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第 61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要做我的后期吗?”沈伊伊笑呵呵的问他。

    乔修然挑挑眉, 搂住她的肩膀问:“那你给我发工资吗?”

    沈伊伊笑了起来,有些疲惫的靠在他肩头,点头:“发呀发呀!这么精英的人才, 我看看年薪百万够不够?”

    乔修然侧头在她脸上亲了下,凌然道:“钱财收买不了我的!”

    “那你要什么?”

    乔修然的目光意味深长起来,上下打量她, 突然痞痞道:“我比较爱你的色……”

    话还没说完, 脖子就被人轻轻咬了下, 揽着她的肩膀一下子收紧, 瞬间就将她压在自己怀里, 抵着她的鼻尖轻声道:“我明天还有专业课, 你这样是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不仅脱单, 而且还……嗯?”

    沈伊伊在他怀里扭了扭腰, 轻轻撞了下他的额头,小手推着他说:“不闹了,我视频还没剪完呢……”

    泄愤一般的在她脖子上乱亲了一通, 乔修然才抱着她起身,看着已经11分钟的视频, 奇怪道:“还没剪完?”

    沈伊伊重重叹出一口气, 苦着脸看他:“哥哥,怎么办呀……”

    听她说完心中纠结的事情,乔修然一手轻拍着她的后背, 一边思索, 片刻后说:“那就不说了, 那样的防腐虽然与它的价值不符合,却符合国家标准,你先这样发吧,毕竟……团队利益有时候也是要考虑的。”

    沈伊伊嘟着脸,闷闷而又忐忑的将这个视频上传到微博,几乎很快就引来一堆评论,翻看着下面夸自己逼格又高了的评论,心里没有往日那般欢快,只有浓浓的愧疚,她还是对信任她的粉丝有了隐瞒。

    乔修然看着她闷闷不乐的样子,拧了拧眉,说:“他们发给你的只是样品,新品发布在半个月后,更改配方也不是不可能。”

    沈伊伊看他:“怎么可能?那么大的品牌怎么会随便更改配方呀!说不定现在大批货都已经生产出来了。”

    乔修然眯了眯眼睛,摇头:“我来提出。”

    “你?”沈伊伊瞪圆了双眼,连忙拉住他的手:“不要了,这种事情对你没有好处的……”

    侧头看她,乔修然忽然笑了:“怎么没有好处?如果能说服品牌方改配方,你会不会更崇拜我?”

    沈伊伊点头:“不改我也很崇拜你的。”

    乔修然笑声愉悦,将崇拜自己的小女人圈进怀里,说:“不够不够,我想你再崇拜我一点,最起码不再大半夜的撵我走。”

    沈伊伊鼓起腮帮子,很想说一声如果他不想走的就留下吧,可是到最后也没说。

    乔修然也不寄希望几天晚上能留下,抓紧一切时间亲昵了一会儿,才拉着她的手说:“过两天就要忙了,到时候可能好几天都见不了面,不要太想我了。”

    “真的?”沈伊伊心更软了,好几天见不了面呀?那现在不是见面一分钟就少一分钟?

    咬着嘴唇拉着乔修然的手不舍得松开,这纠结的小模样看的乔修然心里暗笑,捏了捏她腮帮子,问:“是不是觉得不舍得让我走了?”

    这句话说破了沈伊伊心中的打算,有些羞怒的看了他一眼,松开他的手:“当然不是!那个……你忙的话我去看你呀。”

    乔修然心中那个失望啊,忿忿将人抱在怀里揉搓了一顿才千叮万嘱的离开了沈伊伊的家。

    因为他要回去,就算再不舍得,沈伊伊还是没留他到11点,此刻上海夜景正美,可惜乔修然心中只有无限惆怅。

    电话在安静的车厢里响起,乔修然瞥了眼来电提醒,慢悠悠的戴上耳机:“哥,什么事儿?”

    “你的声音听起来怎么好像元气大伤的样子?”乔平然在电话里奇怪道:“这个点儿就伤了元气,你的夜生活也开启的太早了吧?”

    乔修然翻了个白眼,自家哥哥一天到晚就是满脑子龌蹉!

    “我刚从伊伊家出来,正准备回家呢!”

    “回家?你的漂亮女朋友居然没有留你?”电话那边传出了一长串“啧啧”声,“你这进展不行呀……亏得老妈回来都已经开始逛婴儿区,前天还和老爸商量买男宝的婴儿车还是女宝的婴儿车呢。”

    “……”

    乔修然有些无语,听着乔平然的大笑,抿了抿唇,说:“最起码,我还有个女朋友!”

