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31 恐怕我们也回不去了

031 恐怕我们也回不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无色也是一怔,此刻的她收起所有的内息,全然感觉不到有人,南风吟虽然也被束缚了内息,但仅仅的束缚了大部分,即是依旧有两三成的功力在,比起此时的她要好太多。

    秦无色也不再言语,静默着等待南风吟的答案,突而,南风吟伸手将秦无色一揽入怀,再面色冷凝的作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她不要乱动。

    秦无色挑了挑眉,倒也安静了下来,斜了他一眼,他的嘴角隐隐有上扬的痕迹,她细细的看,南风吟着实生的极为好看,这样的男子不该籍籍无名,不论是武功还是容貌都该惊艳天下,偏偏她从来没有听人说过南风吟三个字。

    或许,连他的名字也是假的?

    南风吟眯着一双狭长的眸子凝视着窗外,黑压压的人影摒去部分的月光投在纸窗上,他讶异的挑了挑眉,这人究竟是江湖经验太浅还是自负武功卓绝,哪个夜探者不是猫着身子尽量避免打草惊蛇的?

    秦无色斜倚在南风吟怀中,稍微挪动了下位置。

    南风吟一怔,呼吸变得有些急促,微醺般的狭长桃花瞳眸变得深邃,抱着她的手在渐渐收紧,似要将她嵌入他的胸膛之中。

    秦无色眉心微蹙,南风吟身上淡淡的婆罗兰香混合他肌肤的温度从身后包裹而来,她抬眸,对上南风吟的双眼,对于他越来越紧的箍着她隐约有些不悦,碍于窗外之人她没开口。

    那双桃花水般的眸子中有跳动的火苗,抱在秦无色腰间的手很用力,若有似无的蹭着,他的薄唇有些颤抖,在秦无色皱眉移开身子时,感官剧烈被席卷,南风吟俊脸爆红,咬紧下唇,不发一语。

    南风吟眸中的羞赧在窗外人开始行动时一点点逝去,紧紧盯着窗上的一道黑影。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兰香,夹杂些许不知名的腥味儿,秦无色下意识的捂了鼻尖,怪异地斜了南风吟一眼。

    一支空心芦苇管从窗纸径直捅了进来,没有任何的前奏,秦无色这才不去质疑南风吟到底是偷偷打翻了什么诡异香料,挑着漂亮的眉毛盯着那支芦苇管,那人是想吹迷香?

    南风吟眸光一凛,正欲直接推开窗户抓住来人,秦无色已攥住他的手腕,他不明所以的看着秦无色,是不是担心仅剩三成功力的他没办法对付外面的人?

    秦无色嘴角一勾,伸出手,纤长漂亮的食指按压住芦苇管的小口,指尖感觉到一股热流,缓缓袅袅的覆盖在她指尖,稍有片刻的停顿,又是一股更强的热流,可见窗外之人有多么卖力,这么吹法,要不是以手按住,怕是能迷倒好几十人了。

    “咳咳……”窗外传来一阵细微的咳嗽,再来,是如同轻风过境般的清傲声线,一声低咒,“唔,我中毒了。”

    谢谢你的提醒咯,秦无色嘴角的弧度愈发上扬,这个人实在太青涩,不知道是哪一路的人派来的,她斜觑了一眼南风吟,示意可以行动。

    南风吟看着秦无色按压着芦苇管的手,轻轻一笑,一手突的推开窗,窗外之人,快如风影,一闪而逝!

    “他中了迷香,跑不远。”秦无色笃定的说着,一手拉过自己的外袍披上,跟着南风吟一同从窗户跳出。

    眼前是连绵的山峦叠障,那人却如幽魅的月仙,轻灵的身影不停穿梭,脚步轻快迷幻,一点不见中迷香的迹象,银色月华打在他身上,秦无色眯眼看到那一头银色发丝如雪丝长瀑在风中飞舞,打散了那一弯清冷月光。

    他的背影在夜色中看不真切,长发散乱,银丝映月,如简单几笔勾勒出的迷梦,透着朦胧的风情。

    “他没中毒?”南风吟依旧一路猛追,仅有的三成功力用尽,再多的不敢用了。

    他却未有注意到,秦无色始终不疾不徐的尾随着他,毫不落后,“不可能,最多只能是他对迷香的适应性比常人要好,发作较慢,否则他不会跑。”

    秦无色的视线不敢离开那人半点,他身姿极快,稍微晃神都可能从视线中消失,不禁暗叹他轻功造诣上乘,即使他现下不想引起南风吟过多注意只用两分内息追逐,但不难看出,即使她用尽全力也不一定追赶的及,她的轻功是弱项。

    秦无色眯了眯眼,像是在计算距离,尔后袖下的手悄悄的拈起,屈指一弹,一道无形的气流破空而出,下一刻,前方那人纤细修长的身影便直挺挺的倒在地,秦无皱眉,瞧,摔的可真疼!

    只是那人顽强的再次爬起后换了奔走的方向,改向一条蜿蜒的窄小山路。

    一人在前,两人在后的追逐,渐渐的,眼前只剩层叠树影,再也看不到那一点朦胧背影,南风吟皱眉,淬了一声,“中了毒还跑这么快,兔子投胎么!”

    当他放弃追赶转脸看向秦无色时,略微疑惑,秦无色脸色一变,气喘吁吁的捂着胸口,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腿都快给少爷跑断了。”

    “弟弟,你说他是什么人?”南风吟不再疑惑秦无色的速度,或许是自己只剩这点功力本也跑的不够快。

    秦无色沉吟着想了想,“恩……不是好人!”

    “……”南风吟一阵无语,夜风翻飞起他淡紫色的衣袍,身下感觉一阵凉飕飕。

    秦无色的视线也随之向下,盯着南风吟衣袍上的一片湿润痕迹,红唇微动,正欲问什么,南风吟身子慌忙一侧,声线有些不稳的支吾,“左右也是追不上了,外面风大,我们还是回罢。”

    “追是追不上了,可我们恐怕也回不去了。”秦无色还想睨一眼他身上不明的湿润,但无论她从哪个方向,南风吟都会悄无声息的避开,只得先放弃。

    南风吟咦了一声,狭长的桃花眸四下一扫,黑压压的树木斑驳如同有生命一般不停的向两人逼近,俊逸妖娆的容颜细微的变了神色。

    ------题外话------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