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一十九、挑拨离间

二百一十九、挑拨离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机场见到了特别多的粉丝。

    这是她自出事后的第一次露面。也是病愈后第一次出现在大众面前。

    现场不止粉丝,也来了好几家媒体。

    潘姐拒绝媒体的采访,倒是没有妨碍粉丝跟她说话。

    “丹丹,昨天去录节目了吗?”

    枕溪点头。

    “好玩吗?”

    枕溪还是点头。

    “玩了什么好玩的游戏吗?”

    “跳了舞。”

    大家吃惊于她会回答问题,更加吃惊于,她跳舞这个事情。

    “跳舞了吗?”

    问她话的小姑娘捂着嘴,“是之前就准备好的舞蹈吗?”

    “dance battle。”

    哇——

    听见她说话的小范围内都开始躁动。

    枕溪看着她们也觉得心酸。这些粉丝肯定也不怎么喜欢看她成天以广告的形式出现在电视上。她们最开始认识她,就是在舞台上。

    想到这个,枕溪就只有翻来覆去地在心里把云岫李河以及整个D&D企划部骂上几遍。

    “你干嘛跟粉丝说这个?”潘姐问她。

    “担心导演把这部分的镜头给剪没。有她们帮忙盯着,就算没出现在正片里,也肯定会作为花絮放出来。”

    “你跳舞的镜头怎么可能会剪。”

    “我又不是担心我自己。”

    ……

    甘如醒来时身边已经没人。床头柜上压了张枕溪写得纸条,说她先走。

    甘如拨了电话过去,那边已经关机。

    所以说,枕溪为什么能火成这样不是没有道理。

    出院第二天,就矜矜业业地投入到了新工作里。

    反观她,今天的录制结束后就能有三天假期。

    对于大部分工作来说稀松平常的休假,却几乎不可能发生在在当红艺人身上。例如枕溪,她要不是这次生病,根本不会有空闲的时间。

    距离录制还有一段时间,甘如还不急着起床。她拿起手机,去看了看现下的热搜排行和热门微博榜。

    Aurora 7已经掉出了热搜前十,果子藜却还稳稳地挂在上边,比昨晚还热闹了些,到了第6的位置。

    至于周意卿发的那条微博,在过去了将近十多个小时后,还依然是24小时热门榜的第一位。

    转发评论点赞在昨晚就过了十万。

    周意卿昨晚给她发信息,说他全部微博数据加起来也没这次的零头多。

    甘如戳开评论和转发,毫无疑问地,都是枕溪粉丝的留言。

    明明这条微博里涉及到的艺人有七八个来着。

    “丹爷去录综艺了?”

    “我丹笑得是不是太开心了?分手一秒钟。”

    “精神看上去要比之前好得多。”

    “跟我丹合照那小哥哥是谁,长得有点好看哟。”

    “感谢博主放出照片,我都记不得上次见到我丹自拍是什么时候。”

    “希望导演好好剪辑,争取这期节目能拿个年度收视或者年度总播放量第一。”

    “嫉妒使我丑陋!第一次见我丹跟人合照这样开心,眼睛都快笑没了是几个意思。”

    “甘如能把她看紧一点吗?别总让些莫名其妙的人靠近她。”

    甘如有点别扭。虽然早知道枕溪粉丝不会一面倒地说客气话,但看到这种留言,还是要替周意卿和果子藜不忿两句。

    什么叫做莫名其妙的人?

    眭阳那种本来就是好朋友的人她们要骂。

    Ian那种出于合作层面接触的人她们要骂。

    连周意卿果子藜这样偶然在节目里遇到一起拍张照留念的人她们也要骂。

    就巴不得枕溪是个彻头彻尾的自闭症患者,谁都不要接触。

    甘如在餐厅见到了周意卿果子藜,以及带了全套妆容的孔真真。

    他们面对面坐在一张桌子上,孔真真在说着什么,周意卿保持微笑倾听,果子藜就干脆看着桌布发呆。

    甘如走过去,“前辈好早。”

    孔真真往她身后看,“枕溪呢?还在睡吗?”

    “不是,她一大早就走了。要赶去X岛拍广告。”

    孔真真拉着她的手让她坐下,很亲切地挽着她,说:“她这广告可真多,一个接一个,你们公司给她接广告应该都接得手软了。”

    “确实。”甘如微笑,“送到她手上的广告要过滤很多遍。经纪人那是第一层,企划部第二层,我们老板那第三层,三层都通过了才会考虑合同的问题。”

    孔真真惊讶,笑容发酸,问她:“很羡慕吧?同是一个队伍,她怎么就有这么多广告代言可拍。要不要我跟你们负责人去聊一聊?”

    这个时候就承认自己是前辈了?

