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09 少爷的大脚趾最美

009 少爷的大脚趾最美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阵细碎的脚步声,还未等三人反应过来,就是扑通的一声跪地声。

    店小二慌忙赶来,急急解释道:“二位爷,小的拦不住,她硬是说要来给二位爷磕头。”

    在这还没暖起来的初春,跪着的那名女子一身单薄的布衣,瘦弱的肩头瑟瑟颤抖着,楚楚动人。

    秦无色本无意搭理,但她那一下下的磕头实在像是没有尽头,他这才伸出手,虚抬了一下,“不必……”

    咻——

    秦无色眯眼,迅疾的收回手,疾风过处,女子额前几缕发丝飘落,一把小巧飞刀飞快射入墙头,刀尾还在剧烈的颤动着!

    秦无色皱眉,眯眼危险的寻着飞刀来的方向而去,着实也想不出梁城内,会有谁敢对她出手?

    只见酒肆中的人已如鸟兽般散,不绝于耳的惊呼之声,然而突然从阁楼下一路往上的整齐脚步声,似要将楼板踏穿!

    秦无色眸底闪过兴味的光彩,那些人不正是一直追寻着南风吟不放的人?

    此时,南风吟却事不关己般的姿态,一只如玉的手撑着尖细的下巴,“无色弟弟,今日看来无缘与你饮酒了,你先行回避。”

    “这梁城,还没有少爷要回避的人。”秦无色笑了笑,对上南风吟探究的目光,又往后退了半步,“不过少爷不谙武艺,那还是……退远一点儿。”

    南风吟看着她退了那么小小的半步,挑起斜飞的眉,眸底有一丝潋滟的淡淡笑意。

    “愣着做什么,我们快退到一边,免得影响南风兄发挥。”秦无色拽了拽赵凌风的袖袂,状似紧张极了的模样,小心翼翼的又往后退了几步,一双墨色深邃的美眸直直的盯着南风吟,不错过他一丝的表情变化。

    感觉到那种一眨不眨的注视,南风吟纤媚一笑,随手扯过一条纱幔,吱啦一声,系在腰间,束住翻飞的云锦衣袍。

    来的黑衣人,少说也有十来名,个个眼神中透着一种志在必得的决心,但细心就不难发觉,他们的眼神中,却没有一丁点儿的杀意。

    衣袂飞舞,南风吟出手极快,他的招式极其花俏,每每出手,那葱白如玉的指尖,彷如在琴间起舞,修长的双腿,每一步,就像是一足三娉,才又回首一探。

    秦无色隐隐皱眉,南风吟的招式他确实从未见过,只是目前的情形来看么,南风吟讨不着什么便宜,他虽武功奇高,但对方人手多,且像是知道他的路数,每一招一式都克制着他。

    随着一声娇呼,秦无色这才注意到刚才那名女子一直不曾闪躲开,混乱的阵势中,她抬眸,对上秦无色的视线,眼底,还带着因惧怕而微闪的泪光。

    不是一张能让人一眼惊艳的脸庞,却胜在清秀澄净,一袭青衣下的身子显得纤弱,此时谁也不曾顾及到她,一名黑衣人被南风吟撩开,眼看就要撞上她……

    秦无色极快的伸手揽过女子,抱着她几个浪漫的旋转跳跃,落在酒肆角落时,她一只食指轻轻压在唇边,眼神温柔而不羁,“姑娘快躲好,那些人可是很粗鲁的。”

    这个被揽入怀中的姿势,女子后仰着,在看到秦无色那张容貌后,竟然生生的忘了道一句谢。

    赵凌风没有得到秦无色的指示,也毫无帮忙的意思,何况他也并不想帮南风吟这个来历不明,又同样漂亮得过分的男人。

    数十名黑衣人,相视一眼后冷静的点头,脚下步子踏开,排出看不懂的阵,无论南风吟如何出手,都碰不到他们发丝分毫。

    看来,胜算不大呢。

    秦无色斜着美眸看着,眉宇间的神情,只差搬一张太师椅来,摇着玉扇嗑着瓜子仔细观摩了。

    心中的好奇自然是有的,南风吟有意无意透露出的内力让人不容小觑,秦无色更敢肯定,他现在甚至都未用出七成内力,而对方的阵法更是玄妙,即便他看出是奇门遁甲之术,也找不出生门所在。

    他们看似斗的你死我活,却又无形中感觉的到黑衣人根本不敢动南风吟一根头发丝儿,很有趣。

    黑衣人以南风吟为中心围作一圈,以让人晕眩的极速不停转圈,似要将南风吟堵死在他们的人肉陷阱之中。

    “唔……”秦无色皱眉哼哼了一声,垂眸瞄了一眼靴面,本是一片雪白的靴面上多出了半个脚印。

    秦无色眉心紧锁着,牙齿磨得咯咯响,要施阵就施阵,你脚步蹦跶得跟老鼠过街那么快都没关系,踩了他干干净净的锦靴就不对了,踩了他干干净净的锦靴也不是什么大问题,问题是……

    “公子?”赵凌风细心听到秦无色牙齿打颤的声音,唤了一声,眼神却又不自觉看向秦无色怀中还抱着的青衣女子。

    “凌风,扶着少爷,少爷……大脚趾疼!”秦无色一脸痛苦模样,将女子放下,便伸出手极其虚弱地搭在赵凌风的肩膀上。

    赵凌风嘴角抽搐了几下。

    秦无色却呜呼哀哉个不停:“凌风……你快看看,少爷那根漂亮的大脚趾是不是扁了?”

    赵凌风的嘴角又抖了几下。

    “少爷整只脚都美,但最满意的就是这大脚趾,你快看看,它还好么?”秦无色干脆的抬起了一条修长的腿在他眼下晃来晃去,这般柔韧的身子,直叫人称绝!

    赵凌风每悄无声息的往后挪一点,那只纤秀的足就往他俊脸近一分,怎也躲不开,但他是侍卫,不是家丁,没有帮主子揉脚趾的责任!

    秦无色只顾着逗耍赵凌风,迷人的眸始终子似笑般微眯着,突而她纤细的腰肢如蛇,整个上半身往后仰倒,支撑在地面的一条腿稳不住身形,张嘴而出的半个啊字还停在喉咙,赵凌风已迅雷不及掩耳的伸手揽住他的腰!

    秦无色美眸眯成一线,笑意更深,在赵凌风揽上他腰部的一霎,一手像是惯性的往后一扬,指尖一股无形劲气划破静止的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