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毒妃太猛,王爷难招架 > 497章 征服男人的眼泪

497章 征服男人的眼泪

推荐阅读:花豹突击队战国之军师崛起帝国霸主倾城妖妃:傲娇王爷逆天宠神医弃女:邪王霸爱小狂妃邪帝缠宠:神医九小姐本尊夫人有点狂邪王宠妻:废材狂妃要逆天邪王嗜宠:惊世弃妃太嚣张超级抗战系统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月鸢在凤鸾宫外跪了一个多时辰,可是楚璃雪就是不肯让她进去。跪了那么长的时间,如果现在起来,岂不是前功尽弃了?若是不起来,可怜她的这一对膝盖疼得要命啊。

    也不知道跪了有多久了,月鸢觉得头晕目眩的,若是这个时候能有一杯水给她解解渴,那该有多好啊。

    正思忖着,天公作美,送一场倾盆大雨给月鸢,瞬间月鸢就变成了落汤鸡。这上天还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若是说,她想当北宸的皇后就能如愿那该多好啊,她现在是想要一杯水,可不是一场雨啊。

    月鸢被一场雨浇的透透的,头发也散乱了,精心化的妆容也变成了大花脸,而她那一身衣服,也都贴在身上,失去了原本想要的效果。

    忆安见状不禁想笑,这样的场景怎么可以让她一个人独享呢?正想着回去告诉楚璃雪,却看到楚璃雪与曦月郡主等人,已经站在门口看戏了。

    曦月可是掩藏不住脸上的笑意,她虽然对这个越西公主没有什么敌意,但是也绝对没有什么好感,竟然敢打她哥哥的主意真是想都别想。

    月鸢见到那些宫女太监都看见她偷偷地笑,心中的愤怒更加难以遏制,旋即,怒吼道:“你们这些下贱的东西,还不快滚开,竟敢嘲笑本公主,你们是嫌命太长了吗?”

    “哼,你不就是一个落魄的小国公主吗?在我们北宸还敢这么嚣张,还想进宫当娘娘,我们皇上才看不上你呢。”一小宫女淡淡道。

    “就是,就是。”小宫女的言语,引来了不少人的附和,月鸢虽然是越西公主,可是她再怎么发号施令,除了身边的欢儿之外,其他的人都不会听命于自己的,这一点,她是早已看明白的。

    只是,这么多年养成的张扬跋扈的性格一时间很难改变也是必然的。可是,她就是觉得难过,堂堂的一国公主,竟然落到这般任人奚落的地步,可悲、可叹。

    “大家都散了去吧,难不成还想着继续淋雨啊。”残月打着雨伞迈步出来道。

    闻言,宫女太监们纷纷散去,残月拿起另外一把伞来到月鸢的面前,“月鸢公主,您就别在这里跪着了,我家娘娘跟曦月郡主聊家常,也不方便让你进去听不是?不如你先回去吧,等娘娘有空了,再请你过来啊。”

    “不,我就要等着,你们家娘娘若是不肯见我,那我就等着她见我为止。”月鸢固执道。

    她来凤鸾宫不过就是为了见皇上的,又不是真的要见皇后,只是这个皇后不让她进凤鸾宫去,自然也见不到皇上了。

    “残月,既然她想等着,那就让她等着,把伞给她,免得淋雨着凉了,还要劳烦御医给她看诊啊。”楚璃雪淡淡道。  旋即,转身进了房间。月鸢听到楚璃雪这么说,更加恨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她呢?世上哪有这样的女人,竟然为了防止自己的丈夫对别的女人好,就禁止其他女人靠近自己的丈夫呢。

    正腹诽着,就听到一阵温润的男声,“月鸢公主,你怎么跪在这里?”

    闻言,月鸢抬头望去,来人正是自己的所期盼的皇上啊,旋即,月鸢双眸蒙上了一层水雾,“皇上,您来了?”

    “嗯,是啊。只是,公主为何要跪在凤鸾宫外,还淋雨呢?”南宫溢寒淡淡道。

    “皇上,鸢儿是想来看您的,可是皇后娘娘说什么也不肯让我在宫里等,鸢儿没有办法,只能跪在这里求皇后娘娘,可谁知,皇后娘娘依旧不愿意让鸢儿进去等皇上。”说罢,月鸢还落下泪来。

    这眼泪通常都是女人用来对付男人的武器,月鸢相信这个武器对于南宫溢寒来说也同样的有用。

    “皇兄,你怎么现在才来啊?”曦月笑着道。

    “哦,刚才跟蒋天,还有你二哥、三哥商议事情,所以过来晚了。”南宫溢寒笑着道。

    “哦,这样啊,现在我大哥应该觉得很闷啊。”曦月面带可惜道。

    “是啊,你大哥的伤,还需要长时间的静养,等他伤好了,会有的他忙的。”南宫溢寒笑着道。

    迈步走进房间,南宫溢寒坐在主位上,这南宫修说起来还真是有些可惜,被人重伤,一个常年习惯了带兵打仗的人,突然之间被闲了起来,肯定会觉得很难受的。

    “曦月,让你大哥也别太过难受,让他慢慢养伤。如果实在是闲的无聊,本宫也是有些事情想摆脱他去做的。”

