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四十七、名不虚传

二百四十七、名不虚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杜若秋心疼地捧着他老公的脑袋看,像是要看出一朵花来,又像是要看出点什么名堂好跟眭阳姐算账。

    眭阳这个姐姐枕溪之前就有所耳闻,她的名字跟眭阳如出一辙,叫眭喜。听说是比眭阳大了10岁不止,说是姐姐,其实也像他半个妈。

    就眭阳的口述,他小时候也是个文文静静的男孩子,也不喜欢嚣张跋扈打架斗殴,在幼儿园都喜欢玩点剪纸拉花什么的。但就因为他过于清秀,没少被同龄的男孩子欺负。

    那时候她姐也刚上高中,自己也是一半大孩子,看她弟被人欺负,这火就不打一处来。风风火火闯到幼儿园扒了所有欺负他的小男孩的裤子,让他们赤条条地在走道上狂奔,并拍下可以用来侮辱人一生的,耻辱照。

    眭阳说他不喜欢舞刀弄枪跟人打架,是他姐觉得他过于孱弱,逼着他去学了些跆拳道截拳道泰拳之类。

    反正身子骨练扎实了,就不喜欢跟人啰嗦。他第一次跟人打架就给人鼻梁揍骨折。对方家长哭天抹泪地来他家告状,当时他父母都是小心地跟人赔礼道歉,就他姐搂着他站在二楼往下俯瞰,说:

    “下次遇到这种事还揍他丫的知道吗?出了事姐给你扛,不怕!”

    当然这种承诺没有落实,眭喜一去读大学,眭阳就没管。打架斗殴鸡飞狗跳之后,回到家挨打挨骂的还是自己。

    不过眭阳自己总结,他能养成今日这样的流氓脾性,她姐在里头,居功至伟。

    他这位姐姐枕溪是一直想见的,但人基本不回Y市,回来的时候也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所以这次也是她认识眭阳好几年后,第一次见到他这位传说中的姐姐。

    果然——

    名不虚传。

    “你这个女人有没有教养?动不动就打人?是不是觉得法律不能约束你?

    杜若秋还自持着自己大家闺秀豪门太太的身份,拼了命的,想要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去告我,我等着。”

    眭喜把手一摊,坐到了沙发上,翘着二郎腿蔑视众人。

    枕溪想了想,要她是杜若秋或者那个小女人,这会儿非得气得跳脚不可。尤其杜若秋家的条件还不错,兴许她长这么大,都没见过眭喜这样的人。分明事事都自己在理,却拿对方没有半点办法。

    这一会儿小女人也打完电话回来,指着眭喜的鼻子叫骂:

    “你等着,我今天让你走不出这家医院。”

    “这是要码人打群架?你多大了?”眭喜笑,“还活在高中时候呢。再说了,打群架也不是你这样的啊。”

    眭喜站起来,眼疾手快地又扇了对方一巴掌。

    “好了,现在你可以叫人了,就说我打了你。”

    “把医院的保全叫来,把这个疯婆子给我扔出去!”云想开口,“就没见过这样的人。”

    “那是你活得年头短,等你再活个几年,就什么都能见到了。不过前提得是你不短命。”

    这种带诅咒性质的话引起了杜若秋的不满,她趁着眭喜没注意推搡了她一把,怒叫:“你说什么呢?”

    枕溪赶紧扶稳眭喜的身子,说:“姐,你别跟他们计较。”

    眭喜摸了摸自己的头发,说:“也是。我犯不着跟你们生气。一切等我老公来了再说。”

    语罢,就在眭阳床边坐下了。

    “我姐夫要来吗?”眭阳问他:“他那么忙,你劳动他做什么?”

    “不然我要把爸妈叫来吗?爸要知道这事得气得吹胡子瞪眼,还是让他老人家省点心吧。”

    眭喜叹了口气,“也怪我们家在E市没亲戚,不然这事发生的第一秒钟就能捂住。”

    “没所谓。”眭阳说:“我都说了让他们去报警去找律师,一群人在这咋咋呼呼干打雷不下雨,也不知道在吓唬谁。”

    云想和小女人一听这话,又恼火了。

    正正好,小女人之前打电话码得人来了。小女人指着眭喜跟当前一个壮汉说:

    “哥,就是她,刚打了我四巴掌,你可得给我打回来。”

    壮汉眯着眼就朝着她们走来。

    枕溪起身挡在眭喜面前,说:“现在是法治社会,医院到处都有监控摄像,你们不能乱来。”

    手指被人扯了扯,眭喜跟她说:“枕溪你让开。我倒是要看看他要做什么,这世上敢动我的人还没生出来呢。”

    壮汉问她:“你打得我妹妹?”

