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208 Gene404!

NH0208 Gene404!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柳荫街33号被入侵的事情,汪海诚猜到了是廖兴国。

    面对廖兴国的爆发,汪海诚沉默了十数秒钟,才开口道,“老廖,我可以将它完璧归赵。不过,我有两个条件。”

    “你说。”廖兴国直白的回应道。

    汪海诚嗤笑一声,“你不先问问我有什么条件吗?”

    廖兴国回应道,“一旦牵扯到它,哪怕你的条件过分一点,最终也会被接受。毕竟,我们警务处就是牺牲品,不是吗?”

    “那是R组织,以及隐藏在R组织幕后的霓虹国神秘势力带来的灾难!”汪海诚冷哼道。

    廖兴国没有回应汪海诚,他只是开口问道,“你有什么条件。”

    汪海诚深吸几口气,才开口道,“第一,我需要你隐瞒的情报。毕竟,你可以调查到柳荫街33号,你应该掌握了我不知道的关键情报。”

    “可以。”廖兴国答应道。

    “第二,我需要你联系国家高层的人员,我需要他们的帮助。”汪海诚说出了第二个条件。

    廖兴国直接否定道,“那不可能!我们国家,不可能为了你与霓虹国开战。汪海诚,你小子清醒一点,你难道不明白这一个道理吗?”

    “我明白。”汪海诚回应道,“老廖,你猜错了,我需要的帮助...算了,你不懂,我不怪你。这一件事情,你只需要上报,我相信高层会考虑的。”

    廖兴国叹息一声,“好吧!”

    汪海诚听见廖兴国答应,他直接询问道,“既然如此,老廖,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究竟掌握着什么情报了吧?”

    “给我一个网络地址,我将对应的情报发送过去。”廖兴国没有拒绝汪海诚。

    汪海诚将一个隶属于夜鹰组织的保密服务器地址发送给了廖兴国,才回应道,“老廖,你刚刚说,你答应了我父亲,竭尽全力保护我的安全。我希望你不要骗我老廖,在我心中,我一直把你当做亲人。”

    说完之后,汪海诚直接挂断了电话。

    警务处总部。

    廖兴国听着汪海诚最后说的,他沉默了片刻,才将文件,按照汪海诚给予的网络地址发送过去。

    保密位置,8号信息中心。

    God系统提醒道,“管理员阁下,19号保密服务器接收到一份来自警务处的文件,系统已经扫描完成,文件未加密,未发现IP诱骗陷阱,未发现回执汇报机制,文件安全。”

    “查看文件。”汪海诚吩咐道。

    God系统立刻将文件显示在汪海诚面前的计算机屏幕上面。

    汪海诚查看着对应的内容:

    ……

    ‘9092119218’

    ‘海诚,你记住,你最初的梦想!’

    ‘海诚,你记住,你是我的儿子!’

    ‘海诚,你记住,你是大夏国人!’

    ‘海诚,别抱怨,我希望你可以做一个快乐的人!’

    ‘海诚,我们爱你...’

    ……

    ‘9092119218’汪海诚默念着这一串数字,数秒钟之后,他眼神一亮。

    “原来如此!原来如此!”汪海诚低声道。

    汪海诚刚刚与廖兴国谈判的时候,他其实不知道‘它’究竟在什么地点,他是根据廖兴国安排人员闯入柳荫街33号的行为,逆向分析出廖兴国可能掌握着关于‘它’的位置信息。

    现在,通过文件,汪海诚已经彻彻底底的知道,‘它’确确实实存在,以及知道‘它’究竟在什么位置。

    另一边,廖兴国将文件发送给汪海诚之后,他便将汪海诚的要求上报给保安局的赵挺局长。

    经过保安局,这一条消息逐级上报,最终来到了大夏国的权利中枢。

    大夏国的权利中枢经过了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选择安排网络安全总局处理这一件事情。

    所以,当汪海诚刚刚想明白文件代表的意思,以及猜到了‘它’究竟在什么地点之后,他接到了网络安全总局的来电。

    “喂?”汪海诚接听了显示着‘保密号码’的来电。

    “你好,汪海诚先生,我姓赵。关于你的第二个条件,我们希望了解一下,你究竟需要我们什么帮助?”网络安全总局的首席技术人员赵亮询问道。

    汪海诚没有关注赵亮的身份信息,既然对方主动联系他,那就表明对方具备谈判资格。

    “我需要你们位于魔都的Gene404工厂的使用权,我大约需要使用4时。”汪海诚直白的说出了要求。

    然而,赵亮却吓了一跳!

    “你怎么知道Gene404的存在?”赵亮反问道。

    Gene404工厂明明是机密之中的机密,即便是大夏国官方体系中,拥有资格知道Gene404工厂存在的人员也不会太多。

    但一个黑暗世界的人员,竟然知道机密之中的机密信息?

