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45 要叫小王爷

045 要叫小王爷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年约十五六岁的美少年,头束紫玉冠,一头流水般的墨发垂至腰际,一袭绛紫云锦华服,外罩轻烟软罗纱。

    那双因愠怒而圆睁的水眸漆黑点亮,长而卷翘的睫如同两把绒软小扇,轻轻扇动撩人心神,俊俏挺拔的鼻梁下,一张薄薄唇畔水润娇艳,恰如清晨带露花瓣,漂亮到如此无可挑剔的小东西,让人一眼便深刻入心的动容,像是一只柔韧乖巧的小猫,让人有冲动放碗牛奶在他面前看他乖乖的舔食。

    只是那对有些叛逆的稍稍向上扬起的长眉,让人感觉他不是一只乖巧柔软的小猫,而是一只恶猫,感觉到注视的少年扬起下巴,唇角噙了丝浅浅笑意,霎时周围一切失色,淡淡的笑意如此惊心动魄,长成后必为祸水。

    秦无色全然的感觉到了他眼底的骄傲之意,恍如他是在说,如何,我正是如此美貌!

    秦无色只快速的扫了一眼他的马车,奢华的让人咋舌,整个车身都是沉香木所制,两车距离不过一丈,扑鼻皆是香气四溢。

    少年矜傲的扬起脸,连眼角也未看秦无色,“你可知本王是谁,看到本王的马车居然不让?若是本王的事儿有什么耽误,你担待的起么?”

    秦无色心中有了计较,以他的年纪,自称为王,大秦国内,除了秦晟煜还会有谁,只是五年不见,当年的小破孩儿倒是出落的有棱有角,愈发漂亮了,不过还是同当年一样,尤其骄纵。

    “怎么,不敢答话?”秦晟煜出言咄咄,斜睨了一眼秦无色后,微微一怔,对方的绝美容貌绝对足以让他震撼,只是在皇城中见着这样一张有些陌生却说不出的熟悉脸庞来,更是奇怪。

    “你……你好像是叫秦……秦什么来着?”秦无色有些讶异的问。

    “秦晟煜!”秦晟煜有些愠怒的说道,突而脸色一变,潋滟杏眸怒视秦无色,“大胆,敢直呼本王名讳,来人,给本王押入大牢凌迟处死!”

    秦无色微微眯眼,真是好狠毒的漂亮小猫儿,却是笑道:“少爷可没直呼小王爷的名讳,分明是你自己说的么。”

    “是么?”秦晟煜怔了怔,又自问自答道:“是哦!”

    秦无色眼角隐隐一抽,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只是秦晟煜再次出声道:“既然是本王自己叫的,那么——便留你个全尸罢,来人!”

    一排身着铁胄侍卫一字排开,层层包围住秦无色的马车,喧嚣的皇城大街霎时安静,走的走跑的跑,可见秦晟煜嚣张气焰长久深入民心,任谁也不敢在这个时候久留,一个不留神,就是一道罪名打入大牢之中受牢狱之苦。

    秦无色挑了挑眉,淡淡道:“既然小王爷要动手,你们也别闲着,只管与小王爷的手下过几招,看看平日里少爷有没有白养你们。”

    “世……”

    “既然称是,还不快上?”秦无色打断一名黑衣卫的话说道。

    黑衣卫暗暗皱眉,他说的是‘世’不是‘是’,只听耳边秦无色幽幽开口道:“你们只管过招,死了伤了都别担心,小王爷的手下自然是个中高手,要你们相让岂不是很没面子?”

    “哼,你们,还不快上,给本王抓住他!”秦晟煜下巴一扬,命令道。

    霎时间,两帮人马斗作一团,金戈碰撞,秦无色好整以暇的看着,轻启朱唇:“虽然少爷说了,对方是高手,可你们也是吃少爷的住少爷的,要是输了,提头来见。”

    她说的轻巧,却刹那让黑衣卫不敢再相让,秦晟煜眼见手下节节败退,怒不可遏,冲出马车外,手持长鞭一扬,啪的一声打开一名黑衣卫,趾高气昂的说道:“你们这些饭桶,养你们何用!”

    “世子爷,为何不亮出身份?”车厢内,赵凌风皱眉出言道。

    “陪他玩玩儿。”秦无色低低一笑,看着外面的形势,秦晟煜这小子长鞭舞的很漂亮,可惜内力不纯,但黑衣卫姑且为了保住性命与秦晟煜的手下力斗,却是如何也不敢伤到秦晟煜的,所以他鞭子所到之处,无人不退避开。

    秦无色只微微眯眼看向南风吟,南风吟当初说的是秦晟煜的内臣,此刻看他如何圆谎,只见秦晟煜扬鞭直向南风吟,马背上的南风吟飞身而下,对上秦晟煜的视线。

    秦晟煜微微一愣:“你……”

    “小王爷,我是你的内臣南风吟啊!”南风吟慌忙道,秦晟煜手中长鞭已快落下,他只手一攥,险险的攥住了长鞭。

    “内臣?”秦晟煜挑着斜飞入鬓的眉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小王爷,我这才离开多久,你就将我忘了,你忘了是你叫我去找平南王的世子爷,问问他会否来小王爷大婚观礼么?”南风吟眨巴了两下桃花眸,说道。

    秦无色将一切尽收眼底,秦晟煜只稍微迟疑,便一声惊叫,抬手指着车厢道:“你是说,车里是秦无色?”

    “正是。”南风吟肯定道,暗暗松了一口气。

    “住手!”秦晟煜一声轻喝,所有人都停止了打斗,他纤细的身子纵身跳下马车,箭步流星的走到马车前,长鞭一扬打在车厢上,拉长声线道:“秦无色,你还不快给本王下来!”

    秦无色翻了个白眼,没得玩儿了,步下马车,秦晟煜的鞭子毫不留情的飞舞来,秦无色双眸一眯,赵凌风极快的伸手抓住了长鞭,并将鞭子一拉,秦晟煜手中不稳整条长鞭落入赵凌风手中。

    “你……你好大的胆子,竟然敢夺本王的鞭子!”秦晟煜一时气恼,双手插着纤如女子般的腰,怒气拳拳。

    “他不过护主心切。”秦无色走到他跟前,微微一愣,五年不见,他竟然都和她一样高了。

    秦晟煜见她目光沾沾自喜,又瞅了她一眼,比起当年见到更好看了,霎时他脸色又变得不太好看,冷哼道:“秦无色,都说你是大秦第一公子,还说你武功了得,怎么,本王这一鞭子你还要手下来挡?”

    秦无色眉心一动,对于他的称谓不太入耳,笑道:“那都是些坊间传言,对了,前几日给你的书信收到了么?”

    “坊间传言?等本王年满十七,大秦第一公子必然是本王,本王武功胜你,俊美以后必然也不输你,风流么……以后也不会输给你!”秦晟煜轻哼道,大秦国所有的威风都被秦无色抢尽了,他自然不服气。

    “秦晟煜,本世子问你正事!”秦无色眉心一蹙,加重语气道,苏红琴的事儿眼下最为重要。

    “你不能直呼本王名讳,要叫小王爷懂么!”秦晟煜也是双眉一凛,不悦道。

    “行,那你是不是要叫本世子为世子爷?”秦无色挑了挑眉,臭小子,论起辈分来还该叫她一声堂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