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第 21 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沈伊伊一边整理衣箱, 一边留意着丢在换鞋凳上的手机,听到响声, 飞快的拿起来,还没打开,小脸上已经满是笑意。

    学霸小哥哥:【刚到,已经告诉我妈妈你受凉吃了药,她看起来好像松了一口气。】

    学霸小哥哥:【止痛药不要多吃,特别不要空腹吃。那些代餐粉和所谓的生酵素也不要吃。】

    看着微信上连着的两条信息, 沈伊伊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捧着手机傻笑个不停。

    粉红兔子:【我从重庆回来给阿姨带特产,你有什么想吃的?】

    乔修然看着秒回的信息,唇角扬起, 回复到:【你带什么我妈妈都会很高兴。】

    沈伊伊直接将这条信息理解成了她带什么学霸小哥哥都会很高兴,心中的喜悦压也压不住, 箱子也不收拾了,盘腿坐在换鞋凳上开始专心聊天。

    粉红兔子:【你吃辣吗?还是喜欢吃甜的?】

    乔修然挑挑眉, 停下准备收拾衣物去洗澡的动作, 歪靠在一边的沙发上进入了聊天模式,就回来带什么东西这个问题,两人一来一往的聊了快半个小时,沈伊伊已经清楚的知道了学霸小哥哥能吃一点辣,不太喜欢吃甜的, 但是如果特别好吃的甜品他也可以尝尝, 喜欢喝酸酸的果汁……

    沈伊伊看着自己半开的柜门, 眨了眨眼睛,这口味……怎么有点像女孩纸呢?

    乔修然瞥了眼手机上时间,想到她明天还要出行,有些意犹未尽的看着微信界面,慢慢的敲出了一行字:【时间不早了,你也不舒服,早点休息。】

    沈伊伊觉得还没聊够呢,怎么这就让自己休息了呢?是自己哪里说得不对了吗?她指尖快速的拨拉着屏幕,将两人的聊天记录从头看了一遍,有些迷茫,明明就聊得很好嘛。

    手机叮了一声,她连忙将信息拉到最底,脸上就笑开了花。

    学霸小哥哥:【等你精神好些了,我们再聊。】

    放下手机,乔修然站起身伸了个懒腰,突然想到什么,转身走出房间,来到书房,从一堆书本中找出一张黄色的便签纸,盯着上面的手机号码,突然轻笑出声。

    没有聊天打搅,沈伊伊整理东西特别快,只是收着收着,她就觉得这也应该拍个视频……啊不,应该开个直播,今天心情好,好到姨妈痛都感觉不到了。

    嗯!一定是止痛药的作用!

    沈伊伊拿出三角架,将手机放好,然后又对着镜子随便将自己的头发捋了捋,才打开了微博直播,一双大眼睛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又看,直到看到上面出现了几行评论,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对着屏幕摆摆手,“哈喽,宝贝们,我是伊伊,你们都还没睡吧?”

    【挖槽,这直播怎么如此突如其来?】

    【没睡没睡,老衲掐指一算就算出伊伊小仙女要直播,所以一直等着呢。】

    【这好像不是伊伊平时录视频的地方,好像……衣帽间?】

    【哇,伊伊的衣帽间看起来好好看,后面挂的那条红裙子好好看。】

    直播开了不到5分钟,观看人数已经破千,评论也热闹起来。沈伊伊今天心情是真的很好,眉眼带笑,“宝贝们,伊伊明天要回家待几天,不过大家放心,我已经提前备好了存货,便是回家视频也不会断的,还是老规矩,各位宝贝想看什么类型的妆容或者搭配的,都可以在我的视频下面留言,伊伊会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尽可能的满足大家……”

    【这个妆!要这个妆!!!】

    【是的,这个妆好看呀,求教程!】

    【伊伊,那个代餐粉我买了,今天刚到货,明天喝起来,希望能有你这样的身材。】

    沈伊伊眼尖的看到了代餐粉三个字,想到乔修然在车上的话,她有些犹豫的蹙了蹙眉,说:“呃,我看到有宝贝买了代餐粉,伊伊还是建议大家不要在大姨妈拜访的时候喝,呃……”

    她咬了咬唇,最后还是纠结的将剩下的话咽下,转身指着自己身后说:“今天去网拍了,本来很累的,可是整理东西的时候,突然想和大家聊聊天,所以就开了直播,给大家说一说我的一些出行收纳技巧,大家如果有什么好点子,也可以在屏幕上说出来,相互交流,一起进步。”

    沈伊伊说完,就将镜头对准了自己的大箱子,一边将箱子里已经放进去的东西拿出来给直播观众看,一边说:“因为伊伊这次是回家,所以出行的行礼就比较精简,因为有些东西,家里都有……但是再精简也有一些必备的东西,比如护肤品、彩妆品。伊伊其实并不建议大家与家人混用化妆品,因为每个人的肤质都不一样……”

