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19 都给老子滚出来

019 都给老子滚出来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无色挑了挑眉,以南风吟的身手要感知到自个儿那是力易如反掌,只是南风吟漫不经心的反应还是出乎他的意料。

    南风吟一袭银丝流云纹紫袍,玉容尖削深刻,薄薄的唇畔轻抿着,桃花眼尾似微醺般的淡淡粉晕,尤其醉人,眸中淡淡的笑意潋滟着些许紫色微芒,犹如上好的墨色玉染了紫晶的曼妙迷幻。

    秦无色礼貌性的弯了弯唇角,见惯了自个儿的好容貌,也不得不承认,他很美。

    片刻后她才提步而去,无视他愈发深邃的笑意,状似随意的将他抚过的纸鸢从摊位上取下,丢下银两,“南风兄喜欢这纸鸢,少爷今日就给你买下了,不过收了少爷的礼,有些事也得给少爷挑明。”

    话落,秦无色眼尾轻挑,斜睨着南风吟,他没有把话说明,也是试探,即使有蛛丝马迹表明着一切与他有关,却也不能随意笃定。

    南风吟怔了怔,疑惑只是一瞬,随即便只手拨开秦无色送到眼前的纸鸢,“无色弟弟,送人东西可不是像你这样小气的。”

    他转身到毗邻的小摊,执了面带柄铜镜在手中,懒洋洋的翻看了几眼,才侧目自负一笑:“这铜镜正面倒是美的打紧,可惜背面未免太过失色。”

    秦无色斜了一眼他手中的铜镜,背面嵌着些淡蓝色的碎冰晶石,形成月牙的图案,挺漂亮的冰蓝月牙,而正面么,只是流纹的边框和影射出人影的镜面。

    轻嗤了一声,这人,倒是极其的自恋。

    “若是在背面描上无色弟弟的画像,那么便相得益彰了。”南风吟眯起狭长的桃花眸,摸了摸尖削完美的下巴,沉吟道。

    秦无色俯首低笑,“那么下次少爷命人打造这样一面铜镜给南风兄便是。”

    她心中百转千回,她不能在大庭广众施展拳脚,但即使可以,也不一定能轻易拿下南风吟。

    但她绝不是无备而来,秦无色眸光一动,斜了一眼已远离的街角处,又是低低一笑。

    她的一切表情,一丝不落的映入南风吟的眼底,南风吟如水光潋滟的瞳深邃了几分,怎么看,秦无色那表情都像在使坏打着什么如意小算盘。

    一如昨夜秦无色趁着他不备还系住了他的脚踝,想起来有些咬牙切齿,但深思起来又觉得有趣至极,说真的,他不讨厌这种明明微愠却又不禁嘴角上扬的感觉。

    今日的秦无色衣着随意,简单的白衣却掩不住他的风华,凤眸狡黠明媚,天生微微上扬的眼尾带着摄魂的魅惑,却无意流露出一种世事都不想搭理的淡漠。

    一头细致乌黑的发,简单的绾了一下,随意的披散着,风过处,发丝微凌乱,发间飘散出的玉槿昙香绕是无限风情。

    不期然的,南风吟眸底掠过一抹晶亮,惊了一池桃花水,只是视线在往下落在他微微可见的喉结上时,眸光又黯下去。

    “南风兄,今日少爷来,是想……”

    南风吟嘴角的淡淡笑意敛去,飞快的将秦无色一拉一拽!

    待秦无色回过神来,人已与南风吟紧贴着蹲在小摊前,南风吟眼底闪过一丝烦闷,修长指尖点了点秦无色的唇,示意她噤声。

    轻微的碰触,让两人皆是一愣,秦无色垂眸看了一眼他修长如玉琢的手指,唇畔上的触感温玉般舒润。

    南风吟妩媚的狭长眸子亦眯了眯,视线落在秦无色的唇上,娇艳欲滴的色泽,比花瓣更细腻的柔嫩软绵质感,让人心神荡漾,指尖彷如着了火般炙热。

    秦无色伸手拨开他的手,轻启红唇:“是想让南风兄跟少爷走一趟。”

    耳际的清浅呼吸,秦无色身上好闻的幽幽玉槿昙香钻入嗅觉,让南风吟脸色一滞,精致耳垂竟有些微微发烫,他蹙眉暗咒了一声,才又优雅笑道:“好,跟无色弟弟走。”

    这回轮到秦无色愣住,他真的这么好商量?还不等他再次开口,南风吟已拉起他的手,疾速往街角飞奔。

    秦无色眉心皱的更紧,他现下又没几分内力,怎么能跟上他这般快的脚步,眸光一凛,身后的小摊位已四仰八翻,噼啪几声碎裂声音后,便是一行黑衣人如影随行。

    现下,他算是明白为什么南风吟那么爽快的说好,只是他依旧死命的将自己的手往外拽,不悦道:“南风兄,少爷跑不动了!”

    南风吟脚下步子一顿,侧目凝了他一眼,秦无色方才的口吻,竟然一时间像个嗔怨的女子,意识到思绪飘远,他回神,只随意那么伸手欲从秦无色的脚弯处将他抱起,手刚触及,秦无色便退了半步,南风吟丰神俊美的面容上浮起一丝轻微的窘然。

    秦无色远眺着如疾风般靠近的黑影,铺天盖地不留给人任何退路的飞射而来,悠悠然的唤:“狂爷,你跟了这么久,是不是也该现身了?”

    无人应答,秦无色皱了皱眉,抬眸再看南风吟时,他只是静静看他,风中摆动翻飞的衣袂,淡淡的紫,融在初春的光线中,媚影如狐,俊美风流。

    清了清嗓音,秦无色嗤道:“还不肯出来,你那粗狂豪迈的身材,一棵树能藏的住你么?”

    不过须臾,街角的老槐树后僵木地走出一个人影,一身寒铁衣甲,面上那张精美绝伦的面具熠熠流光,他冷哼了一声,脸上确是有些挂不住的。

    “世子爷好眼力。”他冷冷的杵在那儿,如一双血色眸的樱月红石忽明忽暗,从他追到秦无色开始,就一直暗暗跟着,看见秦无色被人抓上鼓楼时他也不想出手,没什么别的意思,就是乐见其成!

    “真就你一个人,不懂少爷的意思?”秦无色无害的眨巴了几下眼,狂爷便不自觉的紧绷了身子。

    “都给老子滚出来!”狂爷喝一声,话音落,霎时从街道旁的各种树木中窜出无数条人影。

    秦无色暗暗一笑,真是为难这一群人在大街上躲躲藏藏,竟然全都躲在树木之后,连低矮的灌木中都窜出三四名侍卫来,还有拿着树枝掩饰的,闻言也尴尬地随手将树枝一扔,有序的往狂爷身后而来。

    南风吟挑了挑俊美的眉毛,对于秦无色的身份毫不讶异,回眸一笑,“无色弟弟,还是你想得周到。”

    “南风兄过奖,狂爷,还不快上?”秦无色斜睨了一眼狂爷,眸底有异样的流光浮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