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79 绝配吗?

079 绝配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这么搓啊搓的,除了能让衣衫更花里胡哨以外还能怎么的?你又不可能专门去找个水池……”秦无色下意识的吞回了后话,生怕她当真折腾起来非要找个池子来洗,又转言道:“等一回了皇城,你不就可以换身衣裳了么,别墨迹了哈,快一点儿,我已经不识路了。”

    羽七音此刻才抬起长睫,颇无辜的眨巴了几下,咬着唇瓣,“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那么脏,我可是大秦国第一美人儿,将来是要当世子妃的,皇城里的皇族贵胄多如牛毛,不注意形象怎么行?那丢的还不是……他秦无色的颜面。”

    秦无色微微一怔,审视了自己一番,除了衣袍不太合体外,也算不得脏罢,再觑了一眼那美人儿,绝色不假,武功亦是相当卓绝,就是一旦有个什么事儿就矫情,她消受不起,撇了一下嘴角,“你真的想太多了,世子爷看不上你的。”

    羽七音心口一凛,她不好说对自己的容貌有多么的自信,但话却是从秦无色最亲近的侍卫口中说出的,由不得她不上心,迫切的追问:“为什么?”

    秦无色瞅了她一眼,其实莫说自己不会娶她,就现下两人的相处来看,她要是知道自己就是秦无色,也未必喜欢自己,便随口诌道:“因为你的身材,比那一比一比一还要健康。”

    羽七音有些费解,不要健康,难道还要娶个病秧子回去不成?她眉心微蹙,呢喃,“一比一比一?”

    “就是说你的身材比例,它具体呢,就是……”秦无色比出纤长手指,在空中比划了一番,又以眼色询问她是否了解。

    羽七音的表情,由迷茫到渐渐转怒,一双泼墨烟雨般的眸子睁的大大的,蹭的站直了身子,似乎还刻意的挺直了小蛮腰儿,愠怒道:“谁说我是一比一比一了,你……你……你就别眨眼!”

    这世上还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预料的?你要她的一件里衣当裹胸布她死不肯,却会为了一句话就解开腰间的那条飘长玉带!

    所以说,人的自尊心是最不容诋毁的,一旦触碰了一个人的自尊底线,那么不论在何时都会爆发令人不可置信的事。

    而羽七音的底线,怕不止是她不容置疑的绝色容姿,而是——秦无色。

    要不说的话,秦无色会以为羽七音活了这么多年最厉害的绝技就是脱衣服和穿衣服,那速度叫一个快字了得,不过眨眼间,就已褪的精溜溜儿!

    秦无色面上依旧从容不迫,此刻她的角色,是个审判官,审查她是否配得起前凸后翘小七音的名儿,身份不同了,举手投足就显得尤其有姿态,她只以眼尾余光带着几分不屑的以一种不经意的眼神瞄去,就从她今晚打量了羽七音一整晚,也敢确信她绝对没料,不可能给她来个大反转,除非……她比自己裹的布料还厚实还紧凑。

    只是,秦无色淡然的神色还凝固在容颜上,眼神已开始悄然变化,她的容颜,似不可捉摸的风雾,她的发丝,布满在她的胸前,如漫天飞雨,飞扬,继而落下。

    她与生俱来,那种从肌肤里沁出来的幽淡香气,飘渺妖娆,透着血腥的蛊惑。

    她唇角的轻笑,如纷扬飘落的花瓣般轻柔,落在她的容颜上,那双烟水般的长眸,潋滟着一种对任何物什亦不上心的淡淡讥诮,以及此刻状似丝丝的小得意。

    发丝飘散,视线穿不过那墨色的发,依稀也能窥探出她着实没什么真材实料,视线只蜻蜓点水般的划过,再往下,秦无色愣了愣,秀眉微挑,不确定,不肯定,和不敢相信,甚至还带了一股莫名的窃喜!

    她的嘴角缓缓的向上弯,原来,她不是世上唯一的傻子,如果,眼前的美人儿不是开玩笑的话。

    她提步走近,仔细的端详了他一阵,刻意无视他的面容,这般她还能怡然自得,但他的面相么,完美到惨绝人寰了,只她这么细微的注视,他反而有些不自在了,像是突然意识到了一时的意气带来的后果是让人悔不当初。

    此刻的羽七音,僵持在原处,拢好袍子也矫情,不拢又很羞赧,努力调整了姿态,他才不着痕迹的将衣袍往身上掖,故作轻松的语调多少还是带了些底气不足和刻板:“怎么样,看你眼睛也没眨一下。”

    他不说,她都险些忘了,她当真是眼睛都没眨一下,这是神迹,是上天给她的礼物,用一个大秦国的第一美人的真实身份,来弥补她这两日连连遭受的‘打击’,她要感恩于御雪,若不是经过一番研究,方才看到那躲在柔密小巢中迎风颤栗的物件也不会霎时就明白过来。

    他的出现让她多少在心里找回一些自尊,但并不代表,这样的第一公子与第一美人就是绝配,她可以承认自己蠢了十七年,但要再娶个同样蠢的男人,那就是另一种蠢,笑掉全国大牙好了!

    一想到大秦国上下每个人都在窃笑,捂着嘴一不小心就露出空了两颗门牙的嘴时模样,她就不由得一个寒颤,世道太乱!

    她默默的斜了一眼他的脸色,只看到,他脸微微垂着,也有几分尴尬,一排细密柔长的睫漂亮的卷曲着,在他的眼睑处透下一片不小的阴影,长眸的眼形轻微上扬,勾勒着半妖半仙般的美丽弧度,引人无限遐想那长睫下,会是怎样的一双翦水桃花。

    耳畔,能听到他细微的呼吸声,秦无色挑了挑眉,就像他这样高手级别的人物,不该轻易透露他的呼吸,除非他此刻,也是心绪不宁。

    她的唇角,勾了抹戏谑的浅笑,伸手,只轻轻从他的衣襟口滑了进去,他略显清瘦,却不柔弱,练武之人的那种完美的肌肉线条,紧实而又纤细,入手温润的肌肤,细腻如雪。

    羽七音浑身轻微一颤,那双本无所适从敛下的眸子,已经掀开,他的瞳孔色泽很难分辨,应该是你一对上他的双眸,只会被它的美丽吸引,早已看不透它所散发的色泽,像是灰蒙蒙的颜色,却来得异常神采飞扬,像是最漠视凡尘的瞳孔,朦胧着神光。

    “别动手动脚的,有话直说!”他拨开她的手,颇愠,与其说生她的气,不如说是跟自己赌气,他是怎么头脑发热突如其来就这么信口开河信手拈来,他脑子现在一片浆糊了!

    秦无色只一怔,不为他的言语,只为他刚才那么轻轻的一瞥,默然的别开眼,她才低低的笑了:“不是你让我检查你有没有真材实料么,据我的查探,你……”

    羽七音慌忙的将腰间长长的丝质玉带一系,凑着脑袋,瞪大着一双长眸,竖着耳朵,一点也不敢错过她的言语。

    秦无色微微蹙眉,再挪开了些视线避免被他那种誓要毁天灭地般的美貌给灼伤,现下的他,才和当初在梁城遇到的猪头脸有了共同点,那就是他脑子确实不见得那么聪明,或许也有些方面是很聪明的,比如他的武功卓绝,医术通晓。

    细想,她又何尝不是一样,自作聪明,到头来,最蠢的就是她了,那么眼前的他,又是为什么自认是个女子呢?是家人的蒙骗,还是他天生就有这种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