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最佳恶毒女配 > 一百五十六、拉帮结派

一百五十六、拉帮结派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你是觉得自己现在很了不起咯?”一直默默听着的安斐突然开口,说:“你以为一次的第一就是永远的第一了?”

    枕溪真是又累又困,半点都不想跟她们计较,偏偏这些人总是一副站在道德制高点的样子来对她进行指责。

    “安斐,如果你脑子没坏,应该记得当初我们组队的时候你说了些什么话。”枕溪缓缓地开口,说:“做人不能太双标吧。没道理有些事在你那行得通在我这就不行。”

    “所以你现在是朝我们宣战吗?你要凭你一己之力对抗我们所有人?”安斐问道。

    “我没有这种想法。我最多,最多就是希望你们能在镜头之外的地方离我远一点。还有,你说什么?凭我一己之力对抗所有人。你们的所有人有多少?”

    枕溪这话里的意思,只要不是太蠢都应该听得明白。立刻,白晏韩漪甘如和赵青岚就起身站到了她的身后。

    段爱婷眯着眼看她,说:“枕溪,你这是带头拉帮结派想要孤立排挤我们呀。”

    “天地良心。”枕溪笑,说:“说到拉帮结派和排挤的手段,整个dream girl 130没人比你段爱婷更熟练精湛。与其说我带头排挤你们,不如说是你把我们排挤出来更加准确。”

    段爱婷拿指头点了点她们几个,说:”5个人。你们5个人是打算从此以后跟我们剩下的8个人势不两立了吗?”

    “别算上我。”李静隐突然开口,说:“我不掺和你们,你们不用带上我。”

    另外表了中立态度的还有王容佳和沈新月。

    枕溪就是不知道另外那位她不熟悉的佟雯是什么时候和她们玩到的一起。

    其实中立才是最聪明的做法。

    韩漪甘如她们是没办法,她们两个包括赵青岚是在比赛时候就和枕溪绑在了一条船上的人。那理所当然地,她们也被其他人视为了眼中钉肉中刺。至于白晏,她能和枕溪走近的原因固然有性格等各方面原因,但最为关键的,是她两都在段爱婷心里排名最不受待见的一二位。

    枕溪是真的不想搞小女生之间这些乱码七糟的玩意儿。

    她比赛时拼了命地练习想出道不是为了来应付今天的这种局面。

    但是没办法不是?总有些要推着你的脊背往前走,逼你做一些你根本不想染指的事。

    “好好好!”段爱婷连说三个好字,说:“还有整整一年的时间,我们走着看吧。”

    枕溪原本想说算了,不和她争这些口舌。但她转念一想,万一日后她不在,把自己身后的这些姑娘和这堆狼崽子留在一处,会不会被她们把骨头都给啃个干净。

    “呵呵。”枕溪笑了两声,说:“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就说枕晗和唐茵,你两大把的把柄被我捏在手上,是什么让你们鼓起勇气来跟我作对?”

    “什么把柄?”唐茵问。

    “你没看见我这次带来的行李箱?怎么样,好看吗?眼熟吗?看见它觉得兴奋吗?”

    “你……”

    “现在大家都忙,我不想跟你们计较。所以我劝你们安分一点,别总想着搞些大新闻。要想上头条直接跟我说,我成全你。”

    枕溪发狠地撂下这话,捂着腰就回了房间。

    她要睡着不睡着的时候李静隐回来了,躺在她的身边,身上散发着柠檬味沐浴露的味道。

    “枕溪,你睡了吗?”她问。

    “没有。怎么了?”

    “我不站队的原因不是我讨厌你或者什么……”

    “我知道,我也不喜欢搞小团伙,但是我们几个人没办法,你知道,从比赛的时候就……”

    “你能理解就好……我还是想说,你刚才特别霸气,有种男友力爆棚的感觉。”

    “是……是吗?”枕溪笑得有点苦涩,说:“我也不想的。”

    她是生生被这些人给逼成了个男人。要是可以,她也想躲在别人的羽翼下哭唧唧地撒娇让人护着。

    但这不是没有吗?所以只能自给自足了。

    ……

    打那天过后,这个组合就彻底被一分为二。仿佛中间有道看不见的墙。墙的那边,是以段爱婷枕晗为首的美颜担当派。墙的这边,是由A班四雄和白晏构成的实力说话党。

    枕溪替白晏觉得委屈,原本她的外貌在整个比赛130位练习生里都是排得上号的。但现在因为和她们四个走在一起,总被人嘲笑成自甘堕落。

    成天跟她们呆在一起的经纪人和工作人员也能觉察出她们之间的*味来。经纪人倒是不干涉她们私下的交际往来,但也是一再警告,不许在镜头前露出半点猫腻来。

    “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广告商找你们代言拍广告?还不是因为你们现在话题人气高,还一个个把自己当腕了。我告诉你们,这些广告代言合约全签得是三个月。三个月过后,是接着续约还是从此一拍两散,你们自己掂量着办!”屠经纪人说着这话,眼神简直跟刀似得直往她们脸上戳。

