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二百零五、黄金48小时

二百零五、黄金48小时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信佛吗?”

    枕溪走到赵青岚面前,问她。

    “不信。”

    “那是信基督,*,这满天神佛,你总得信一个吧。不然你现在要去求谁?”枕溪笑,说:“也不知道临时抱佛教有没有用。之前比赛的时候有大师给我算命,说我是去春游都能看到仇家在树上自杀的命格。你说,我这次,能不能挺过?”

    “你……”

    “你当然得盼着我挺不过去。要不然,等我盘过来,完蛋的就该是你了。”

    “保重。”

    赵青岚低着头,跟她说了这么一句。

    “当然得保重。”

    枕溪偏头笑了一下,被警察带着往前走。

    前面,站着的是云家那一窝和李河。

    “我跟着你去,你别担心。”李河说。

    枕溪点头,绕过了他们。

    “枕溪!”

    云岫叫她。

    枕溪站定,回头。

    “会没事的。”他说。

    枕溪笑,说:

    “多谢云总关心。”

    ……

    “到底是谁在网上带节奏?”

    时间已过凌晨,云岫把团队召集,连夜开会。

    “分明大家眼见为实,看到的都是枕溪殴打王石磊的画面。为什么短短几个小时,舆论会变成枕溪和王石磊进行不正当交易被他老婆撞破。是谁,在带这个节奏。”

    “是谁,在做这个事情先不讨论。我现在需要你们做的,是改变舆论风向。”云岫开口。

    “一般情况下艺人出了这种事,所属公司会发散一些新闻用来转移焦点。但是枕溪的国民度和这件事的属性……”

    下属小心翼翼地看眼色,想说现在除非是哪位天王爆出隐婚生子传闻,不然这焦点不可能转移得了。

    “现在是凌晨2点22分。后天的这个时候,我要看到舆论的风向完全向着枕溪和我们。或者,各位现在就可以另谋高就。”

    云岫敲了敲桌子,起身。

    这注定是一个不能入眠的夜晚。

    这是枕溪第二次来到这个地方,完全不同的心境。

    现在调查的重点在于枕溪暴力殴打王石磊的起因。

    究竟是她所说的因性骚扰而进行的正当防卫,还是王石磊老婆一直叫嚣的交易失败导致的栽赃。

    双方,都需要证据。

    但目前,谁都拿不出直接的证据。

    警方能够掌握的,只有双方的口供证词。

    枕溪朝着窗外看去,夜是真的深,底下应该聚了不少媒体,闪光灯一直没有断过,把深色的天空炸亮一阵又一阵。

    当事人王石磊在医院醒了过来,根据他的描述,他是被礼宾员以枕溪的名义叫到的会议室。赴约是因为感到奇怪和好奇心在作祟。但他坚定地表述,在和枕溪的相处过程中并无任何逾矩的行为。至于枕溪为什么打他,他说自己也不清楚。但会保留对枕溪的起诉和追究的权利。

    他太太听完这个阐述之后,又开始哭天抹泪地叫嚣着她老公和枕溪有不正当交易在背着她进行。说自己当时就这么被直播出去,再无任何脸面做人,要求和王石磊协议离婚。

    网友的舆论也确实比较偏向她,对一个当场撞破丈夫奸情的女人表示同情。

    “很明显的,有专业的团队在网络上引导着舆论的走向。现在还什么直接证据没有,网友已经开始咬定枕溪勾搭人家老公不成,出于愤怒把对方打成重伤。”

    “这完全就是不把我们放在眼里。怎么着,百万粉丝的营销号和水军团队谁还没有养着几个不成?王太太不是要离婚吗,成全她。”

    黎明破晓的第一个大料,来自知名企业家王石磊的太太段某某。

    这位身形丰满的四十余岁阿姨,在半年前和小自己二十岁的健身教练一起坠入了爱河。最近一直琢磨着要怎么和自己老公离婚,拿着一半的家产的或者丰厚的赡养费和自己的小狼狗一起焕发爱情第二春。

    新闻附图,各种贴脸搂抱带着爱心滤镜的合照。

    这个新闻一出,网上的风向有稍稍向着枕溪靠拢。但立马,又有大量的正义言论释出。

    “王太太的事情,只是她私人的感情问题。和枕溪以及她老公的事情没有半点关系,请各位不要被有心人模糊了焦点。现在我们要追求的是枕溪行凶伤人的真相,以及真相背后隐藏的肮脏交易。”

    舆论再次颠倒。

    中午12点,某医院医护工作人员出来爆料。昨夜送诊她们医院的王某某先生,就是当前热点事件的主人公。医院在例行对他的血液尿液检查中,查出了某些丙酸睾酮、甲基睾丸素、苯丙酸诺龙、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成分。

    看起来很复杂的化学成分,看不明白?

