到以后不会再见面,自己无论说什么都是多此一举。

    她不知道的是,这次因为对方碰瓷而展开的闹剧,会在之后给她带来什么影响。

    之后她总是在想,是不是她在这次事件的处理中表现得太过软弱随和,才会让对方觉得她好欺负,以致于一而再再而三地往她脑袋上爬!

    ……

    赵青岚比完了自己的项目,满身汗水地回到休息室更换衣服。

    这次的运动会,她们组合的13名成员共同享有一间休息室,是所有参与这次运动会艺人里最好的待遇。

    这种待遇从何而来,大家心里都清楚。

    所以她才觉得枕溪这人十分讨厌。

    一面说着不喜欢特殊化,一面又享受着主办方给得照顾。连带着,其他队员都要沾她的光,还要对她表现出一副感恩戴德的姿态来。

    张璇那日在餐厅对她说得话,实在不假。这每一句,都说到了赵青岚的心里头。

    枕溪就是装!

    偏自己不承认,还不许别人说。

    自己现在拿她是一点办法没有。她带领所有成员孤立自己,连带着,工作人员都对她爱搭不理,仿佛就熬时间等组合解散,然后妥妥当当地把她送走就行。

    她也想过要反抗,想借助粉丝的力量让自己在这个组合中心位置占有一席之地。

    只要传出来枕溪联合其他成员孤立霸凌她,她就能顺势卖个惨好得到大家的同情。

    但这个组合的其他人员,在枕溪的影响下,也十分的做作虚伪。当着镜头和外人面前,和她有说有笑勾肩搭背,一副关系融洽的样子。

    包括和她芥蒂最深的枕溪,也是这样。

    可一旦镜头关闭,外人离开,她们就能立马变脸,把自己当做个透明人隐形人。

    平时没有通告集体训练的时候,一天到晚24个小时,自己能一整天不说一句话,也没有人跟自己说话。

    负责给她们点餐的工作人员也是,从来不会问她想吃什么,就随便地,那么多点一份,最后其他人挑剩下的,就是自己的。

    也不管自己爱不爱吃。

    全公司的人,甚至夸张一点,所有的合作方,都记得枕溪的喜好,知道她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吃什么过敏。因为她不吃芒果,所以送到她们面前的果蔬饮料中就从来没有芒果这个选项。哪个人想单独喝一杯?不可以!

    回头弄混了怎么办?

    网络上都说枕溪是D&D,是李河的亲闺女。实际哪是亲闺女,是十八代祖宗才是。

    可能就是供奉自个儿祖宗,也没有这样夸张。

    今日自己参加了800米的中长跑项目,她们小组里只有她一个参加,站在起跑线时,其他组的组员都会给她们组的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只有自己,孤零零地站在那里。

    等到枪声响起,这满场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里,只有从粉丝席传来的零星一两声“赵青岚加油”属于自己。

    对比之前枕溪跑1500米,所有组员自动分了两批,一批在起跑线上给她加油,一批在终点线给她加油。跑起来的时候,全场都是带有节奏韵律的响亮加油和欢呼呐喊。到后来她有些松劲时,A7的那位果子藜和方楩还在内圈陪着她跑了一段。

    最后,也只是个第五名的成绩。

    就是这个第五名,大家庆祝地跟她夺了冠一样。

    再看自己今天,800米拿了个第三,站到了领奖台上,也没有得到其他人的祝贺。

    想到这,她就恨得心肺巨疼。她回头看了一眼枕溪的衣柜,想着要不要趁现在,趁着休息室里没人,悄悄地,打开她的衣柜,拿出她的跑鞋,往她鞋里洒一把钉子进去,好叫她跑接力时被尖锐钉子戳断脚。

    最好还是生锈的钉子,难说还能让她落个破伤风。

    还是算了,枕溪现在要出事,第一个被怀疑的就是自己。她要是不好了,以她的歹毒性子,是绝对不会放过自己。

    在合约没有到期之前,她就是当着李河的面拿刀子戳自己,也不会被制止和责骂。

    她红,她就是上帝。

    赵青岚从休息室出去,一开门,就看到了迅速消失在拐角的身影,莫名地,有些偷偷摸摸鬼鬼祟祟。

    看衣服和身形,好像是最近才和枕溪有了瓜葛的张璇。

    只是,她们组的休息室在另外一个场馆,和这里隔了千八百的距离,她来做什么?

    赵青岚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休息室,眼睛不可控地,落到了那个属于枕溪的衣柜。

    因为休息室的门需要密码才能打开,所以成员们各自的衣柜上就没有多余的锁。大家贵重的东西都交由各自经纪人保管,放在这的,也只有衣服鞋子。

    张璇来这的目的?

    赵青岚想了想,松开了锁门的手。

    这里的门会自动上锁,跟电梯一样,到了时间,她就会自动关上。除非,门缝间有什么做阻挡。

    赵青岚转身回了休息室,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了一盒牛奶,迅速的喝光后,抱着成堆的衣服和空的牛奶盒出门。不小心地,把牛奶盒掉在了地上,不小心地,被脚踢到了门缝间。

    她蹲下身系鞋带,再次确定了有这个牛奶盒做阻挡,这扇门就没法自动关上。

    她松了口气,心满意足地,抱着东西离开。

    在她走后没多久,有一个粉色的身影悄悄摸了过来,看到没上锁的门后,露出了欣喜若狂的笑容。然后悄悄地,打开门潜了进去,呆了十分钟后,又悄悄地出来。这次她主动地踢开挡门的牛奶盒,让大门,理所当然地,上了锁。

    ……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天,枕溪只剩下最后一项四乘200米的接力还没进行。另外两项1500米和跳高,都拿了一个不怎么丢人的第五名成绩。

    她很满意。

    这次参加4乘200米接力的人有她,韩漪,以及不属于她们组合的另外两名女生。

    时间差不多,她们要去换上颜色统一的制服和跑鞋。

    枕溪把鞋子从衣柜里拿出来,在将将要穿上之际,心里突然觉得不大舒服。

    她把鞋子翻过来看了一眼,鞋底还算干净,只有在跑1500米时蹭到的灰,其他什么都没有。

    她把鞋子在长椅上磕了两下,见没有什么东西掉出来,这才放心地,把鞋穿上。

    对于自己这种胆战心惊杯弓蛇影的毛病,枕溪也深感头痛。只盼着离开这个圈子后,自己能逐渐活得正常一些。

    女子4乘200米的接力马上开始,枕溪跑她们小组的最后一棒,和她站在一条线上等候的,是她的老冤家叶九如。

    “我短跑不错的,以前拿过校运会200米第一的成绩。”叶九如跟她说。

    “是么?我的短跑不大行,但我觉得我开始跳舞后,肌肉和爆发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希望能运用在跑步里。不过今天就是最后一天比赛,大家重在参与嘛。”

    叶九如看她一眼,说:“你的粉丝都看着呢,你不能随便敷衍了事吧。”

    “在舞台和工作上不敷衍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