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第 48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F大的教师公寓是凸阳台,围栏是白色希腊柱, 最上面有大约30公分的平台, 微风轻吹,感觉很好。

    沈伊伊左右看了看, 虽然阳台空荡荡的,但却很干净,就连围栏台子上也没什么尘土。她准备拿个两个小凳子放到这里当做工作台,就是有点简陋, 不过也无所谓, 反正也不是什么推广视频,不用特意布置的特别精致让人有购买欲。

    “是不是太简单了?”乔修然给她搬来两张凳子,看着依然空落落的阳台, 想到她往日视频的背景,用手比划了下:“这里要不要给你放点什么装饰物, 前面最起码放张大点的桌子吧?还有弄了小沙发最好了,你坐着不会累……”

    沈伊伊看着他:“这些你都有吗?”

    “没有呀, ”乔修然理所当然的说:“可以买呀, 同城送货很快的。”

    沈伊伊连忙摆手:“不用那么麻烦了, 就录一次视频而已,何必这么折腾……”

    “一次?”乔修然看她:“你以后不来我这里吗?”

    啊?沈伊伊瞪大眼睛,这话……这话什么意思啊……

    乔修然不理她,走进书房将自己的平板拿过来, 打开了家居网站, 一边搜索桌子、沙发之类的关键词, 一边靠在沈伊伊旁边让她挑选。

    “你想要什么风格的?我看你家里录制视频的地方都是白色系的,很干净梦幻的,这边是不是也要这种感觉?”乔修然一边将平板塞进目瞪口呆的沈伊伊手里,一边指着页面上一个粉白相间的六斗橱,“这个橱柜怎么样?放这里可以吗?”

    他自己说着转头看了眼,有些纠结的摇摇头:“不好,这种颜色风吹日晒的容易变色,我是不是应该把这个阳台封起来啊?明天去校后勤问问,看看能不能在不动房子主体的前提下收拾收拾。”

    沈伊伊惊呆了,看他这个架势,难道是要自己住在这里吗?

    她咬了咬唇,其实也不是不行,就是……就是这也太快了啊!他们确定关系今天才第二天!

    第二天就住在一起,会被人小看的吧?

    “修然……”沈伊伊觉得自己还是不太习惯叫他的名字,轻轻唤了声,抬头对他说:“不用这样麻烦的,我就今天在这里录个视频,而且……阳台其实并不适合做录制的地方,虽然采光好,但其实会很麻烦,我是因为家里小,所以只能在阳台录制,我如果换个大点的房子的话,我会专门选一间采光好的房子做工作间的,所以不管我以后来不来你这儿,这里都只是暂且将就的一个地方。”

    乔修然看着她,抬手抚了抚她的头发,问:“你是不是觉得我不可靠?”

    “没有啊!”沈伊伊连忙否认:“你怎么会这样觉得呢?我只是觉得……觉得时间太短了。”

    乔修然明了了,从他来讲,从他见到她,对她有好感开始他就已经将她放在女朋友的位置上,而她则是从昨天开始才接受自己成为她的男朋友,这样想,时间确实短了点。

    叹了口气,拿过她手里的平板,找到了一张简约的折叠桌,还有一个半长的布艺沙发让沈伊伊看了眼,看她点头,不等她反应直接下了单,加了限时送到的送货费,才对她说:“即便是将就的地方,也要舒舒服服的,不舒服怎么能工作好?”

    沈伊伊阻拦不及,只能看着接单成功,开始出仓的提示,心中又甜又震荡,小哥哥对她太好了,她有些惶恐。

    “别想太多。”乔修然看着她唇角有些沉重的笑,将人抱进怀里,在她额头亲了亲,说:“东西回来,家里也能放着用,不浪费。”

    沈伊伊仰头看他,双手攀住他的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下,“嗯。”

    此时正是用餐高峰,外卖还没送来,网上订的家具就已经送到了,工人亲自将几样东西放到阳台,等一切布置好,沈伊伊才发现他居然还同时订购了几盆绿植,还有几副清清雅雅的装饰画,只可惜……背后是他卧室的落地窗,这几幅画实在是找不到地方挂,只能怏怏的收起来。

    “现在就开始录吗?”乔修然坐在新沙发上,一手搭在她肩头,一手将沙发上几个多彩的靠垫按照颜色一一排开。

    沈伊伊摇头:“吃完饭吧,要不然一会儿中断了,就没感觉了。”

    想到要工作,沈伊伊的小脸有点垮,哀鸣一声,转身扑向乔修然:“不想录视频!”

    乔修然有些好笑,轻轻抚着她的背,问:“怎么了?不喜欢录视频?”

    “谁会喜欢录视频啊!”沈伊伊靠在他肩头,看着蓝白蓝白的天空,说:“其实录视频好玩儿的,主要是不喜欢剪视频……你知道吗?剪视频超烦的,一段15分钟的视频剪下来,觉得眼都要瞎了,虽然视频里的人都是自己,可是看到最后就会觉得那个人超诡异的,好像我们小时候盯着一个字看久了,就有种那个字不像字的那种感觉,不想剪视频!”