    看不明白不要紧。

    立马有专家出来解释,这些都是常见的*成分,有立竿见影的,催情效果。

    王先生的口供出现漏洞。

    既然是临时被通知要和枕溪见面,为什么会在之前就先服用上述的药物?

    王先生给到警方的解释是——

    不知道。

    不知道吃了什么。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吃的。

    怀疑有人给他下药。

    网上再次有正义英雄出来直言:

    枕溪下药的可能性最大。

    至于为什么最大?

    这么浅显的道理大家自己琢磨去,我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但是,枕溪当日喝过的某杯饮料里也被检查出了某些专用于*的成分。

    据枕溪所说。

    “当时现场有人给了我一杯芒果汁,我喝一口后觉得不对劲就吐在了手绢上,那杯果汁也被我藏在了花瓶背后……为什么觉得不对劲?为什么喝一口要吐出来?”

    “我芒果过敏,一整杯喝完,会死人的……为什么要把杯子藏起来?我年纪小资历浅,当时在场的都是前辈,前辈给的东西我不敢不喝,只能背过身吐出来后再把杯子藏起来。”

    “给我果汁的人是谁?老实说,想不起来了,就记得面前被推过来一杯果汁……你们可以做DNA检查,手绢上,杯口处,都应该沾染了我本人的DNA,没法做假和骗人。”

    枕溪开始哭:“我现在想明白了。如果不是我芒果过敏,那时候我就该人事不省。那王太太闯进去的时候,我一个被喂了*和王先生一个被喂了*的……”

    “我还未满18,不知道是谁那么歹毒要这样作践我。我不知道得罪了谁,挡了谁的道,要平白受到这种冤枉。”

    枕溪背过身,瞪大眼睛拿手掌煽风,拼命地,让自己的眼泪尽快往外流。

    赵青岚是真的歹毒。不知道云家那几位和王太太给她许诺了什么,值得她这样犯险陷害我。

    距离组合解散还有半年时间,我且先忍着,一切等合同到期,再来细算。

    警方调查取证的过程和结果被人先一步在网上公开。种种没有证据的,只是据说听说的爆料,因为没有得到警方的否认,变成了所谓的铁证如山,强硬地,给先前只知道埋头痛哭抱头撕嚎的枕溪粉丝打了一剂狗血和强心针。

    你毒爸爸!

    回来了!

    因为枕溪粉丝的强力控评,笼罩在枕溪身上的负面舆论,在发酵了24小时之后,开始回暖并且逐渐向正面倾斜。

    几个拥有百万粉丝的推理作家,知名律师开始对这件事发表言论。

    “综合目前所能够掌握的信息来看,这件事本身,是一个计划已久的仙人跳。

    枕溪本人,才是最大受害者。

    那杯因为过敏没喝下去的芒果汁,是最好的佐证。

    至于为什么打人?

    枕溪作为一个未成年的女孩子,在自身安全受到威胁的时候,运用所学过的武术对自己的生命安全加以保护有什么问题?

    不知道大家为什么要对她进行指责。

    试想一下,如果当天经历这事的人是你的女儿,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有一个服用*后毫无神智的丑男人朝她伸出肮脏的魔爪时,你会希望她怎么做?

    是不知所措的求救,等待着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到来的帮助。

    还是打掉姓王的头,让他从此改姓土。

    在这个方面,枕溪没有任何做错的地方。

    她作为一个拥有千万粉丝的偶像,很正确地,像喜欢她的女性粉丝传达了如何正确保护自己的方式。

    说实话,国内的武术协会或者未成年人保护机构应该请枕溪去代言不是吗?”

    与此同时,枕溪孤苦的家世,凄惨的童年,艰难的求学之路,再一次在网上疯传。

    那些比赛时给她带来大量关注和圈了无数热血死忠粉的身世,再次成为了这次舆论扭转的关节点。

    在国民center的身份之外,她还多了一重,当代自强不息独立顽强的女性形象代表。

    所有曾受过的伤害和折磨,都将会成为你坚强奋进勇往直前的铠甲,会被永远地,和你的荣誉,一起铭刻在你的墓志铭上。

    事情发生48个小时之后,枕溪接受调查完成。

    她签完字的那一秒钟,她的身份,就彻底地,变成了委托人。

    她不是以被告人的身份出现在警局,而是委托警察帮忙调查她被下药的真相。给她,也给所有关注此事的民众,一个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