    沈伊伊说的很认真,并且还将自己的化妆包、洗漱包打开让大家看,“我带的是旅行装,一周的用量足够了……”

    沈伊伊说着看向屏幕,很认真道:“其实我特别建议大家准备一套分装瓶,每次出行的时候将自己的化妆品装到分装瓶里,这样有益于保持皮肤状态的稳定性……我知道有些宝贝喜欢将一些专柜小样攒起来,出门的时候带出去,我并不是很赞同这样,本来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气候、温度、湿度都已经会让皮肤有些不适应,如果再用和日常完全不同的化妆品,就有可能造成皮肤敏感。所以爱美一定不能偷懒。”

    【特别喜欢伊伊这种很认真的小模样。】

    【我觉得伊伊今天看起来特别漂亮,穿的衣服也好看。】

    【伊伊的衣帽间,是我见过所有网红中最干净整洁的衣帽间了,真是个小仙女。】

    沈伊伊看到有人夸自己小仙女,还送了自己一些小礼物,笑着说了谢谢。不紧不慢的解说中,箱子也收拾好了,准备关直播的时候,突然看到好多人都说要看看她的衣帽间。

    沈伊伊打量了一番,觉得也没什么不能让人看的,便同意了。

    乔修然洗完澡出来,刚躺到床上拿起手机,就看到了微博提醒,他拧了拧眉,看了眼时间,点开了微博。

    “……这里是挂一些比较轻薄的衣服,粉色的?这件吗?”

    乔修然看着屏幕上拉着裙角呆萌萌的沈伊伊,眼睛微微眯了眯。

    【怎么还没休息?身体不难受了?】

    【这条裙子的品牌!品牌!】

    【楼上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伊伊身体不舒服?】

    【没看出来呀,我就感觉她今晚好像挺高兴的,不知道是不是要回家的原因】

    今天晚上很高兴?乔修然看着旁边被快速刷过的评论,将目光落在微微有些怔的沈伊伊身上,眼里带上了几分笑意。

    沈伊伊满脑子都是刚刚那句问她怎么还不休息的话,瞬间脑补出学霸小哥哥微皱眉头的样子。她张了张嘴,有些心虚道:“就要睡了。

    【伊伊这语气怎么好像做坏事被抓了一样?】

    【刚刚那句话确实很亲昵啊,绝对不是一般关系?】

    【快些睡,别玩儿手机了。】

    这句话一出,评论区片刻安静,很快便炸开了。

    【这绝对有情况!!!】

    【男朋友!绝壁男朋友!】

    【嘤嘤嘤,我们小仙女有男朋友了?】

    沈伊伊脸上发热,咬着下唇,含羞的转过脸,挥着小手说:“好啦好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了,大家晚安……”

    【啊啊啊,伊伊好听话呀!】

    【这个人的ID……好像就是一直在伊伊微博下找茬的那个呀。】

    【果真有情况!果真是相爱相杀!】

    沈伊伊含羞带笑的挥舞着小手,嘟噜着:“好了好了,真的关了,拜拜拜拜……”

    话音刚落,屏幕上就下起了樱花雨,浪漫的让人目眩。

    沈伊伊呆呆的看着小小屏幕里不停飘落的樱花,半响才反应过来,看了眼后台提醒,脸更红了,轻轻跺了跺脚,嗔道:“你干嘛丢礼物呀!别丢了……”

    乔修然看着小姑娘再次通红的脸颊,唇角高高翘起,【你关直播,我就不送了。】

    【挖槽挖槽!本来以为是一个小技能直播,结果直播吃狗粮!】

    【我觉得看了这个视频我会胖三斤,伊伊你要赔我!】

    【我明白,甜粮易胖】

    沈伊伊脸上流露出天真欢快的光彩,红着脸低低说:“那我关直播了,大家晚安。”

    屏幕瞬间变黑,留下一群嗷嗷乱叫的观众还抱着刚刚狗粮吃不停。

    退出直播页面,沈伊伊连忙点击了微信,都来不及发信息,直接发了条语音过去:你怎么给我送那么多的樱花呀,好贵的!

    乔修然看着那条语音,缓缓点开,女孩子娇软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耳朵有些痒,像是羽毛轻轻搔动。

    沈伊伊坐在床上,像是喝了红糖水一样,甜甜暖暖的,摩挲着手里的手机,半响不见对方给她回信,心又不安起来,连忙不了一条信息:我不是责怪你呀,其实我也很开心的,但就是觉得……我们之间没必要这样的。

    最后一句话发出去,她的脸都红了,有些害羞的用手背冰着自己发烫的脸颊,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毕竟人家还没和她说什么呢,不过今天刚见面而已……

    她的心情微微有些失落,想将那条语音撤掉,却见对方已经发过来信息:【因为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