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第 66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住?住这里?”清酒度数不高, 但是后劲不小, 沈伊伊此刻只觉得眼前所有的东西都有些不真切,摇摇晃晃的,她一把抓住乔修的两只胳膊,有些迷蒙的问:“可是这里只是吃饭的地方……”

    乔修然抱住她, 虽然知道她此刻已经醉了, 却还是给她指了指窗外:“后面的那幢小楼应该就是住宿的地方, 让我问问服务员。”

    服务员很快就被唤铃招了进来, 听到乔修然的问题,立刻肯定了他的想法, 树明的这家餐厅最开始只做餐饮, 但后来常常有酒醉或者在这里坐到很晚的顾客,所以他就在庭院后面加盖了一排小楼,设置了住宿间。此刻得知沈伊伊两人都有些醉了,也不多说什么,直接让服务员将他们带到了后面的一个套间住下。

    套间装修的十分古朴, 日式的地板,日式的榻榻米, 浴室还放着日式的大浴桶。乔修然扶着深一脚浅一脚的沈伊伊走进这个套间,环视了一圈,对这个房间的环境比较满意。

    扶着沈伊伊在地台上坐下,抬手摸了摸她的脸颊, 还是有些烫手。

    “伊伊, 要喝水吗?”

    沈伊伊觉得头有些沉, 眼皮也有些重,虽然身体有些软绵绵的,但神智还是清楚的,意识到今天晚上要和小哥哥共处一间,她的心就狂跳的厉害,难道……难道真的要在今晚就那啥啥吗?

    她微微将身体蜷了蜷,低垂着头看地板。

    乔修然以为她有些冷,将自己的外套给她披上,柔声道:“还站的起来吗?要不要我扶你去洗漱一下?”

    沈伊伊连忙摇晃着脑袋,音如蝇呐:“我自己可以的……”

    乔修然看她这样紧张,不由笑了,“这个浴室有个大浴桶,不过我们喝了酒不能泡澡,我去给你调试下淋浴的温度,然后叫你进去好吗?”

    沈伊伊捏紧了自己的裙角,半响后轻轻点了点头,但很快就扶着他的手臂站起来,嗫嚅道:“我自己来吧……”

    乔修然笑了笑,扶着她往浴室走,他能感觉到她在努力让自己走好路,微微抿了下唇,拉开浴室门将她送进去,“我在外面等你,有什么需要叫我。”

    沈伊伊转身看着他,面色复杂。

    乔修然看她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疑惑的看着她:“怎么了?”他的声音很轻柔,像是怕吓到了她。

    “没……没有换洗的衣服……”沈伊伊小声的说道。

    乔修然愣了愣,也觉得有些棘手,这么晚了,这里也很偏僻确实很难买到换洗的衣物,在浴室里环视一圈,发现一旁的储物柜上放着叠好的日式浴衣。

    他一手扶着沈伊伊,一手将那浴衣拿下来,“先穿这个吧,明天早上我们拜托这里的服务员帮我们买回来好吗?”

    沈伊伊看着他手里托举着的粉色浴衣,点了点头,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洗完澡有衣服穿就很好了。

    哗啦啦的水声很快就在浴室响起,乔修然的心也像这水声一样跳的杂乱无章。缓缓的吐出一口气,唤了声:“伊伊,怎么样?”

    水声微微停顿了下,很快里面就传来沈伊伊的声音,“挺好的……”

    得到回复的乔修然有些放心的点了点头,轻轻推开樟子门,卧室的中央已经被服务员铺好了一张大大的榻榻米,上面铺着珍珠粉光泽的被褥,一旁还放着一个可以推拉的屏风,昏暗的红色灯光柔和的照在里间,便是只有他一人,也感觉到了一丝丝暧昧。

    伸手按了按这张榻榻米,铺的很厚,十分柔软,还带着一缕幽幽暗暗的香味,让他的心跳更加快速了。

    “我洗好了……你,要不要洗?”

    身后传来沈伊伊轻轻柔柔的声音,他慢慢转身,宽大的浴衣穿在她身上,衬得她的身形越发纤瘦,浴衣的领口松散,即使她已经很努力的将自己包裹起来,可是依然能看到她细长的脖颈下那一片玉白,头发用毛巾包在头顶,可依然有水珠从发根滴落,粉色的浴衣被晕出一小片略深的颜色,让那片白皙肌肤更加莹润。

    乔修然将目光落在她脸上,刚刚沐浴完的她,白皙的皮肤透着健康的粉色,像是精雕细琢的瓷娃娃一般,她眼眸氤氲着水汽,微微躲闪的目光有一种致命的吸引。

    他慢慢走近她,看着她慌乱的垂下眼眸,伸手将她轻轻环抱进自己怀中,手臂感觉到她身体的僵硬,长长叹出一口气,抬手摸了摸已经有些潮湿的毛巾,柔声道:“把头发吹干。”

    “这里没有吹风机……”沈伊伊仰头看他,也抬手摸了摸自己包起来的头发,小声说:“估计很快就会干了。”

    乔修然拧眉,松开沈伊伊,打开门走了出去。沈伊伊看着他的背影,长长呼出一口气,小哥哥的身体好热呀……

    乔修然将门关上,也不由呼出一口气,刚刚抱着她的时候,他的手掌隔着那薄薄的浴衣,甚至能感觉到她衣服下的皮肤,真是……考验!