    枕溪很能理解对方和D&D的顾虑。在她们还没办法举行大规模巡回演唱会之前,她们收入的大头完全来自广告代言。但是广告业是最讲究利益最大化的行业,一向趋利避害得紧,她们但凡传出一点点负面,面临的就是快速解约被抛弃的命运。

    所以,无论她们13个人在私下里剑拔弩张到何种地步,在台面上,准确说在镜头前都是一副合家欢乐的和谐幸福场面。

    这种场面公司乐见,广告商乐见,粉丝也乐见,唯独潘姐一眼见不得。她几乎每天都在跟另外三个经纪人和D&D说,让他们放枕溪出去接个人通告。

    “个人通告哪是那么容易接的?”屠经纪人这样跟潘姐说。

    起先,潘姐还好言好语地解释几句,到后来,直接一脸嘲讽说:“那是你们没本事。”

    再到后面,潘姐直接就把合同甩屠经纪人面前了,说:“枕溪个人的广告代言合同,你看看这上面的代言价格不比团体低多少吧。我就不明白,你们在犹豫些什么?”

    “上面不答应,我也没办法。”屠经纪人开口,彻底断了潘姐的念想。

    “就没见过哪个组合会把人气top捂在家里不给赚钱的。”潘姐这么跟枕溪说:“整天就是艹团魂艹团魂,你们这个限定一年时间的组合有什么团魂!”

    枕溪原本也以为,D&D公司这边限制她的个人活动是为了协调整个组合,那这样她也能够接受。可她眼睁睁地,就看着cloud越过D&D给段爱婷和白晏接了综艺通告。

    比赛结束了一个多月有余,她们13个人除了广告代言就没在电视上露过脸。粉丝们都一直很担心,担心她们的热度会因为没有曝光率而渐渐衰退下去。

    潘姐拍着桌子跟国字脸经纪人吼,问这个综艺行程为什么没有枕溪的份。

    “人家是云氏旗下公司制作的综艺。人家愿意捧自家艺人也无可厚非。”

    “那那些主动找上门的节目呢?为什么也全给枕溪推了?”

    方经纪人还是那句话:“上面不答应,我也没办法。”

    为了配合段爱婷她们录综艺的行程,那天一整天她们都没安排其他通告。

    枕溪将近天亮才睡着,然后被段爱婷起床的动静给吵醒。

    “吵到你了,真是对不起。我今天要去录节目有点紧张来着。”段爱婷跟她说。

    枕溪撑着眼帘点了点头,拿了手机在一旁看。

    唐茵围着段爱婷团团绕,嘴上一直在说加油鼓励的话。说着说着,话题就跑偏说到枕溪头上。

    “所以说拿不拿第一根本不重要,反正现在人气已经重新洗牌,谁还会在乎第一出道的那个是谁。都陈年的黄历了,只有过不去的人才会一直翻着看。”

    “人气重新洗牌?”枕溪叨咕了一句,问:“依据是什么?”

    “什么?”

    “人气重新洗牌的依据是什么?”枕溪问道。

    “你还不明白吗?”唐茵喜滋滋地看着她,说:“现在这个组合里谁是人气TOP你心里没数吗?”

    “难道是你?”枕溪挑眉看她。

    “反正不是你。”唐茵白了她一眼。

    枕溪咳嗽一声,说:“现在W网站的热门话题我给你念一下哈。

    #小红靠捧,大红靠命,强捧遭天谴#

    #强推之耻段爱婷#

    #D&D心里真有ACDEF数#”

    枕溪看着唐茵,问:“从这些话题里你能觉出什么来?”

    “我不需要觉出什么。我只用知道爱婷马上要去跑通告,而你却闲在家里抠脚。”

    “唐茵!”枕溪咂了咂舌,说:“你能不能别总像个太监一样?镜头里捧着我,私下里捧着段爱婷。你说你捧着我们能有啥用?主子永远都是主子,奴才永远都是奴才。”

    “你……”唐茵拎着晾衣架就朝着枕溪走来。段爱婷一把拉住她,说:“别跟她计较。她现在心里苦说话才这么毒。咱们自己好就行了。”

    “明天我们代言的xyx果汁就铺货了。听说印着个人头像的限量饮料每人都有两万箱。唐茵,你觉得你代言的那两万箱多久能卖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