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第 67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乔修然抓着毛巾在自己脑袋上胡乱擦着, 看着躺着床上的沈伊伊,目光幽暗,刚刚在浴室他随意一瞥看到了她换下来的衣服,包括那件包裹玲珑的粉白色小罩罩。

    呼吸再次深了起来,胸口像是升起一股火, 有些恼怒的将手里的毛巾丢到一边, 两步上前在沈伊伊身边躺下。

    沈伊伊轻轻的往一旁挪了挪, 带着和自己身上一样沐浴香味的男人就这样近距离的躺倒在身边, 这吸引力好不亚于一个美女对一个男人的诱惑。

    不自觉的拢了拢宽松的浴衣领口,将身体微微缩紧, 上身中空的躺在一个男人身边多少让她有些不自在。

    谁知还没有挪到一边,一条长臂已经伸了过来, 紧接着就被卷裹进了男人的胸膛,眼前就是让她脸红心跳的光洁胸膛,她慌乱的伸手轻轻撑开他,嗫嚅道:“不是不做什么吗?”

    “不做!”乔修然声音有些闷, 她的身体很娇软, 即是微微撑着他也是软绵绵让人想压倒的力气,“抱着睡也不行吗?”

    沈伊伊仰头看他, 轻轻咬了咬唇,心神稍安, 但心跳就是快的不可抑制。

    感觉到她的的乖巧, 乔修然转头看了眼已经合上的樟子门, 深深吐出一口气, 低头看她,粉白的小脸,如桃李一般,让他想在她脸上亲一口,可是他不敢,他怕这一口亲下去,自己就要食言了。

    “好点了吗?头还晕吗?”他放轻柔了声音,轻轻抚摸着洒了他一臂带着微微潮气的头发,修长的指尖环过她的脑袋,触摸着她的小脸。

    沈伊伊从躺下就觉得整个人好像坐船一样,晕晕沉沉的,此刻躺在滚热的怀里,闻着他身上沾染的气味,这种晕眩感更加强了。

    “嗯。”小小的鼻音像是只小奶猫一样,乔修然调整了下他的姿势,另一只手轻柔的按摩着她的太阳穴和额头。

    “揉一揉明天不会头疼。”他声音很低,带着说不尽的温柔,被枕在她脖子下面的手臂轻轻拍着她的后背,哄道:“早点睡吧。”

    力度适度的按摩让沈伊伊放松了身体,手臂也寻着最舒服的位置放到了乔修然胸前,抬着沉重的眼皮看了他一眼,酒意瞬间席卷而上。

    “你也睡吗?”她仰头看他,润泽的唇瓣轻轻嘟起。

    实在抵挡不了这样的可爱诱惑,乔修然低头在她唇上蜻蜓点水一般的亲了下,柔声说:“我看着你睡。”

    “那你给我讲过故事吧……”沈伊伊眼睛带着孩子般兴奋的光亮,“从来没有人给我讲过睡前故事呢?”

    乔修然微楞,他们年岁相差不大,小时候应该父母哄他们睡觉的时候都会讲上个故事的,他小时候就享受过这样的待遇,难道她没有?

    沈伊伊见他不答应,有些委屈的撇撇嘴:“我妈妈生我的时候因为高龄,所以难产身体很弱,当时我爸爸刚好被派去援疆,家里只有大我两岁的姐姐和我一个远方亲戚,根本就照顾不过来……”

    乔修然心里有些怜惜,绞尽脑汁想要给自己怀里的小姑娘讲一个故事,哪怕是个笑话也行,可是在一大堆化学元素、推算公式中搜寻了半天,只能泄气的看着怀中的人,抱歉道:“我……不会。”

    沈伊伊从他怀里轻轻撑起身体,盯着他好看的脸庞看了半响,突然笑了:“我都忘了哥哥是理科生呢……没关系,那我给你讲故事好了。”

    乔修然抬手摸了摸她的脸蛋,凑上去在她唇上亲了亲,点头:“好。”

    沈伊伊笑了,看起来十分稚气,“从前在森林里,又一个小兔子,有一天小兔子出门去玩耍,结果……碰到了一只大灰狼……”

    乔修然唇角扬起一抹笑,搂着趴在他自己胸上的小姑娘,轻轻拍着她的后背,等了半响不见她继续,就问:“然后呢?”

    “然后……然后……”沈伊伊慢慢闭上了眼睛,声音有些迷糊:“大灰狼就让小兔子回答它一个问题才能不吃它……”

    故事戛然而止,随之而来的是轻柔绵长的呼吸,乔修然的手一顿,垂眸看了眼在自己怀里睡着了女人,她的小手不老实的顺着自己松开的衣襟摸到了他的胸膛,那柔柔绵绵的触感让他好不容易压抑下去的热气再次升腾,无奈只能苦笑着握住她的手不舍得将她手从自己衣服里拿出来,却被她挣脱,再次探了进去,这次摸得更向下,堪堪停在自己胸前的敏感部位。

    这让他热血翻腾,看着睡得正好的沈伊伊,乔修然只能背了一遍又一遍的化学元素表,方才深深吐出口气,哪里是什么大灰狼吃小兔子,分明是小兔子把大灰狼吃掉了!