    她泄气的将头抵在乔修然肩头,像个不想考试的小娃娃。

    乔修然失笑,搂住她轻声道:“不喜欢就不剪了,录什么样子直接放上去就行了。”

    沈伊伊:……

    “网站对视频时间有限制的,而且,视频不是一遍就能录好的,会说错话呀、化错妆啊、甚至还有一些意外状况产生,这些都要剪掉的,还要做后期,现在特别流行那种搞笑风……可惜我不擅长。”

    乔修然回想了下,她的视频是和现在网上一些博主的视频不同,带着一股仙气,让人看着视频里的她怎么都移不开眼,当然,现在真人在怀,他连动都不想动了,就想这样一直抱着她,直到天荒地老。

    沈伊伊看了眼时间,已经快1:00了,吃饭半个小时,然后在腻歪半个小时,开始录制视频怎么都要2:00了,而且这楼上楼下都住的有人,阳台都没封闭,自己的声音还不能太大,否则会影响别人休息,那就3:00开始吧……她又开始头疼了,开箱视频最会发生各种状况了,就按照2个小时录完,就已经5:00了,剪辑3个小时,8:00发出。

    时间安排的很完美,可是……想想就好心累。

    突然不想吃饭、不想说话,就像这样静静的在自己男朋友怀里当一个美少女,没有工作、没有视频……

    “累了?”

    乔修然摩挲了下她的脸颊,低低说:“回屋里睡会儿,等外卖来了我叫你。”

    沈伊伊摇头,睁开一只眼睛看他:“哥哥,我刚刚算下了时间,一刻不休息的话,我要道8:00才能放出视频呢……而且这中间还没有加上我回家要用的时间。”

    这声带着小委屈的“哥哥”叫的乔修然身心酥软,声音都柔了好几度:“回家干嘛?”

    沈伊伊闭着的另一只眼睛立马就睁开了,两只眼睛瞪得滚圆:“当然要回家了,总不能……总不能在你这里睡吧。”

    她这样激动,让乔修然微微愣了下,随后笑了起来,刮了刮她的鼻子,低头蹭着她的唇:“为什么不能在我这里睡?我这里也有床。”

    沈伊伊抬手推他,红着小脸,眼神乱飞,“哎呀!就是不能!你这样……你这样我以后不来了!”

    乔修然的笑声越来越愉悦,含住她的唇瓣磨了磨,“你不来我就去你家,看看你家里有什么让你非要回家的理由。”

    看出他在逗她,也明白了自己刚刚会错了意,沈伊伊的小脸蛋红扑扑的,轻扫他一眼,说:“我要回家剪视频。”

    “剪视频?”乔修然看她,问:“非得回家剪?我这里不行?”

    “也不是不行,就是家里电脑上有现成的软件……”

    “我这里也有电脑。”乔修然说:“你用什么软件,我给你下,录完了就在我这里剪。”

    沈伊伊含笑嗔了他一眼:“不用这么麻烦,你不是4点还有事情嘛,我争取4点录完,然后我们一起下楼,你去工作,我也回去工作,完美!”

    完什么美!他一点儿都不想她回去!

    “你保证4点能录完?”乔修然看她:“我吃完饭是要午休一会儿的,你不陪我?”

    “陪?陪你午休?”沈伊伊一下子就从他怀里炸了出来,脸烧成了一块红布,难道从国外回来的都这么开放吗?她还没有做好准备呀!

    乔修然见她这幅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站起身在她额头敲了敲:“你……一天到晚都在想些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我就是单纯的想让你陪着我在床上躺一会儿,你想到什么了?”

    沈伊伊一下子羞臊的半响说不出话来,她能告诉他自己想到了酱酱酿酿、酿酿酱酱吗?

    可是……那样的话任谁会想到只是单纯的躺一躺呢?沈伊伊对着出去取外卖的瘦高背影翻了个白眼,哼!

    乔修然从门口将外卖接过,发现只有一份套餐,奇怪的看了眼穿着黄马甲的外卖小哥:“就一份?”

    小哥点头:“是的,祝你用餐愉快。”

    乔修然觉得不对,刚想说什么,就听到旁边传来一个弱弱的女声:“没弄错,我就点了一份。”

    乔修然转头看着立在自己身后的沈伊伊,见她无辜的对着自己眨巴着眼睛,扭身感谢了外卖小哥之后,才关上门提了提自己手里的外卖,问:“你是不是对我的饭量有什么误会?”

    他虽然瘦,可是他饭量不小啊,这一份儿?两个人够吃吗?

    沈伊伊摇头:“这就是你的那一份。”

    “那你呢?”

    沈伊伊笑着蹦跳过来,接过他手里的袋子,打开,拿出一小盒玉米沙拉,侧头看着他:“我吃这个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