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极品透视学生 > 公告,网站活动

公告,网站活动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弃宇宙渡劫之王天王殿夏天重生霸婿霍不凡叶尘池瑶小说那年那蝉那把剑网游之召唤大骑士终极全才梦醒繁华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亲爱的各位书迷朋友们,首先声明,我前一个单张已经说了,以后可能不发单张了,但是这个是网站规定的,大部分作者这两天都要发,不是我求大家支持,对大家有利的事情,我觉得也有必要说一下。

    第一个就是,想看的书,却苦于没有VIP资格,看不了后续章节,又不想充值的烦恼么,现在点击酷匠APP看看板块男频横幅,参与五月限定“国立图书馆藏宝事件”分享拉新活动,召唤5个新用户小伙伴下载酷匠APP,并在活动页面输入你的邀请码,就能免费获得一个月VIP会员奖励哦;不仅如此,完成一轮拉新任务的给力读者,还会在6月的盗探阵营作品对决主题活动中,加入一方阵营时获得价值250-500酷币的任务点数,并享有双倍任务资格,介时也请各位加入我所在或支持的阵营,一起努力做任务赢取丰厚奖励;钟爱我作品的书迷铁粉们,请大声的召唤你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酷匠,成为我的书粉叭,永远爱你们哦,比心别忘了,拉来的新读者,一定要支持学生哦。哈哈。

    另外就是活动,很多人看不明白,说一下。

    1.6月初酷匠平台将举办阵营对决主题的读者做任务活动,会选取5月恶魔果实榜前20名的作者参与,总奖金达20000元,请有意向参与活动的作者本月底进行适当冲榜;

    2.6月阵营对决主题活动读者每日在活动页面,就算不消费仅做互动任务,活动结束后也有小额酷币奖励可以领取,开VIP会员及做消费任务可获更多奖励,请各位作者提前向自己的读者粉丝进行宣传,鼓励多参与活动,并开通VIP;3.完成5月怪盗拉新活动至少一次的读者用户(拉5个新人下APP输邀请码),除必得1个月VIP会员外,6月活动中也将为作者阵营积攒任务点,并获得250-500酷币奖励。

    另外本书这个月打赏破一千,对本书好处不小,对读者也有惊喜,有能力的支持一下{现在还差六百}。

    ):正版f…首/发0

    没有评分的,也可以给学生一个好评。

    最后,如果有对本书有什么意见的,建议的,要吐槽的,都可以在书评区留言,我会跟大家互动,不过拒绝人身攻击。

    最后祝学生的读者,人人如龙,上学的学业有成,工作的事业顺利,如冰鞠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