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 47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过了清明, 气温一天天升高,校园里的女生们也都纷纷脱下了厚重的冬装, 换上了颜色明亮, 质地轻薄的春装。

    沈伊伊红裙飘飘的穿行在人群里, 回头率百分之二百。

    乔修然刚走下楼, 就看到了人群中最醒目的她,阳光照在她白色的T恤上,反射出刺目的光芒, 隐隐约约露出的小蛮腰随着她飘扬的红裙一起摆动, 袅袅婷婷像一朵迎风摇曳的虞美人。

    “怎么不打个电话?”在一群八卦学生的注视下, 乔修然神情自若的将她怀里抱着的大纸箱接过来, 一手挟着纸箱,想要顺手揽住那把纤腰,最后还是牵住了她的手。

    “停车场离这里不远,而且没打电话你也下来的刚刚好呀。”沈伊伊脸上带着一副大大的墨镜,看起来特别有明星气质, 对他展颜一笑,露出洁白如玉的小米牙, 红嘟嘟的嘴巴看得人想低头亲一口。

    乔修然将目光移开,拉着她往自己身边靠了靠, “中午想吃什么?”

    “你想吃什么?”沈伊伊侧头看他。

    “还没想, 准备等你来了和你一起想。”乔修然抬手按下指纹, 公寓门打开, 刚走进去就觉得空气比外面低了好几度, 这种突然的凉爽让人很舒服。

    伸手将墨镜摘下来,对乔修然扬了扬脸:“我没化妆,所以带个墨镜遮一遮。”

    将怀里的箱子换了个手,乔修然抬手抚了抚她的面颊,笑道:“不化妆也好看。”

    话音刚落,电梯就到了,门打开里面出来四五个看起来比较30多岁左右的男女,其中一个女人看起来好像和乔修然比较熟络,看了眼他身边的沈伊伊,好奇道:“女朋友?”

    乔修然笑着点点头,对方又上下打量了一番沈伊伊,对乔修然轻啧一声,“真是般配!”

    乔修然脸上的笑意更大了,“谢谢于老师,你出去吃饭?”

    “是,对了,门口有一家西餐厅开业,那天我从那边过给我发了几张优惠券,你们年轻人没事儿去那边坐坐,看起来环境还不错的样子。”于老师说着就从包里拿出几张黑色的纸卡出来。

    乔修然看了眼沈伊伊,沈伊伊伸手接过来,“谢谢于老师。”

    于老师脸上笑容更灿烂了,挥挥手:“客气什么!对了,乔教授这周末你有空吗?”

    乔修然微微一愣,笑着问:“有什么事情吗?”

    “是这样,马上就要高考了,我儿子的理综实在是……这周末他休息两天,想请你帮他看看问题出在哪里,你看方便吗?”于老师也是实在没办法了,虽然自己和丈夫都算是大学老师,可是一个是教政治的,一个在学校行政处,对理科上的辅导实在是有心无力。

    之前也找了理化学院的几位同事帮忙,可是孩子总像是不开窍一样,前几天和行政处的几个同事在一起聊天,说起这个问题,他们都建议找个年轻点的老师,没隔阂,说不定更有效果。本来和丈夫商量就是这两天亲自上门拜访的,结果今天就碰到了,择日不如撞日,她也没多想就直接说了出来,此刻见乔修然迟迟不作答,脸上的笑容也有些干巴,刚想说什么,就听到乔修然说:“晚上可能不行,白天没问题。”

    于老师立刻就笑开了,连连道谢,说完又看了眼沈伊伊,再次夸了句:“乔教授,你女朋友真是越看越好看。”

    果不其然,微笑的乔教授瞬间笑容就明媚了几倍,“我也这么觉得。”

    沈伊伊被人夸的小脸微红,连连道谢,直到目送于老师的出了公寓大门,两人才走进电梯。

    “周末你晚上有安排啊?”沈伊伊侧头看他。

    “嗯,周末想带你看电影,要不要去?”乔修然看她。

    ”周末有什么要上映的大片吗?”沈伊伊拿出手机搜了搜,没发现有什么太精彩的片子。

    乔修然凑过去看了眼,说:“只是想和你在电影院约个会,没想过要看什么。”

    说话的热气抚过耳廓,让她的脸颊连同耳根一下子就热了起来,“好呀……”

    乔修然笑了,抬手摸摸她的头发,说:“你有什么想做的事情也告诉我,我们一起做。”

    沈伊伊侧头想想,她好像对于这种精神上娱乐追求还真不多,每天的生活都好单调,唯一的调剂就是去健身房。

    “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健身?”沈伊伊试探的看着乔修然,她实在是没什么可以两个人做的活动,总不能拉着小哥哥和自己一起录视频、化妆做直播吧。

    “健身?”乔修然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他不是很喜欢运动啊,可是看着那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实在说不出拒绝的话来,怎么办?

