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80 只能是我

080 只能是我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是家人的蒙骗,还是他天生就有这种爱好?

    秦无色不得而知,也不想在此刻浪费时间去细问,如果他习惯于做个女子,她非要去点破,反而会让他陷入迷茫中,就像此刻的她,就有种被颠覆三观之感,想要重新找回她的人生价值观,还需要一些时间。

    “你这样的身材,不够柔软,僵硬你懂么?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喜欢抱着这么个女人睡觉的。”秦无色倒是很认真的在骗他,一是不想他多年来建立的观念被全数推翻,二来,也希望起到些让他别那么想男人的功效。

    不过么,以他这种级数的姿色,要个男人为他改变性向又有何难呢?

    秦无色话落了许久,也未听到他有什么回应,再抬眸去看时,羽七音已遥遥的走在前头,就这么个颀长的风华背影,竟带了说不出的落寞。

    或许他,从来没试过被人用任何一句话,甚至一个字眼打击。

    秦无色提步跟了上去,他能想通尽快回皇城,于她来说是件好事,就这么亦步亦趋的跟着,她没去想,更没去看他什么表情。

    直到,那道玄色的身影突而蹲了下来,两条修长的手臂环住自己的身子,将整个脑袋埋在胸口,就这么一语不发。

    他长长的衣裾拖迤在地面,像是要与夜色融为一体,周围寂静极了,有他在的地方,就连虫儿也不忍或者说不敢鸣叫一声,洒在他肩头的月华也极轻,像是刚要触碰到他,就羞于再继续下去,黯淡的很,而他身上,自然有种让人不敢忽视的光彩,已无需那可有可无的皎皎月光。

    秦无色不明所以的看了他一会儿,她该庆幸他和她非同性,否则有这样一个对手,她怕自己早晚……伤不起。

    但即使他是男子,她还是有种无法说清的想与他一较高下的冲动,这世上,本来容不得两个第一,古语早有云,一山难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前提是,这得是正常的一公一母,现在甭管他公还是母,她都忍不住暗暗与之较劲儿。

    沉默过了一刻钟,秦无色已经无法忍受他再这么感春悲秋下去了,眼瞅着这天色越来越暗,到最黯淡的时候,也便是破晓的前夕了。

    她凑了过去,半蹲在他身旁,比了个纤长的手指轻戳了他的手臂一下,再一下,没反应,她干脆捻起两指狠狠掐了一把,那人果真低低的哼了一声,只是却未抬眼。

    “别愣着呢,你身上衣服不还脏着么,赶快回了皇城你就能换了,”秦无色试着诱哄,见他依旧不发一语,她又道:“到底还有多远,不然这么着吧,你用轻功捎上我,应该很快就能到。”

    沉默,一秒,两秒,秦无色眉心隐隐皱起,试着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的脸色不那么难看,到底是有求于人的时候,她皮笑肉不笑的问:“怎么了嘛,其实僵硬了点也没什么,你回去学个什么舞啊跳几个月它就柔了!”

    羽七音终归是微微抬了一点儿长睫,闷声闷气,“说没人喜欢的也是你,说不是问题的也是你,我不信你了。”

    “我……”秦无色一时有些语塞,夜里的微风,极轻的打在身上,她能嗅到他身上淡淡的气息,虚无的香,飘渺而淡雅,但你若想靠近,便化作最嗜血的温柔,用他所有的妖冶将你餍食。

    或许,这就是媚门的人最独特的味道,不是任何一种香料,不似传言中千金难求的珍贵迷氛,反而是他们天生与有的一种消魂,不刻意已经让人无处可逃。

    “行了,别蹲着,还有点美人儿样子么,不就是男人么,长成你这尊容……哦,不是,是俊容,哪里还瞧得上什么男人的青睐。”秦无色拽着他的胳膊往上提,不得不承认,若不是那叫一个内力深厚,她会让自己迷失在刚才隐约的香气中。

    任由她怎么拉拽,他就是不愿起来,小孩儿耍赖似的不肯走,直到他歇斯底里说:“别碰我,谁让你跟着我的!”

    “……”秦无色微微一愣,这不,先前是他故作好人的要带她走么,现下她连记号也没标,就指望着他了,哪知道这人翻脸就不认人了。

    “他不会喜欢我的,阁子里都是会跳舞的女子,我就是再怎么练,也比不得她们柔了……”他还是死不肯出来见人一般的低低埋着脑袋,不停的咕哝着。

    秦无色隐隐觉得头疼起来,她千不该万不该,不该打击一个从来没有被打击过的人,明知道他这方面的承受能力从未被锻炼过,来得不是一般的弱,她是搭错了那根筋逞那点儿嘴上的瘾!

    抬眸望去,依稀看到,他的身影在夜色中似被凝滞不散的云雾笼罩,看不穿也望不尽,总是一抹惆怅。

    “你就那么想当世子妃?”秦无色忍不住开口问,就冲他现在的表现,像是这一生,只为了当世子妃而存在,他该不会真以为当了世子妃就有权利灭人九族了罢,那他真搞错了对象,他应该当皇妃。

    他转过脸,面上覆着的一面雪白碎里衣丝绢掩了他大半张脸,一双烟雨般的长眸,灰蒙蒙的像是始终下着细雨,难以想象在他勾唇一笑的时候,那双眸子竟然会妖冶的让人窒息,此刻那眸光愈发清晰,像是越来越靠近,让人不敢用力呼吸惊扰了他。

    “自我记事,大姑姑便告诉我,这世上无人能与我比肩,我注定孤独一世。”

    秦无色眉心动了动,这个大姑姑是个人才呐,眼前这人确实注定孤独一世,就算她还带着男人的视角去看他,将他当做不应出现在人世间的美人儿,也不敢亵渎了他,就别说亵渎与不亵渎了,她怕,就算是和他这么四目交接久了,都会忘记该做什么。

    除非将他整个脸连着眼睛都遮住,恐怕才有人敢对他动手,不然就是无从下手!

    “十二岁那年,三姑姑给我卜了一卦,她给了我一道生辰命格,说有这样命格的人才能和我在一起,我……”

    “所以,秦无色就是那个命格?”秦无色不等他说完就了然答案,根本不用费神猜的好么,他到底是有几个姑姑,就冲着他好好一风神俊逸的美男,硬生生被折腾成这个样儿,可想那几个姑姑不比苏红琴来的好对付。

    “就他那种风流的臭名声,除了阁子里的女人还有那些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儿喜欢还能有谁稀罕,可是……我信三姑姑,要是不嫁给秦无色,我就嫁不掉了……”他说的振振有词,她听得毛骨悚然。

    那个三姑姑是有点神通,这个世上能娶他的怕只有她,其他的么,绝对不能说他能嫁出去,顶多是让别人嫁过来,一时间,她觉得这个三姑姑有点儿坑人,不过连她自己都是近日才得知身份,那个三姑姑到底是真知道点什么,还是歪打正着了?

    “等一下,”秦无色突而意识到了什么,眉心一蹙:“你说除了什么都不稀罕我……家世子爷来着?”

    他蹭的站起身,突然变得比她高一个头让她甚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压迫,“你管我说什么,总之他是第一公子,我是第一美人,前些日子我也听人说了,平南王妃不许他娶妻,除非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