    “嗯。”

    “那就没什么好说了。”

    “什么叫没什么好说,你们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女人像话?你等等,我老公马上就到了,要打要骂还是怎么的,到时候你跟他说去。”

    看上去小女人的哥哥要比小女人讲道理,听完眭喜的话也认同,就说等一等。

    这一等就等了半个多小时。

    云想耐性告罄,说要先走。

    “慢着。”眭喜说:“眭阳的事还没商量出个章程呢,你走什么?”

    “怎么就没章程?赔钱雪藏有什么好商量。”

    “我不答应。我弟在不在这个圈子里混,什么时候由你们说了算?”

    “就是。”CL的负责人附和了一句。

    打眭阳姐一到,仿佛整个不乐观的局面都被她瞬间控制住。他和云岫准备得一大通谈判说辞万没有人家几巴掌来得有用。

    所以在人强势的威压下,他和云岫只能退居二线成为旁观和辅助者的角色。

    “所以你觉得你弟把人打进重症监护室还有理了?”云想问。

    “什么重症监护室?”

    一个低沉厚重的男声在病房外响起。眭阳眼睛一亮,喊了声:

    “姐夫!”

    病房门被推开,一个穿着及膝风衣的高个挺拔男子走了进来。锐利的目光往在场中人扫过,最后落到了眭喜身上。

    眭喜憋着嘴,说:“你是从北极飞来的吗?”

    “航班延误。眭阳怎么样?”

    眭喜捂着嘴,要哭不哭地说:“你再不来,我们姐弟两都要让人从医院撵出去了。”

    眭喜指着屋里的几个男人,说:“他们是要逼我们姐弟去死。”

    枕溪眼鼻观心,想眭阳姐睁眼说瞎话的本事比自己还要娴熟几分。

    突然地,枕溪有点后悔留在这里。

    眭阳之前也没跟她说过他姐夫是这位。

    就是不常关注时事政治的枕溪也能认出这张脸。网络上有很多关于他的讨论,说这样的年纪能爬到这样的位置实在了不起。

    反正这人一进来,除了躺着不动的眭阳和老神在在的眭喜,其他人都站起来了。

    “这是国立医院,他们说了不算。”

    男人抽了张纸巾给眭喜,像是安慰的,安慰了一句。

    “你知道小阳受了什么苦?”眭喜这话才问出来,眭阳就配合着垮了张脸,一脸凄惨。

    “你跟我说了。”

    眭喜激动地站了起来,“知道了你还是这幅表情?你是不是不把我弟,不把我放在眼里?行!我现在就让我爸过来。果然外姓人就是靠不住!”

    “我没有。”对方的声调要比刚才高一些,“你知道我脸受过伤,能做得表情不多。”

    说白了,就是面瘫。

    眭喜指着小女人她哥,说:“他刚才说了要跟你打架,你们出去打。顺带,把这些小鸡小鸭给我弄出去,医院没装空气净化器,空气里都是一股子排泄的味道。”

    “出去聊。”

    小个子女人他哥立马就弓了腰,说:“不敢不敢。”

    总之眭阳他姐夫一离开,这屋里的所有人都跟着出去了。

    枕溪别扭地跟眭喜说:“姐,我也走吧。”

    “你别急,等你姐夫回来,我送你回去。”

    你姐夫?

    你!

    姐!

    夫!

    枕溪差点跪在地上大喊,不敢啊,饶命啊。

    她们家往上数十代,别说祖坟冒青烟,就是祖坟被陨石砸到也攀不上这关系啊。

    她只是个自力更生,凭着努力和命好才成为大明星的普通人。可不是那种自带光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富几代,权几代。

    “就是,你急什么。”眭阳哼了哼,趾高气昂地努努嘴,“你给我削个苹果去。”

    话落,眭喜一巴掌就狠拍在了他大腿上,说:“还没红上天呢就这样?你有什么本事在人枕溪面前说这种话。”

    眭阳委屈,“我不是病人吗?”

    “那你是缺了胳膊还是断了腿?要都好好的要不要我给你打断?”

    说起这个,眭喜开始兴奋。

    “我之前看新闻,说你们韩国有些练习生成年后为了长个子会把腿给打断,让他在重长的过程中骨质增生好把身高拔高几厘米,有没有这回事?”

    “怎么可能?你少看那种小道八卦。”

    “我觉得你可以试试。”

    “我觉得我挺高。”

    “比你姐夫还是差点。”

    “他不是早年真的断过腿?难说就是骨质增生显得高。说不定没断腿之前也跟我差不多。”

    说完这话,脑袋就挨了他姐一巴掌。

    说话的这会儿,病房门推开,他姐夫出现。

    “简单聊了下,他们没提要求,说看我们方便。”

    什么叫人前人后两张脸,枕溪算是见识了。

    “眭阳有什么要求,可以跟他们谈。我看现在都能谈得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