    “不喜欢呀?”沈伊伊读懂了他脸上的表情,善解人意的点点头:“没关系的,健身也没法两个人一起动。”

    两个人一起动?乔修然突然嗓子有点干,想法就有些飘了。

    沈伊伊思索了半天,摇头:“暂时没有什么了,等我想到在和你说好不好?”

    乔修然看着她一张一合的小嘴巴,轻轻“唔”了一声,张手将她搂进怀里,“好,那现在我们做些什么?”

    沈伊伊看着他越来越低的面庞,在他唇瓣落在自己唇上时,含糊的说了句:“先吃饭吧……”

    声音瞬间就没了,因为被吃了。

    不再满足只是在唇瓣上的摩挲,乔教授开始慢慢探索新的领域,一点一点的轻抿着她柔软的唇瓣,直到舌尖轻轻触碰的那一刻,仿佛一下子冲破了技能的瓶颈,上升到了新的阶层。

    摸索渐渐变得熟稔,试探也变成了霸道,搂着她的手臂也渐渐收紧,一吻结束,沈伊伊觉得自己整个人都恍惚了,缺氧般的发蒙,靠在他胸前像只依人的小鸟儿。

    乔修然抵着她的额头,低低笑道:“又找到了一件可以两个人一起做的事情。”

    沈伊伊唇角带着娇羞,瞪了他一眼,等脸上的热气稍退,从他怀里出来,环视这套房子。房子装修很简单,简单的米白色壁纸陪着棕红的木地板,家具也是简约的宜家出品,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不过因为朝阳,正午的阳光从阳台照进来,显得屋子亮堂堂的。

    将刚刚随手放在玄关鞋柜上的包裹箱子抱进来,乔修然看她看着阳台方向,笑了笑:“想在那里录视频?”

    沈伊伊摇头,光线太强了,没法录视频的。转头在房间里看了一圈,发现好像只有客厅的光线还好,不过就是有点偏光,会一半脸白一半脸黑。

    客厅光线不行,餐厅背光更不行,沈伊伊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合适的地方,只能先将工作放一边,问乔修然:“午饭吃什么呀?”

    “饿了?”乔修然笑着看她,“出去吃还是叫外卖?”

    “你想出去吗?”与人相处中,沈伊伊往往是被动配合的性格,更何况现在对着自己喜欢的人,更是百依百顺。

    乔修然摇头:“不想,只想和你在家里。”

    沈伊伊抿唇一笑,小手一挥:“那就叫外卖吧,我手机里有好多好吃的外卖店铺。”

    乔修然凑过去,果真看到她手机里的外卖APP收藏夹里满满好几页的收藏店铺,目光不自主的挪移到那盈盈一握的小腰上,上手楼了搂,真细!

    “你天天吃这些,还把你吃成这样?”乔修然看她,想到她之前录制的健身视频,十分佩服。

    “哪呀!”沈伊伊瞥他一眼:“这上面的东西都是不能吃的,我就是看图片好看就收藏了,哪一天如果有人和我分享我就可以点点点了,现在刚好有你了。”

    乔修然对于“刚好”这个词语有些不满,“什么叫刚好?”

    沈伊伊不解的看着他,刚好就是刚刚好啊……不对吗?

    乔修然看着她无辜的大眼睛眨呀眨的,心一软就不和她计较了,直接拿过她的手机一边扒拉着,一边问:“这些你特别想吃哪个咱们就点哪个。”

    沈伊伊抱住他的胳膊,将头搭在他肩头看着他指尖在屏幕上灵活的滑动,终于选定了一家牛肉套餐饭。乔修然拿出自己的手机,想要用自己的APP订餐,却见沈伊伊已经十分熟练的下了订单。

    他皱了下眉:“以后不许了!”

    沈伊伊对着他笑的乖巧:“顺便嘛……又不贵,下次你请我吃大餐呀。”

    “好。”乔修然揽住她,说:“过几天等我这边稍稍闲一点了,我带你去一家私人菜馆,那里的东西很好吃。”

    沈伊伊眼睛亮亮的看着他,点头轻“嗯”。

    “这边是书房,对面是我的卧室,那边是另外一个卧室……我带你看看,其实我觉得我卧室外面的那个阳台的光线可能比较适合你录视频。”乔修然半拥着沈伊伊推开自己卧室的房门,一张大床就映入了沈伊伊眼帘,浅灰色的床品,原木色的床头,同系列的床头柜,放着一盏工业风格的台灯,简单、从容,就像身后用着自己的男人给人的感觉。

    阳台的光线确实很棒,楼下不知谁家种植的绿植沿着外墙攀爬上来,在阳台外的边沿露出点点绿意,随风轻摆,轻松惬意。

    沈伊伊站在阳台拿着手机闭了下光线,简直比补光灯的效果都要好,可是……

    她扭头看了眼落地玻璃门后面的卧室,总觉得这样是不是有点太侵犯他的私密空间了?

    “看什么?”乔修然随着她一起扭头,看着她有些纠结的表情,笑了下,走进卧室将浅银灰的纱帘拉上,“这样就好了……你是我女朋友,在你这里我没有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