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2 钻石婚之后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万相之王明克街13号夜的命名术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狼王萧战吸血鬼殿下,轻点咬!我老婆是冰山女总裁沈浪顾少的宠妻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北堂夜泫低沉柔和声音传入寒月乔的耳朵,酥**麻的,也不知是痒得厉害,还是开心得,她轻笑出了声来。

    只是后来又想起了什么来,她又急急地抗议。

    少生优生,幸福一生呐……

    抗议无效……

    一夜春宵,红鸾星动,百花齐放,大地回光。

    一连几日,她都没机会再看见那些白花花的银子,黄灿灿的烧鸡,就连那刚刚升起的旭日都不知道长啥样子了。

    直到几日之后,底下的属下们来报,说是孩子们没管九重天的事务,都已经堆积成山了。

    北堂夜泫才磨磨蹭蹭的去亲自处理了。

    寒月乔揉着已经直不起来的腰肢,无语问苍天。

    看来,以后那些房契,田产,商铺的都要收收好,不能让夫君找到吃醋的借口虐她啊……

    想到这里,寒月乔眼主子咕噜一转。

    还特意把宠儿他们都喊过来。

    “这几日开始,你们在天上闹也好,在地上闹也好,都不要让你们爹爹闲下来,听见了没有?”

    “为什么啊?”

    “娘亲说话你们都不听了吗?”

    寒月乔微微一皱眉,瞪着站在她跟前的那些个孩子们。

    她知道这些孩子都是和他们爹爹一样吃软不吃硬的主,当下就像是四川变脸似的,瞬间露出了一副可怜兮兮的委屈表情。

    “哎呀,真是儿大不由娘啊,娘亲以后再也管不住你们了,你们这些孩子翅膀都硬了……”

    “娘……”

    宠儿他们一脸无语的看着娘亲演戏,最终还是拗不过娘亲的执着,只能照做,每天不是去搞个山崩,就是搞个地裂,再不然,就打开封印,逗逗那些的魔族鬼怪们。

    如此一来,孩子们的各种事情拖累着北堂夜泫,寒月乔才好容易的清静了几天。

    寒月乔这日正对着九重天上一池子的锦鲤喂鱼,喂着喂着,宠儿忽然咋咋呼呼地冲了进来。

    “娘,娘,今天是你和爹爹的成婚八十年的日子,娘亲你都不打扮一下的吗?”

    “八十年?”

    寒月乔后知后觉的回过味来,急忙将手中的鱼食一股脑儿撒进池子,然后提起裙摆就往大殿的方向敢。

    “娘亲,娘亲,你去干什么啊?”

    “我要是忘了给你爹爹准备钻石婚的礼物,还不知道你爹爹要吃多大的醋呢!”寒月乔一边匆匆地的答,一边往外跑。

    不管三七二十一,至少要准备个礼物先啊!

    约莫着半个时辰之后,寒月乔的旋身一闪,就出现了在九重天大殿的殿门外。

    向着大殿内看去,就看见大殿之上,云雾缭绕之间,一华服男子静坐于案几之后,手执一卷文书,低眉默读着。

    身姿高冷清绝,正是北堂夜泫。

    在他的坐下,不少宫娥看着都露出一脸敬畏崇拜的表情,就连一些大臣看着北堂夜泫的眼神都是崇拜至极……

    寒月乔却有些纳闷地看了看天色。

    这都已经快要日落西山了,他怎么还没有想到要来和她庆祝的结婚八十周年呢?这可是钻石婚啊!

    虽说成为了神之后,时间如白驹过隙,往后她们可能还要一起度过八百年,八千年,八万年,但是,仪式感绝对不能少!

    难道……

    北堂夜泫也压根不记得这个日子了?

    寒月乔眯着眼睛,一脸幽深地躲在大殿的门外盯着北堂夜泫。

    哼哼,要是这一回是他先忘记了结婚纪念日的话,看她怎么折腾他!

    谁知……

    就在寒月乔的周身刚刚升腾起一股幽怨可怖的气息的时候,大殿上一直在低着头查阅文书的北堂夜泫,忽然之间就开口了。

    “所有人都退下去吧!”

    “是!”

    一众大殿内的宫娥,侍卫,大臣都依次毕恭毕敬的退出了大殿,然后只是剩下了北堂夜泫一个人的时候,才看见他缓缓抬起头来。

    他看向殿外的眸子里流淌出了一丝的令人如沐春风的笑意,光明的大殿之内,阳光照耀在他的菱角分明的侧颜上,性感的薄唇也微微勾起,笑容邪肆而俊逸。

    “娘子若是还没有看够,夫君可以带你去一个安静的地方慢慢的看个仔细。”

    “额……”

    殿外的寒月乔微微一愣。

    她这么小心的隐匿自己的气息,没想到竟然的是被他发现了!

    这个家伙,自从吸收了所有碎片的力量之后,实力都已经让她望尘莫及了,唉……

    带着一丝忧伤,寒月乔的踏步走进了大殿之中,撇着嘴,翻着白眼的道:“少跟我扯开话题,夫君难道没有想起来,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北堂夜泫脸上的笑容不变,只是望着寒月乔的时候,人已经在一瞬间化作一道光芒,飞到了寒月乔的身边,就站在寒月乔的身侧后方,一手轻轻揽着寒月乔的腰肢。

    “娘子可以告诉夫君,今天是什么日子?”

    “今天是……”

    寒月乔话说到一半,偏头睨着北堂夜泫,微微眯起了眸子,浑身上下都散发出了一阵如暴风雨来临前的危险气息。

    “夫君你就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娘子,你可真心急。”北堂夜泫伸手勾起寒月乔的下巴,微笑间,另外一只手就揽着的寒月乔的腰肢将她整个人都带入了另外一片天地之中。

    一切快的似乎仅仅是一个呼吸之间,等寒月乔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见她和北堂夜泫两人已经身处在一片姹紫嫣红的花海之中。

    那延绵几十里地的花海,碧蓝如洗的天空,香甜沁人心脾的空气,简直让犹如身处梦境。

    更加让寒月乔吃惊的是,那些成片成片的花海之中,竟然还能看见隔开几朵就有一颗亮闪闪的钻石,犹如花海中的繁星,在这微微暗下来的暮色中,亮的让人心中都跟着闪烁出了光彩。

    简直是又浪漫,又实际啊!

    “这是……”

    “这是为夫为娘子的准备的十里花海。”北堂夜泫淡定的声音笑着回答,拥着寒月乔的手也越发的收紧了。

    寒月乔的心头顿时像是有一股暖流涌过,顺势依偎进北堂夜泫的怀中。却听北堂夜泫轻声笑问。

    “娘子准备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