    “皇嫂这是说什么话,你有事情交给我大哥做,他还巴不得呢,要不然他会觉得自己闷在家里快发霉了呢。”曦月笑着道。

    月鸢待在凤鸾宫外,很是无语,她这么楚楚可怜的,怎么都没有能引起南宫溢寒的怜爱呢?就这样略过她走进了凤鸾宫。

    半晌都不见南宫溢寒走出凤鸾宫,月鸢不忿的站起身来,揉揉疼的要紧的膝盖,“真是气死我了。”

    “公主,那咱们接下来怎么办啊?”欢儿轻声询问道。

    其实,她也知道自己在这个时候不应该多嘴的,可是,看着月鸢如此的狼狈模样,她又有些于心不忍,但是,她的善意依旧换来了月鸢的责骂。

    宁王府中,宁王世子南宫修整坐在轮椅上让人推着出来在花园里晒太阳,他伤了很久每天都要人伺候穿衣、喂饭,而他的妃子也早已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书瑶、书瑶。”南宫修在院子里高声喊道。

    坐在屋内的人,却翻翻白眼儿,不想理会。以前,她是宁王府的世子妃,是众人巴结的对象,可是自从南宫修受伤回来,需要她整日的伺候吃喝拉撒,时间久了,就开始厌烦了。

    南宫修见没有人理会自己,旋即加大了声音,房内的女子实在是忍不住了,打开门怒吼道:“喊什么喊,不知道的还你以为你叫魂儿呢。你又怎么了?”

    “书瑶,我渴了想喝茶,你给我拿杯茶吧。”南宫修轻声道。

    “什么?喝茶?我看你还是不要喝茶了,省的一会儿又要我扶着你去茅厕,虽然你是我丈夫,可让我整日看着一个大男人上茅厕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啊。”

    “书瑶,我真的是渴了呀,你就……”话还没有说完,名叫书瑶的女子便关上门走进了房间。

    正在此时,有一位女子从花园经过,看到了南宫修独自一人在此,不由的上前轻声道:“大哥,你怎么一个人在这里,刚刚下过雨,路滑,可要当心些啊。”

    “哦,原来是尓岚啊,我在屋里烦闷,想要出来走走的。”南宫修面露难色道。

    尓岚是多么聪慧的女子啊,刚才的话她也是听到的,只是,这些事情都是人家夫妻之间的事情,她是南宫越的妻子,很多事她都是不好开口的。

    “大哥,在院子里晒太阳是好的,御医令不也说了要多走动吗?这里有一些水果,你若是累了,就吃上一些吧。”语毕,尓岚将一盘子的新鲜水果放在了不远处的石桌上。

    这样的话,南宫修只要想吃,就可以自己转动轮椅过去享用。南宫修看着尓岚巧笑倩兮,淡淡道:“谢谢弟妹了,你与二弟新婚不久,本应该让他多陪陪你的,可皇上器重二弟,你要多担待些啊。”

    “大哥放心,这些我都明白的,夫君为皇上尽忠,为朝廷出力,是宁王府的荣光,也是尓岚的脸面,夫君也说过,等忙完这些日子就陪我出去走走呢。”尓岚浅笑道。

    “二弟有你这样的妻子真是他的福气啊。”南宫修淡淡道。

    可此言一出,却引起了房内女子的不满,书瑶猛的打开门,“哼,她这样的妻子好,我这样的就不好是吗?也不想想看,你二弟可是健全人,就算是在忙,也不会让妻子守活寡。而你呢?我倒是整日都见着了,可你呢,整日的让我守活寡,都这么久了,你的伤还是不见好,还不让我埋怨几句啊。”

    “大嫂,你也别担心,御医令不是说了吗?大哥的伤恢复的不错,只要每日针灸,会好起来的。”尓岚柔声道。

    “哼,傅尓岚,你少假惺惺的了,你以为南宫修成了废人,你们二房就有机会成为世子的人选了?哼,做梦去吧。除非南宫修死了,否则,这世子之位怎么也轮不到你们二房。”

    “大嫂,我们没有这样的想法啊,夫君他……”

    “哼,没有?他没有不代表你没有啊,这才嫁过来几日啊,就大哥长大哥短的,还送什么水果,是想要献殷勤吗?是不是你男人顾不上你,你就闺中寂寞,想要来勾引我的丈夫?你还真是不知廉耻啊,连一个废人也看得上。”

    闻言,傅尓岚眼眶中溢满了委屈的泪水,她早就听说这个世子妃的性子很是跋扈,却没想到她竟然如此的不通情理,难不成一家人遇到了,也要让她装作不认识,没看见吗?夫君一向注重兄弟感情,她向大房示好,也是为了夫君他们兄弟和睦啊。

    而她的一味忍让,却换来了不知羞耻四个字。傅尓岚的泪水,没有换来书瑶的言语攻击,反而让南宫修十分的不悦,“魏书瑶,你不要太过分了。”

    “哼,过分?怎么我训斥她,你心疼了?那我就更过分的给你瞧瞧。”语毕,魏书瑶伸手就要去打傅尓岚。

    “住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