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41 狗鼻子挺灵

041 狗鼻子挺灵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无色微眯起眼来,只见御雪倏然身形一掠,只手在墙面上有规律的连点数下,一道铁栏霎时从天而降,轰隆一声隔在房中。

    秦无色手腕一转,指尖飞出蛛丝般细的银丝飞快绕上御雪!

    御雪轻蔑一笑,不疾不徐地取下尾指上的一枚银戒,戒面被打开,之中竟有小小的一片空间,快速的滴了几滴在秦无色的银丝之上,一条坚韧不催的银丝生生的腐蚀断开!

    秦无色眉心一蹙,没料到他还有只尾戒,早知道,让他果体带路了!

    “你们慢慢聊,我先走了哦!”他笑的得意,一蹦一跳的活脱脱一只兔儿,哼哼着不成曲的小调,别提多么欠抽,荒腔走板悠悠扬扬,“一只蜘蛛飞吾家来,蠢得只会吐丝咦,丝断又被困,你点穴功夫再厉害,过不了几个时辰自然会解了,嘻……”

    秦无色掏出一只从他身上顺来的药,对准他的后脑勺就是一砸,他痛呼出声,火大的斜睨着秦无色,见她还有继续砸的苗头,他鼻尖哼了一声,蹦蹦跳跳的离开了小屋,顺带关上了房门。

    整个屋内,顿时漆黑一片,南风吟低低一叹:“弟弟,你怎么看?”

    “现在能怎么看?下次见他让他身上一丝不挂,看他能怎么藏毒!”秦无色恨的牙痒痒,说的却风轻云淡,她这些年来第一次这么头疼,回想起来,秦宣对她的心情估计就是现在她这样了。

    南风吟颔首,“弟弟,我看他整人的手段比你强。”

    “你确定?”秦无色挑眉,幽深如夜的眸子在漆黑中闪着光亮。

    “我……不确定。”南风吟侧过俊脸,不看她的眼神。

    “不到最后,输赢都是未知数。”秦无色轻然一蔑,转而问道:“你有见过母妃没?”

    “我一醒来就在这儿了,不曾见过。”南风吟转过脸,如实道,此刻门被关上,此刻屋子里伸手不见五指,除了能看见秦无色的一双凤眸晶亮潋滟,再无其他可窥见。

    “既然都没办法出去了,弟弟也别想了,先睡会。”南风吟笑着伸手去揽秦无色,黑灯瞎火的,他试探了好几次才准确的揽住她的纤腰。

    “现在才什么时辰,你就会睡么?”秦无色心情不甚好,摊上这么个情况,心情能好就怪了。

    “黑灯瞎火的,什么时辰睡不都一样么?”南风吟径直抱住了秦无色,下巴抵在她的肩上,在她耳边喷薄着温润的呼吸:“弟弟,我想你了。”

    秦无色微微蹙眉,轻巧的推开他的胸膛,摸着断了一截的银丝,自言自语般说:“银丝是千年冰蚕之丝,韧不可当,究竟是什么药物竟然能腐蚀它……”

    南风吟伸出长手,在被褥上试探的摸了几下,整个修长的身子钻了进去,懒洋洋的说道:“弟弟你慢慢想,我旧伤未愈,先躺会儿。”

    秦无色突而问:“他每日会不会送吃的来?”

    “会,大门上有个小门,他开了就把饭菜递进来,不过么,现在我们被困在这边了,他就只能开门进来送饭菜。”南风吟沉吟道,紧接着话锋一转:“弟弟,你不会真以为他那么笨会走进来让你抓吧,万一他横了,直接不给饭菜怎么办?”

    “他不送来的情况自然不在少爷考虑的范围内,现在考虑的是万一他送来的情况。”秦无色皱了皱眉,所以说,孺子不可教,又嗤,“你倒自在,还想着吃饭!”

    “嗯,弟弟深谋远虑……”南风吟怔怔木木的吐出几个字,又坐起身,挺翘的鼻尖蹭过她的发,嗅了嗅她发间散发的淡淡玉瑾昙香,漫不经心的说:“其实,弟弟只要解了我身上的这件‘束身衣’,我布个阵在这间房中,他那点功力决计解不了。”

    绕是他再漫不经心的口吻,秦无色还是听出了几分怂恿的味道,她没搭理,即使御雪不来,她自有别的法子出去,解开南风吟的束缚反是另一件让人头疼的事儿,现下看来,他虽然应该同苏红琴的失踪没有关系,却也是个形迹可疑的人,那兽纹图腾,绝对是跟他有关联。

    南风吟挺翘的鼻尖在秦无色发间来回磨蹭,突而颦眉,“弟弟,你身上有股怪怪的臊味儿。”

    “什么怪臊味儿,是癸水味儿,你这狗鼻子倒挺灵的。”秦无色不以为意的说道。

    “……”南风吟登时怔楞住,她倒是毫不遮掩,行,恐怕她要是知道他不来癸水,他又变有缺陷!

    他倒是该如何与她说,她分明彻头彻尾是个女子,如是之前还因为她那一点不太明显的喉结有所揣测的话,现在就是绝对确定!

    此刻漆黑一片,尽管看不到她的脸,南风吟依旧觉得周围的温度骤然上升了不少,一时间两人无话,南风吟掖着棉被,却也没有睡着,秦无色静默的坐在床前,也不知过了多久,房门再一次被打开了。

    门外只点点月华透入,秦无色眯了眯眼,不知不觉间竟已入夜,月光下,点点尘埃飞絮,门处的人一袭冰蓝丝质长衫,银丝雪发,五官深刻俊美,一张尖削瓜子脸尤其惹人疼惜。

    他缓缓走到桌前,取了火折子点着了油灯,霎时屋内笼了一层昏黄烛光,让南风吟与秦无色都不适应的别开视线,流沄一手举着油灯往铁栏前靠近,照了许久,他皱了皱眉:“我回炼药房那边找不到你,没想到你真被他抓来了。”

    秦无色适应片刻光线后,斜睨向他,看他在铁栏外近在咫尺,微哂道:“你离的这么近,不怕少爷的银丝缠上你,逼你放我们走?”

    “你既然这么说了,就一定不会伤我。”流沄唇角微微上扬,竟是柔美无双。

    “你这么晚来,除了想来放我们,恐怕也没什么别的意思了。”秦无色双手环胸,斜倚在床前,两腿交叠翘起好不自在。

    南风吟狐疑的看着流沄,一手拉了拉秦无色的衣袂,秦无色给他一噤声手势,南风吟怔了怔,再看向流沄,他的容貌生的极其漂亮,与那御雪宛如一个模子印刻而出,身上的气质却截然不同,御雪狡黠,还带着些孩子般的青涩,眼前的人温润,显得稳重许多。

    “如果我放了你,他会不高兴的。”流沄淡淡说着,转眼看向秦无色,她此刻身着一身绯衣,显然是御雪之物,微微一愣后,他说:“其实他应该也未曾想过要你们的性命,过些时日应该就会放你们了。”

    “他拖延时间,不过就是要少爷无法救母妃,这样岂不是要少爷无功而返?”秦无色站起身,靠近铁栏,与流沄对视,冷声道:“你们兄弟二人一人毁我一段千年冰蚕丝,可知它价值不菲,卖了你们兄弟二人去小倌院都还不起。”

    ------题外话------

    推荐草莓新文《鸟妖殿下哪里逃》,虽然是1v1,也是爽宠文,pk中大家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