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82 只管去吧

082 只管去吧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耳边传来的人声沸涌,秦无色循声望去,只能看到一片人山人海如浪潮般往身边的方向袭来,离的再近了些,才能看清那人群簇拥的是一辆以各种鲜花扎的花车,车上约莫站着五名女子,个个姿色称得上娇媚动人。

    尤其站在车头的那名女子,一袭明艳的红衣,明眸善睐,端的是蚀骨的风情,好生美貌,虽不免还是带了些许曲意迎合的风尘味儿。

    耳边的欢呼涌动声愈发大了,秦无色脖子微微一缩,倏地退到了一旁,一片人群嬉笑火热的从眼前过去,她揉了揉耳朵,还有些受不了这疯狂的人群,也好在她闪的快,就这架势,即便她是天下第一高手也得被踩成烧饼!

    突而想起了什么,她顺着那人山人海的望过去,隐约的看到那一身玄衣的人,还傻愣愣的眨巴着眼四处好奇的看个不停,眼见着就要被人山给撞上……

    秦无色一霎间真的很有想法去救这个惊心动魄的美人,用最经典的姿势,但是……没等她迈开腿,那人山已撞上了他,只轻微一碰撞,羽七音旋身而起,脚尖只连点人群的肩头几下,如鬼似魅,一溜烟的就上了花车,引起了不小的恐慌。

    花车上的女子惊叫连连,只为首那红衣女子稍微镇定,直视着羽七音,极力稳着声线,“你要做什么?”

    羽七音微微眯起长眸,打量着眼前女子的唇畔,红艳艳的,色泽饱满极了,其实他的唇已极好看真的不用画这个,可是……画了是不是会更讨秦无色喜欢?

    他这么一瞬不瞬的看着,那女子也没有第二次的勇气将话说全,毕竟方才他突然飞身而来的形势一看便知不是好惹的主儿,可她真悄悄抬眸想窥探他眼神时,呼吸一窒,那种美,怕是穷尽词藻也形容不了,她虽是出生烟花处,却为了讨客人欢心习过不少书,书中只教一词谓之倾国倾城,却不足以形容他仅仅一双外露的眼眸。

    羽七音缓缓的抬起手,纤细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犹如玉琢,轻轻的点上了她的唇,指腹婆娑了几下,女子怔怔然的看着她,纹丝未动,周遭的女子,底下的人群只当是玄衣神秘人有什么法术让人不得动弹。

    却只远远眺望这一幕的秦无色知道,羽七音要再这样多盯人家看一会儿,别说是那全不懂武功招数的女子,就是个顶尖的高手也得窒息而死。

    他的指尖染了唇脂的红晕,收回手他怔怔的看了一会,似在沉思着什么,才弹指间挥去了那抹颜色。

    酒能壮人胆,色亦然,所以不出片刻,人群中开始有人叫嚣:“哪里来的登徒浪子,还不快下去!”

    就这么一声,一呼百应,就冲着他们这成千的人,也够壮胆了,秦无色不由一笑,真好意思说人是登徒浪子,不过她也很是好奇,羽七音接下来又会做什么?

    他似乎毫不为周遭的影响而动容,面上覆的碎布在风中掀开一角,完美的下巴只惊鸿一瞥,那风未停,很快,碎布被吹离了他的脸,将他整个容貌暴露在夜色之下。

    或许是错觉,只觉着月光骤然黯淡了下去,整个夜,又黑了几分,耳边没有惊叹与抽气,所有人的表情如出一辙,瞪大双眼,长大嘴,再屏息。

    甚至有人因为呼吸的短缺,晕厥了过去,放眼过去,七七八八的倒了一片,秦无色皱了眉,所以说,有的美是用来欣赏的,美的过分就是要命的了!

    花车上扎着的各种花卉,本已无生命,却在此刻,齐齐凋零,纷飞而落,那是怎样一种诡美的情景?

    他的美,只会出现在古老的传说中,那种既能生战亦能止战的红颜祸水。

    那张狂狷中带着消魂的魅容,修眉斜飞,长眸烟波流转,薄唇绯绯然,他只伸出双手扣住女子的头颅,修长雪白的手插入她的发间,他的唇眼看着就要落下。

    秦无色一惊,这一刻的动作谁也别问她为什么,她也不知道,事后再琢磨她也没想通,她轻功再不济,飞个花车再雕虫小技不过,千钧一发时,她一手隔开两人,那吻生生的落在她的掌心。

    软软的,触感温润,嫩的让人挠心,秦无色只以半秒作出评价,尔后拽住他就带他飞快逃离,而花车上那名红衣女子,只瞬间,便昏倒在地,那双眼还瞪大的表情,与其说是被迷了,还不如说是被迷的吓到!

    “你干的好事,你瞅瞅乱成什么样儿了?”秦无色蹙眉,就看到那人山人海中,晕倒的晕倒,昏死的昏死,剩下的也都是些神志不清依依呀呀不知道嘀咕着什么的人。

    羽七音全然不在状态,任由着她带着走,不时的瞅一眼指尖的残留的唇脂红,似乎有所想,缓缓的才抬起手指往唇边……

    秦无色一把拍开他的手,“你这是作什么?”

    “这个……不是涂在嘴巴上的?”他亦挑眉,与她据理力争。

    秦无色慌别开了脸,不想看他的脸,感情他为了涂个唇脂就去亲人家一下,她蹙眉,“你很缺钱么,唇红纸和口脂都买不起非要亲人一下来涂,你这样会害人枉死的。”

    说是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可那女子可是什么也没干,要是被亲那么一下就死了,也未免太冤枉了,到底是个不错的小娘子,算得上是她纵横烟花地这些年来看到的姿色上等的女子了。

    “我钱落在林子里那池边了行不行,还不是怨你突然来偷窥。”他冷嗤一声,挣开她自个儿缓缓的往前走,漫不经心说:“再说谁枉死了也怨不得我……”

    秦无色愣了愣,抓住了什么重点,他没钱!

    而她现下连衣服都不是自己的,哪来的钱,那还来干什么!斜了一眼街旁的衣坊,突生一计来,若是用摄魂眸……

    转眼正欲叫住羽七音,但就在看到他背影的那一刻,她改变了主意,就这事儿,根本犯不着她动用什么,她钩了钩手指叫他过来,那人却也还算听话,懒洋洋的凑了过来,静待她下文。

    她凑上他的耳朵,小声说:“你去那边,跟掌柜说你要衣服。”

    “你没病吧,我又不认识他,我干嘛去要,你有银子么?”羽七音却显得不那么好糊弄了,瞪了她一眼。

    秦无色极力的稳住,他知不知道,他无论怎样的眼神都像是在抛媚眼,随意丢一个过来都让人受不了,她推搡着他的背,“我有银子,你只管去吧,我会给你付钱……”

    羽七音走到柜前,颇慵懒的斜了一眼比他矮上许多的掌柜,跟背书般的说:“我要衣服。”

    “……”那羊胡子掌柜只一怔,紧接着嘴张大,砰的一声直直的倒地晕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