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至尊风流 > 030 改日送你几本书

030 改日送你几本书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沧元图牧龙师至尊风流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秦无色暗暗一笑,他是内臣,她着实不信,但又没有不信的理由,只能等去皇城的探子回来后再做定论。

    搭了一角薄棉被,秦无色再斜了南风吟一眼,“你不睡就站着吧,少爷先睡了,不过灯亮着少爷睡不着。”

    南风吟站在床前踌躇,像是在作什么重大的决定,看着秦无色随手将绾起的墨发放下,一头青丝倾泻而下,披散直至腰间,乌木般浓黑的发,愈发衬的她肌肤胜雪,秀气挺拔的鼻尖动了动,像是在嗅被子里有没有什么怪味,才钻了进去,翻了个身,背对着南风吟的视线。

    南风吟袖下的手紧攥,心口一窒,不是他趁人之危,是对方压根就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真的不是他的错,既然这样,他就当不知道她是个女子好了!

    缓步的走到床边,外袍都未褪,和衣睡到床上,南风吟薄唇凑近油灯将其吹灭。

    一直自负有张绝色容貌的他,本就对这个大秦第一公子充满着好奇,那种争强好胜让他想看看是怎样的男子会生的比他出色,但对方不仅出色,还是红妆,且不论她并无描眉画唇,光是想象一下,就已是绝色之巅。

    公子无色,这个色,总会让人联想起佛学中的色相,无色即是无相无貌,第一公子名为无色,反倒显得张狂极了。

    南风吟和衣躺下,不宽的床榻,让他不可避免的挨到了秦无色的背,他霎时僵住身体不动,秦无色却细微的动了几下,转过身来,慵懒的眯着眼,声音有些迷糊的说:“别乱动挤着少爷,床小,小心少爷无意踢你下去。”

    就着床边的窗户,皎皎月华洒落秦无色的一身,发丝在被窝里拱的略微凌乱,眼神迷离的像只小猫,唇畔如出水的花瓣般娇艳欲滴,发出让人意乱情迷的声线,可惜,话的内容不太动人。

    但,南风吟的心还是乱跳了一把,说不出的好骚动。

    “张大婶她……就没有多的棉被么?”南风吟掩去眸底的一抹灼热,这个天气虽是春天,却还不甚暖,但勉强和秦无色盖一床,好像是有点不妥。

    “有的话早就拿来了。”秦无色咕哝一声,赶了一日路确实累了,自己将棉被往脑袋上一拉,整个人钻了进去。

    “喂,弟弟,出来,闷不死你。”南风吟将秦无色拽了出来,真难得她锦衣玉食惯了还能睡的了这里的床。

    被胡拽出来的秦无色掀开长睫斜了他一眼,不悦道:“少爷习惯这样睡。”

    南风吟眯了眯桃花眸,眸底神色比月华还要晶亮动人,“弟弟很没安全感?”

    秦无色怔了怔,难得在睡意袭来时挑眉看了他一眼,他眸光灼灼,像是有什么在闪烁,看的秦无色一阵恶寒,她从小就习惯了蒙在衾被中睡,大约五岁时,她是忌惮一个人睡的,苏红琴说男儿不该如此胆怯,那时一个人总是裹在衾被之中,连眼睛也不敢露出来,可渐渐长大,着实是再也没有什么物什能让她害怕了,但这样的睡姿早已成了习惯。

    “南风兄想的太多了。”秦无色笑了笑,从他手中将被褥一扯,再次蒙上了脑袋,被下咕哝了几句,“不准再吵少爷休息了。”

    “弟弟,有我呢,怕什么嘛。”南风吟笑的揶揄,伸手玩儿似的再去拉扯盖在秦无色脑袋上的棉被。

    秦无色使劲拉住被角与他僵持了半晌,才蹭的从被子里出来,借着月光怒视着他,“你有完没完,跟你说少爷不怕,也不会被闷死,再吵揍你!”

    南风吟倒是并不介意她突如其来的愠怒,悠然的侧了个身,整个身体虚掩着秦无色的头顶,一阵带着点点婆罗兰香的狐媚气息弥散开来,他的指尖如羊脂美玉,点上她完美的锁骨,轻轻的搔着,像是有几分难以启齿,“其实……是我怕。”

    怕忍不住,想吃了你。

    秦无色懒懒的瞥了一眼他乱动的手指,老实说他卖弄的风情不差,比起窑子里的姐儿要钩人千百倍,但她则是那个一旦逾越便会走火入魔小命不保的人,还是个流连烟花地的老手,坐怀不乱的本领恐怕比少林寺的至净大师还要高深。

    南风吟见她的反应隐隐皱眉,真是不为所动,他的容姿虽然不在大秦排名之中,只是另有缘由罢了,即使是个男人也该感觉不自在了,秦无色到底还是不是人?

    他就是不想她这么一直对自己认识不清下去,一时间却又不知道怎么跟她说明她是女子,即使说了,以他之见,秦无色根深蒂固的观念才是最难一时改掉的,想着,他又开始有些头疼。

    “你风流名声在外,我很想试试。”南风吟肩头一倾斜,淡紫色的袍子滑落至肩头,微熏的桃花眸眯成一线,两排长睫颤如蝶翼,线条漂亮的薄唇散发着引人采撷的光泽,“我也不差,你应该看的出来,我不会,你便带着我……”

    秦无色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起来,对她有这样要求的男子虽不会像女子那么多,却也不是毫无被男子追求的经验。

    “第一公子,风流不羁,技术应该很好吧?”南风吟眯着眸子,声音带着几分笑意几分魅惑,凑近她的脸,他这样步步紧逼,就不信套不出她的话来,她那个身体可能和女子翻云覆雨有经验么?

    秦无色视线掠过他如刻的锁骨,他外袍已几不蔽体,完美的线条让人窒息,她视线再定在那件金光闪闪的束息衣上,声线玩味,“等你身上没有这件束息衣,再来钩引少爷。”

    南风吟眉心一蹙,转而纤媚笑道:“弟弟不觉得这件衣裳我穿上后显得身材更好了么?”

    秦无色微微一笑,只比出一根手指将他过分贴近的俊脸拨开,莹润的指尖点点婆娑着南风吟柔美的唇畔,他的唇柔嫩的像是一用力便会碎,却美的让人想狠狠咬上一口,她双眸一眯,“如若,你真有本事让少爷不顾生命危险都敢采了你这一朵艳菊,少爷倒是不在意你是男是女。”

    南风吟本平静心跳骤停,身子一下紧绷起来,唇畔上被她抚过的地方带起阵阵的灼热,渐渐的散漫全身,连带着身子都有些疼了,一股无名之火在体内乱窜。

    她不过一个动作,就让他不敢再恣意乱动,怕会让自己更难受,只是她说的是什么生命危险?也不再紧贴上去,只斜了秦无色一眼,目带探究与讶异,好一会儿,他才开口问:“你有没有看过春宫图?”

    “没有。”秦无色想也不想的回应,苏红琴说那东西一看就想做,做了她就得吐血身亡,她没必要自找虐。

    “那过几日我送几本给弟弟。”南风吟眼眸一亮,他不知道怎么改变她的思维,不如就用这个。

    秦无色狐疑的看了他一眼,“你在秦晟煜府上到底是个什么内臣,谋臣?不像你这样,宦官?有点儿神似,娈童?算了,你比秦晟煜大吧。”

    “我其实……有人!”南风吟眸光危险一变,俊脸贴到床头窗边静静的听。

    ------题外话------

    除夕快乐!不要脸的说,这文没签约,要是万一有花,砸给乌鸡白凤丸殿下吧!害羞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