    一夜醒了好几次的乔修然被外面叽叽喳喳的鸟儿吵醒时,第一次有瞬间的怔忡,有点弄不清身在哪里,不过很快身上的重量就让他反应过来,看着双手双脚缠在自己身上睡得正香的沈伊伊,血气方刚的青年很快就判断出如果他再不把这个娇躯软软的女人放到一旁,自己可能就要禽兽一把了。

    想着前两次两人抱在一起睡觉都是沈伊伊先醒来,他从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今天早上这样看着在自己怀中沉睡的人儿,心情还是颇好的,男女之间的接纳就是这样一步步的循序渐进的。

    轻轻抱着怀中的人将她从自己身上卸下来,看着她眉头轻轻皱了皱,连忙在她额心轻吻了一下,随着这个吻,她的神情很快就放松了,唇角还带出浅浅的笑。

    乔修然看着她唇畔的浅笑,也好心情的弯起唇角,盯着睡美人看了半响,才叹了口气起身走进了浴室。

    樟子门刚刚被关上,沈伊伊就睁开了眼睛,乔修然醒来时她就醒来了,可是很快就感觉到自己将腿搭在了一个不该搭的地方,正想着要怎么不动声色的调整睡姿时,就感觉到自己的大腿被硬硬的硌了起来,并不是小姑娘的沈伊伊顿时就明白了那是什么状况,羞涩让她不敢睁眼面对,只能装鸵鸟一样继续沉睡,直到小哥哥手动将她调整了睡姿。

    抓起被子遮住自己的半张脸,想到一大早小哥哥的反应,脑中浮现了种种不可描述的画面,心尖一紧,羞红自两颊泛开。

    乔修然早上这个澡不可避免的又洗了很长时间,直到将一切都平复,才看了眼时间,早上6:20,其实还早,这个时候让服务员送衣服上来也不现实,看了眼昨天的衣服,有些嫌弃的拿起来放到鼻尖闻了闻,嗯……还好,没什么味道。

    选择先穿着回家然后再换衣服的乔修然从浴室出来时,已经穿戴整齐,看着还在沉睡的沈伊伊,转身出去安排早餐。

    听到房门被关上,沈伊伊才缓缓从被子里探出头,左右张望一番,确认乔修然已经不在房里,才连忙从被窝中起身冲进了浴室。

    安排好一切,在心里盘算了下时间,觉得小姑娘应该洗漱方便完了,乔修然才又推门进入,果真就看到沈伊伊穿着昨天的衣服正在整理东西,干干净净的小脸看不出一丝宿醉的迹象,反倒容光焕发。

    乔修然看着这张脸,恨得牙根痒痒,抬手摸了摸自己下眼睑明显可见的黑眼圈,早知道昨天就该放过她!

    沈伊伊可能也知道昨夜他受委屈了,见他进来就乖巧的张手求抱抱。

    乔修然好气又好笑的走过去将她抱进怀里轻轻拍了拍,刚低下头,就感觉到自己的唇瓣被柔软触碰了一下。

    “早安。”沈伊伊笑吟吟的看着他:“这还是我们在一起后的第一个早安吻呢。”

    乔修然笑了,抬手穿过她浓密的长发按着她的后脑勺就亲了下去,直到门被敲响才放开她。

    看着她犹如打了唇膏的红润嘴巴,好心情指数直线上升,“走吧,吃完早饭咱么就回去。”抬手点了点她的唇,笑道:“我早上要进实验室,所以一会儿你在我家补补眠。”

    沈伊伊连忙摇头:“不了,我把你送回学校之后就回家吧,今天还有事情要做呢。”

    “什么事?”乔修然皱眉看她。

    “我要先回家录一个视频,然后要去买些东西。”

    cosplay需要用到一些特殊用途的化妆品,她要去化妆品市场逛逛,另外今天还是D.L广告的投放日,她还想去外滩亲眼看看呢。

    乔修然不想她回家,忙的时候不见她想她,见了她就更想她在自己身边了,因此便有些不高兴,瞥了她一眼:“在我家录视频不可以吗?”

    说完不等沈伊伊回答,继续说:“我最近特别特别忙,你如果回去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见你?你都不想我?也不想想我想你想的难受怎么办?”

    沈伊伊小嘴微张,转头怔怔的看着他,乔修热拉着她的手,声音低落:“我一忙起来就没时间洗衣服、吃饭,就连房间都没时间打扫,辛苦回到家,家里乱糟糟的,再想你,我心情会很不好的。”

    “你……不心疼我吗?而且你的广告投放也不和我一起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