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六十四、缘分一线牵

一百六十四、缘分一线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枕溪这会儿的心情微妙得不得了。她当初随口取“Honey Peach”这个品牌名字时可没想过自己会有成为他们代言人的一天。

    “就这个吧。”枕溪说。

    潘姐看了她好几眼,像是不大能理解她的决定,但还是比较尊重她的意见,把她的选择汇报给了屠经纪人。

    屠经纪人的动作相当麻利,没过上几天,就来通知枕溪准备面见“HP”这次的代言广告负责人。

    对方非常诚意地跑来了W市商谈这次的合作,枕溪是在潘姐和屠经纪人的陪同下和对方见得面。

    这双方一碰面,竟都还是熟人。

    HP这次的负责人,就是当初送枕溪拼图和乐高的那位。

    枕溪脸上立马就挂起了亲切热络的笑容,但人一副第一次和她见面的样子,说话办事都非常公事公办。

    签约比枕溪预想地还要顺利。潘姐和屠经纪人都对对方的诚意和态度非常满意。接下来枕溪要做的,就是配合人家拍摄代言广告以及进行各种衍生的商业活动。

    一式两份的合同,公司保留其中一份。因为这是枕溪个人的第一个代言,于是她央着潘姐和屠经纪人,把这份合同复印了一份给她做纪念。

    回去的时候宿舍一个人都没有,大家这会儿都在练习室为出道的主打歌曲排舞。枕溪放下手里的东西去了洗漱间,再回来的时候,大家就都回来了。

    唐茵和段爱婷正坐在她的床上翻看她刚才和HP签约的那份合同。

    枕溪把文件从段爱婷的手里抽了出来放进了自己带锁的行李箱。

    “看你那稀奇的样子。”段爱婷说。

    枕溪偏着头露出了一个让段爱婷生气的表情。

    “看你那代言费,也只比集体代言低了一点。你说广告商是不是眼瞎,居然会愿意花这么多钱请你去代言她们的产品,就不怕亏死?”

    “亏死?比赛结束到现在,我们一起代言的产品也有好几个。广告商以个人名义做得商业活动也不少。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是我们所有人之中卖得最快最好的吧?找我代言为什么会亏死?”枕溪看着唐茵,说:“我又不是某些人。”

    “枕溪。”唐茵突然叫她的名字,说:“我们和D&D签署的合约有没有仔细看过?你以为我会羡慕嫉妒你有个人代言?我巴不得你多接这些活动多赚钱,因为啊……”

    唐茵起身和她面对面,笑着,说:“因为你赚的钱也是要分给我们的。”

    枕溪板着脸看她。

    “怎么,不信?你自己好好去看看合同。每个人通过代言或者其他活动产生的收入也算作总体收入。也就是说啊,你这个代言费最后到你手里,也不过是十三分之一。”唐茵拍了拍她的肩,说:“我们闭着眼睛躺床上,也能拿到这笔钱。”

    段爱婷在后面呵呵笑,说:“枕溪,你多加油挣钱吧!”

    好气啊!

    枕溪闭了闭眼,想原本这种专门用来气人的刻薄话应该从自己嘴里说出才对,现在倒是被她们拿着这事好一顿讥讽。

    枕溪转身就给潘姐打了电话询问这事,潘姐肯定了唐茵的说法,并且说:“你随便她们怎么说,反正她们吸你血最多就一年时间。你不信看着,一年过后,她们肯定过得不如现在。分钱就分钱吧,只要她们能少招惹点事就行。”

    枕溪满腔的愤慨,就这么被说服了。

    她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让她变成唐茵,只用围着这个组合和公司转,到了,靠着拿别的成员的分红过日子,她愿不愿意?

    当然不愿意!

    这个组合,最多,一年多后,也就解散了。到时候她做谁的队长去?

    想通了这层,她之后再面对她们的挑衅揶揄嘲讽,也就做没听见了。

    她们出道的时间正式定在了11月10号,距离现在还有小一个月的时间。

    《Dream Girl》同名的出道专辑,目前已经把收录的十首歌都确定了下来,一首名叫《Moonlight》的舞曲确定为了主打。

    她们今天去公司,就是要把每个人的演唱部分和舞蹈部分确定下来。

    老实说,要是3分钟的歌被11个人平均分配,那每个人到手的份量也就只有一点点。所以,不公平和侧重的现象肯定会出现。

    像是赵青岚,她就特别担心自己part的分配,本来,她就是侧重舞蹈的成员,偏偏,她的rap不行。

    “你是center又是主唱,part肯定少不了。”赵青岚这么跟她说。

    枕溪嘴上安慰着她,心里确实也想,自己是在8月10号就确定的出道专辑center,所以这个出道主打舞台应该是会以自己为中心和重点进行编排。

    结果等会议进行到一半,专辑负责人给她们每个人展示了各自的part部分后,枕溪就傻眼了。

    赵青岚出口,问了一句:“这是开玩笑的吗?”