    汪海诚平静道,“我如何知道Gene404工厂的存在,那自然是我的秘密。赵先生,我已经提出了我的要求,你们答应吗?”

    “你可以告诉我们,你想要使用Gene404干什么呢?”赵亮追加的问道。

    汪海诚嗤笑一声,“赵先生,你看过那些幻想吗?”

    在赵亮回答之前,汪海诚便继续说了起来,“如果在幻想之中,我应该就是被封印的魔王;林晓粒是看守封印的守护者;R组织与幕后的神秘势力,则是一无所知的蠢货,他们以为打破了封印,便会获得丰厚的奖赏,但事实上是释放出了魔王。”

    赵亮听得一脸懵逼,这是什么意思?

    “既然魔王的封印已经被打破,那些冒犯了魔王的蠢货,自然要承受魔王的怒火。”汪海诚冷笑道,“我会让他们感受我内心中的怒火!”

    赵亮尴尬道,“汪先生,你究竟准备做什么?”

    “我需要Gene404工厂制作一种有趣的东西。如果你们不答应,我也可以找到Gene404工厂的替代品,包括冷绿生物科技都可以成为替代品。只不过,Gene404是首选而已。”汪海诚语气平静的说道。

    赵亮迟疑了片刻,才回应道,“汪先生,我郑重询问一下,你要做的事情,是否会威胁到我们国家的安全?”

    “不会!”汪海诚斩钉截铁的说道。

    赵亮松了一口气,“既然如此,我们接受你的要求。不过,我们希望你可以将它交给...”

    汪海诚直接打断了赵亮,“你们现在没有资格讲条件。我先使用Gene404工厂,一旦我用完了,我就会把它交给你们。”

    “这...”赵亮迟疑起来。

    汪海诚冷笑道,“一旦你们拿到它,无论是我,还是夜鹰,将要面临的处境,应该都会很艰难了吧?所以,赵先生,你们没有选择,只有答应我的要求。”

    赵亮沉默了不足三秒钟,便答应道,“没问题。”

    “我给你们四个小时的时间,你们将Gene404工厂内部,你们认为是机密的资料与实验记录,全部都转移出去。四个小时之后,我们接管Gene404工厂。”汪海诚语气平静的吩咐道,随后直接挂断电话。

    国家安全总局。

    当汪海诚挂断电话之后,赵亮看向国字框中年人道,“局长,我们就这样答应...”

    国字框中年人打断了赵亮,他抬起右手食指,向上指了指,“上面已经做出了决定,我们按照命令执行。”

    “那我们的战略目标达成之后,要不要针对夜鹰组织?”赵亮继续问道,如果要针对夜鹰组织,他必须要提前准备。

    毕竟,夜鹰组织在港岛的势力太庞大,无论是现实世界,还是网络世界,他需要先斩断夜鹰组织在网络中的触手,才能成功限制夜鹰组织的情报来源。

    国字框中年人没有回应赵亮,他还是用右手食指向上指了指,意思是上面才能决定。

    “局长,你觉得那个家伙要用Gene404做什么?”赵亮继续好奇的询问道。

    国字框中年人面无表情的看着赵亮,“我怎么知道?我们静观其变就是,那个家伙说了不会威胁国家安全,我们只能希望如此。”

    “根据我们收到的情报信息,林晓粒疑似被注入基因病毒,难道那个家伙准备使用Gene404测试林晓粒的基因,从而找到解决方案?”赵亮合理的分析道。

    冯林在一边插话道,“应该不可能。我们已经知道夜鹰组织掌控了冷绿生物科技,如果仅仅是分析基因,冷绿生物科技和Gene404没有任何差别。除非...”

    “除非什么?”国字框中年人也感兴趣的询问道。

    冯林没有立刻说出答案,他叙述道,“你们知道汪海诚在港岛科技大学选修了什么课程吗?”

    赵亮回应道,“根据我们的调查,他选修了物理学,生物学,机械工程学,社会工程学...等等...这个家伙竟然选修了如此多学科?”

    赵亮突然意识到了麻烦。

    冯林接话道,“更可怕的是,这个家伙的每一种选修学科全部都达到了非常精通的程度。我曾经亲自询问过港岛科技大学的生物学余丽教授,她告诉我,汪海诚在生物学领域的造诣,远远超过了她!”

    “余丽教授?她在生物领域,那可是享誉全球的尖端科学家。”赵亮面露惊色的说道。

    “是的。所以,我们可以分析出来,汪海诚在生物学领域具备非常专业的尖端水平。再加上Gene404的分子级基因注入技术,我觉得他应该是要使用Gene404制造什么特殊的东西。”冯林猜测道。

    老铁!还在找"大神网文"免费更新?

    百度直接搜索:"tv"看免费小说,没毛病!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