    沈伊伊坐在榻榻米旁边,歪头用毛巾一下一下的擦拭这头发,看着浅木色的地板,想着一会儿或许会发生又或许不会发生的事情,心乱如麻。

    轻轻的人敲门声打断了沈伊伊的思绪,她摸着半干的头发快步走上前,小心翼翼的问了句“谁呀?”

    听到乔修然的声音,才慢慢将门打开一条缝。

    乔修然走进来,看着她的头发已经披散下来,上手摸了下,说:“这边没有准备吹风机,我给你多要了两条毛巾。”说着就要上手帮她擦拭头发。

    沈伊伊连忙接过他手里的毛巾,看了眼浴室说:“你去洗漱吧,好像这边的热水是太阳能,太晚的话水就凉了。”

    乔修然点头,他刚刚出去也听服务员说了,看她依然粉红的脸颊,低头问她:“还晕吗?”

    沈伊伊看了他一眼,轻轻点头:“但是脑子清楚的。”

    乔修然低低笑了,撩了撩她的长发,故意压低声音说:“脑子清楚,身体没什么力气?”

    沈伊伊鼓起了脸颊,确实是这样,腿脚软绵绵的,而且总觉得眼前的事物十分的不真切。

    看她默认,乔修然突然将她打横抱起迈步往卧室走去。沈伊伊吓得手一软,手里的毛巾飘然落地。

    “我……我……”她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只能紧紧抓着自己浴衣的领口,紧张的看着乔修然。

    将人轻轻放倒在榻榻米上,乔修然俯身看她,看着她小鹿一样不安的眼睛,缓缓的在她眼皮上落下一个吻,随后泄气般的将她紧紧抱进怀里,沉重的重量压得沈伊伊差点背过气去。

    感受着他身体源源不断的热量,半响后,沈伊伊才小心的换了他一声:“修然……”

    “嗯。”乔修然依然压在她身上,不过微微曲起双肘减轻自己的重量。沈伊伊一下子就觉得呼吸顺畅多了。

    看着她大口呼吸的样子,乔修然哼笑一声,抬手揪了下她的小鼻子,声音暗哑道:“这就受不了了?以后怎么办?是不是我还得给你人工呼吸?”

    沈伊伊一时没听懂,知道嘴巴被他咬了下,才明白他话中的意思,羞得伸手推他:“你起来……”

    乔修然看着她红成了一块大红布一样的脸蛋,笑出了声,从她身上起来,躺在她身边,看着木质的天花板,半响后突然说:“别紧张,我们的第一次不在外面。”

    沈伊伊一愣,转身看他,眼前的英俊的面孔有些摇晃,她怔怔的张大嘴巴,小脸烫的就要冒气了。

    乔修然被她震惊的样子逗笑了,拉起她的手握在掌心:“那是很值得重视的一件事情,不能在外面,太随便了。”

    沈伊伊的心跳的砰砰乱响,呆呆的看着乔修然半响不知道要回应些什么。

    乔修然含笑在她脸颊上刮了刮,然后起身走进浴室,很快浴室就想起了哗啦啦的水声,沈伊伊的心

    乔修然看着淋浴头喷流而下的水流,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眼前不停闪现伊伊微醺之后的模样,好像雨后的芍药,娇艳无边。他觉得自己的心像是被一股热血包围然后一冲而下,刚刚抱着她的时候,他甚至明显感觉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可是看到她紧张不安的样子,他就不忍心了,这么美好的一件事情不应该给她留下不好的回忆。

    微凉的水冲下来,让他打了个激灵,酒意立刻清醒了一半,想着外面的娇花一样的小姑娘,再看看自己难以平复的地方,不由低低骂了句脏话,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沈伊伊规规矩矩的躺在榻榻米的一侧,侧耳听着浴室的声音,眼皮有些沉重,可是她硬撑着,总要和小哥哥说声晚安再睡的。只是为什么他这个澡洗的时间这么久?不是都说男人洗澡比女人快吗?

    翻了个身,看着搭在一旁的外套,她突然明白了,自己的男朋友怕是十分爱干净的,要不然他的外套怎么总有种干干净净好像太阳照耀的味道呢?

    正胡思乱想着,浴室的声音停止了,沈伊伊全身都紧绷了,她不是不相信小哥哥刚刚说的话……

    樟子门被推开,沈伊伊微微撑起身子看向乔修然,浴衣很宽松,露出他胸前的一大片皮肤,肌理细腻,水珠顺着他的脖颈滑落,直直没入了胸口。

    沈伊伊不自觉的吞了口口水,她有些不相信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