    乔平然笑声戛然而止,咳了两声,哼道:“你哪里懂得单身狗的快乐……”

    “是不懂,不过我懂单身狗的凄凉,毕竟我也是单过28年的,哦……这点当然不能和你比,你毕竟已经单身32年了。”

    乔平然突然有种想要挽袖子胖揍弟弟一顿的冲动,这小子的刀子还是这么锋利,刃刃见血!

    “行了,不和你扯这些了。”乔平然摆出大哥谱,声音也正经起来:“我给你打电话是说一件事,狄乐妮公司你应该知道吧?”

    乔修然点头,狄乐妮也是全球数一数二的金属材料公司,现在老哥提起来,目的一目了然。

    “哥,新材料没有的。”乔修然不等自己哥哥说出来,直截了当道:“如果是想要现成的材料,去找Hank谈,如果想要别的,没有。”

    乔平然一怔,很快就回复道:“我也是这么答复的,可是对方说如果是现成的材料,希望你能给个比较友情的价位。”

    “亲兄弟明算账,这句古语你没给对方说嘛?”乔修然拧起眉头,搞科研多么不容易呀,呕心沥血制造出来的新材料,还讲什么价!怎么商人都这么庸俗!

    乔平然耸了耸肩:“狄乐妮新任的CDO和我是同学,所以前天给我打电话说了,我也不过是受人之托和你讲讲,毕竟是你的东西,一切你做主。”

    “嗯。”乔修然闷闷的应了声:“我现在不负责运营事宜,Hank全权负责。”

    “好吧,我就这样答复他了。”乔平然不以为然,慢慢翘起唇角,问:“小然,你给哥哥说说,和你女朋友到哪一步了?是不留宿,还是……咳,连床都上不去?”

    乔修然生气了:“你在想什么!我和伊伊,不是你和你的那些女朋友!我们是很认真的!”

    乔平然有些呆,“我也没说你们不认真啊,老妈超级喜欢你的女朋友的,回来之后就拿着人家的照片让我和老爸看了,老爸也说那小姑娘漂亮,这架势就是指着你们两个结婚呢!当然和我的那些女朋友不一样了。”

    乔修然轻哼一声,瞥了眼外面有些微堵的马路,说:“我开车呢,挂了。”

    “别别别……”乔平然连声说:“看在你是我亲弟弟的份上,哥哥给你支个招,想要结束一段感情,就去旅游……”

    “你……”乔修然脾气有些炸了。

    乔平然赶紧安抚,“我这不没说完嘛!同样想要加快一段感情,还是去旅游,小然,祖国山河壮丽,找个安静、悠然、诗情画意的地方,带着你的小女朋友待上几天,我敢保证,就凭我弟弟的人品才貌,回来老妈的婴儿车估计就用的上了。”

    乔修然半信半疑的挂了电话,旅游?有用?

    乔修然辗转反侧一晚上,梦里和沈伊伊去了一个世外桃源一样的地方,花繁叶茂,沈伊伊开心的扑过来抱住他,不停地说太喜欢这个地方了,软软的唇瓣落下,让他意乱神迷……

    这个梦太美好,被闹钟打搅醒的乔修然有些不高兴的将脑中丢到地上,却在挨到濡湿的床铺时,叹出了一口气。

    一边刷牙,一边打量镜子里的自己,昨夜梦里太用功了,眼睛看起来有些萎靡不振,咬着牙刷会想到梦里的场景……很快浴室就响起一阵哗啦啦的水声。

    欲求不满的男人心情也很不爽,加上实验伊始,各种事情繁杂,乔修然的俊脸更是黑成了墨水,贺佳几人惴惴不安的打量着他,动作更加小心翼翼。

    好不容易将样本都送上了离心机,乔修然才像是气够了一样,长长吐出一口气,看了眼时间,交代了两句,起身离开了实验室。

    坐到办公室,从名片家里找到omz产品部总监的电话,想了想,还是拨通了这个从没有拨打过的号码。

    “哦,乔教授,你好,真的很开心你能打电话给我。”电话很快接通,那边传来热情的英语问候。

    乔修然笑了下,礼貌的回应了两句之后,才步入正题:“是这样的,给贵公司打电话是因为我看到贵公司的产品配方有些地方……有些……”

    “有什么问题吗?”Juli声音有些忐忑:“是稳定性的问题吗?”

    清除自由基的分子必须保持一定的活性才能达到功效,虽然omz的宣传语十分夸张,但是产品如果真的无效,这个系列也就做到头了。

    “呃,坦白讲,我并没有进行实验室检验,只是其中的防腐体系让我觉得和你们这系列产品的定位有些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