    一首将尽4分钟的歌,枕溪只分到了6句歌词,看似不错,其实是rap,还是快节奏的rap,一口气念完,时间不会超过6秒钟。

    她在节目里被定为成主舞和主唱,但是,她的part里,一句有韵律的歌词都没有。

    这首歌,完完全全,把她边缘成了一个rap,还是副的。

    听专辑负责人介绍各自part的时候,枕溪都没有太多的感受,以为是舞蹈的动作太激烈,所以要把她主唱的定位削弱掉,因为她同时,也是一个主舞。

    但是看过舞蹈编排视频的VCR后,枕溪也没忍住问了一声:“这是最后确定了的吗?”

    “没错。”人就这么回答她,仿佛没觉出有任何的不对来。

    那枕溪就有点想问了,她作为得票1700万的国民center,为什么一次站在中间的机会都没有?

    不说开场结尾和中间副歌这些重要的部分,就是她说那6秒钟rap的时候,都是站在舞台的侧面。更不用说这支舞蹈的动线安排,她全程,都在最边缘的位置上活动着。

    如果不是韩漪问了句,枕溪不是center吗?她甚至都以为自己当初是作为最后第13名出道的。

    就练唐茵这种主唱舞蹈rap担当都不明确的人,分到的歌词和舞蹈动线都比自己好。

    “这些歌词和舞蹈的安排,公司有确定过吗?”枕溪问道。

    “当然,这次的专辑公司非常重视,全程都有参与。”负责人说。

    见鬼了!D&D怕是失了智,这样子的安排不是欺骗当初为她投票的粉丝吗?

    真金白银选出来的center,还不如最后压线的枕晗。

    枕溪把潘姐和三个经纪人都叫来了会议室,问:“确定这首主打的part要这样分配吗?”

    三个经纪人一句话不说,潘姐把枕溪拽出了会议室,咬着她的耳朵开口:

    “这种口水歌的center谁愿意谁当呗。正好,你还可以省出练习的时间去进行个人的活动。”

    枕溪紧紧抿着嘴,最后,还是哑着嗓子跟潘姐说:“这是我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和第一首歌。”

    潘姐眼里有心疼没有理解,只是说:“你不应该把自己的身份局限于偶像歌手。”

    “可是我原本就是因为想当歌手,想站在舞台上给大家表演才来参加的节目,我对于其他,没有那么强烈的胜负欲。”

    潘姐看了她好几眼,还是把另外三个经纪人叫出来商量,说:“我对这首主打的part分配不满意,你们看,怎么办?”

    “怎么办?”黄经纪人说:“编曲编舞都是花了大价钱弄好的,要是因为你不满意就重新修整,那又要耽误多少功夫?距离出道没剩多少时间了,大家还得录音排舞拍MV和宣传照。”

    “那就换主打。”潘姐的语气很坚决。

    “大姐!”方经纪人无奈地开口,说:“您就别开玩笑了。”

    “开玩笑?你们才是在开玩笑吧。出道的主打就给安排成这样?不怕哪天就被粉丝把车胎给扎了?”

    “这是上面的安排,我们说了也不算。”

    “当初总决赛的时候,你们给粉丝承诺的,就是第一名作为出道专辑的center出道。所以人才又是短信又是礼物地砸钱投票。现在……你们这是在诈骗吗?”枕溪问。

    “你是出道专辑的center没错啊,你其他9首歌的part就是所有人当中最多的。只是说你的个人风格太强烈,不适合我们这次的主打。”

    “所以把段爱婷一个第四名给捧成出道center?”

    “公司没有这个意思,她确实是最适合这首歌的成员没错。”

    “我不适合这首主打?那我想问问,为什么当初不挑一首适合我的歌曲来做主打?说什么另外9首歌里我的part最多,我想请问,我们有机会站上舞台表演另外的9首歌吗?”

    谁都不说话。

    “我要见负责人。”枕溪说:“我要见李河。”

    屠经纪人眯着眼,说:“枕溪,你要搞清楚你现在是个什么身份,娱乐圈向来不是一个受劳动法保护的地方。况且,出道center这件事,并没有写进合同里。”

    “我要告你们诈骗。”枕溪低头看这地板,说了这么一句。

    “随便你,需要我给你找律师吗?”屠经纪人说:“我原本以为你不至于是个目光短浅的姑娘,日子还长,你就这么着急眼下?歌词少舞蹈不突出都不是问题。你还是这个组合的center,大家提到Dream Girl,第一个想到的永远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