    她们组合内部的事,这有她事没她事,管那么多事。

    果子藜把头抬起来,认认真真地望着她,周意卿也悄悄给她使眼色。

    谁都知道这是个语言圈套。

    “我们组合的广告也很多。枕溪的代言都是独立运作,她是被广告商划进顶级明星等级来进行考量的艺人。有些广告她不拍,就会落到同等级的其他艺人手中。怎么,也不会往下降到我们这个层级。”

    甘如的意思是,羡慕也没用。

    只找A级明星的广告代言会因为某A级明星不拍就沦落到去找F级的艺人?

    某A级明星不拍,不还有另外的A级明星吗?

    平时有些人特爱跟枕溪阴阳怪气地说话,觉得是她抢走了原本应该属于她们的资源。可是在广告商眼中,她们本来就不在一个等级上,根本不存在任何的竞争关系。

    “像她今天要去拍得这支广告。之前因为生病说要耽误半个多月,自愿跟广告商解约并进行赔偿。但是人家不,非得调整时间等着她,这才今天一大早就飞X岛去。”

    “拍得什么?”

    “O字母开头的那个皇室香氛品牌。给了枕溪某系列亚太区代言人的身份,过几天就会官宣。”甘如看了她一眼,说:“枕溪是这个品牌在亚洲的第一位代言人。”

    她真想直截了当地说,人枕溪是被广告商拉到全亚洲顶级明星代言人里做得考量。她们羡慕能有什么用?她们在国内都还没到顶级呢。

    所以像孔真真这样的前辈,总想方设法地挑拨离间她们内部关系,能对她有什么好处。

    “你们什么时候解散?”

    “合同续到了明年二月。”

    “不是说只有一年期限?那不应该是今年11月左右解散。”孔真真太过惊讶的态度让果子藜把目光挪向了她。

    “没办法,国内和亚洲的各项颁奖礼都要在12月才开始。公司想着让我们在解散前多拿几个奖,所以跟我们续约了。”

    “大家好像都盼着我们早日解散。”甘如看着她说:“连广告商都一直在问,我们的合约要到什么时候。”

    孔真真笑,“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解散,才能确定跟枕溪的合约签到什么时候。毕竟你们这一解散,枕溪……”

    “不是这样。”

    “什么?”

    “广告商没有这样想。”甘如重复了一遍,“他们想确定我们什么时候解散,才好跟枕溪把合约由短期换成长期。现在来跟枕溪聊代言的广告商都不愿意签3个月的短期合同,全动辄半年及以上。就因为这个,很多广告像水似得流了出去。”

    所以,就算我们解散,枕溪身上的资源也流不到你们这些人身上。

    与其有这点惦记的功夫,还不如想方设法让自己红起来。

    你也就只能和赵思颜菜鸡互啄。枕溪是个什么位置,你能把主意打到她头上。

    孔真真走了。

    东西也没吃多少,说身体不舒服要先回去休息。

    她刚一走,周意卿就大大地松了口气。

    “姐,可算你来得及时,要不然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怎么了?”

    “她说她最近有个戏,有个和子藜形象很适合的角色,说可以推荐他去试戏。”

    甘如是知道孔真真在想什么的,忙揶揄道,“我听着这机会还不错。”

    “是还不错。”周意卿一本正经地说:“但要让这小子去拍戏,还不如杀了他来得痛快。”

    “哥,我不去拍戏。”

    果子藜开口,眼里一派认真。

    “没说让你去演戏。你说你能演什么?让你跟枕溪说几句话都要了你的命,你去拍戏能把词念出来吗?”

    周意卿把话题转回来。

    “孔前辈问子藜要联系方式,说过后联系他。”

    这么主动?

    “给了吗?”

    “能不给吗?她自己把手机抢过去播了电话。”

    甘如咂舌。突然觉得她其实离这个圈子很远很远。

    “之后她就问子藜有没有交过女朋友,有没有喜欢的人之类。”周意卿叹了口气,“我越听越觉得不对劲,正苦恼着怎么把这个话题岔开,还好你来了。”

    “人前辈也是好意。”

    甘如逗果子藜,说:“长得多漂亮呀,也比你大不了几岁。”

    “你……你怎么可以这么说。”

    果子藜脸色涨得通红,说:“我不喜欢她。”

    “那你喜欢谁?”

    小孩儿张了张嘴又闭上了,别过了头去,“我不跟你说。”

    周意卿摇了摇头,说:“还不止这些。昨晚,就有另一位前辈给他打了电话,也不知道哪里搞到的联系方式。”

    “赵思颜?”

    “你怎么知道。”

    两人都诧异。

    “说什么了?”

    “说她要出张单曲,问子藜有没有兴趣去给她拍MV。”

    “你弟来这一趟真是划算。又是MV又是试戏。我在这呆了七期也没这种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