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87 绑架藏天

NH0187 绑架藏天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草附近的夜空中,12架F15战斗机在夜空中盘旋,它们正在使用雷达扫描夜空中的情况,从而试图寻找漏网之鱼。

    然而,整整24颗空对空导弹的爆炸,将200架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彻彻底底的毁灭,没有任何一条漏网之鱼。

    “呼叫指挥中心,呼叫指挥中心,目标已经被全部摧毁。”编队队长汇报道。

    东木野松了一口气道,“一号,一号,请再次确认之后汇报。”

    大约五分钟之后,编队队长重复汇报了一次,表示已经摧毁了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群。

    “指挥中心收到,允许返航。”东木野回复道。

    保密位置,8号信息中心。

    汪海诚查看着屏幕墙显示的红色信息,表示200架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全部被摧毁。

    阿彪站在汪海诚的身边,他张嘴了几次,试图安慰汪海诚,但又不知道说什么。

    “God,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没有一架幸存吗?”汪海诚询问道。

    “抱歉,管理员阁下,系统未检测到来自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的远程连接信息。”God系统回应道。

    阿彪在一边担忧道,“BOSS,它们在霓虹国境内被摧毁,万一霓虹国发现了它们的碎片,会不会查到与我们有关的信息?”

    汪海诚摇头,“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的所有零部件,全部采用了标准模块化部件。另外,它们没有任何Logo。即便是银铂离子石墨烯电池采用了SPG公司的技术,但蜂群作战系统在发现无法抵抗的时候,直接启动了飞鹰一型武装无人机的自毁系统。所以,你的担忧是多余的。”

    阿彪松了一口气,“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外务省官方网站的信息被篡改了吗?”汪海诚反问道。

    在阿彪回答之前,God系统先一步将有关信息全部显示出来。

    外务省官方网站首页的信息已经被篡改了三次,但每一次都没有坚持超过10分钟的时间,便被霓虹国的网络安全专家夺回了控制权。

    God系统提醒道,“管理员阁下,霓虹国在外务省官方网站首页宣布,他们抓住了霓虹国十大黑客之一的鸟烧大叔。”

    鸟烧大叔确实是霓虹国十大黑客之一。

    汪海诚愣了一下,“霓虹国的家伙脑子有病吗?我们针对他们,他们怎么针对自己人?”

    阿彪在一边尴尬到,“BOSS,那个鸟烧大叔虽然是霓虹国十大黑客之一,但他一直是反霓虹国官方的黑客。刚刚外务省官方网站第三次被攻破,便是鸟烧大叔干的。”

    “呃...”汪海诚快速思考了一下,便想明白了外务省的打算。

    “好一个杀鸡儆猴!”汪海诚低哼一声。

    “BOSS,我们要不要搞他们?”阿彪眼中闪过激动的神色,“Cell的计算资源已经达到了5000tflops,只要霓虹国的超级计算机京不参战,他们根本无法阻拦我们。”

    汪海诚露出一抹冷色,“这一次,他们的京不敢参战!”

    “噢?”阿彪疑惑的看着汪海诚。

    “我们利用悬赏信息,将其他人当作了棋子,但一些隐藏在暗中的家伙,却又把我们当作了棋子。”汪海诚淡淡的说道。“否则,你以为霓虹国的网络安全专家数量这么少吗?”

    “还有其他人在盯着霓虹国?”阿彪迟疑道。

    “那是肯定的事情。”汪海诚肯定的说道,“我敢百分之百确定,我们大夏国的网络部门,此时此刻就盯着霓虹国。一旦霓虹国的网络安全露出破绽,他们会毫不犹豫的发动攻击。”

    “所以,我们要亲自上场吗?”阿彪有一点激动的说道,“整整5000tflops的计算资源,这是要把外务省的那些家伙吊在天上当麻瓜打的节奏!”

    汪海诚露出一抹笑意,“自然要亲自上场!霓虹国都已经杀鸡儆猴,我们若再不上场,那霓虹国的策略就成功了,以后我们的号召力就会下降,相当于霓虹国削弱了我们的实力。”

    “哈哈哈,BOSS,我先上!”阿彪怪叫道。

    汪海诚撇了一眼阿彪,随后看向不远处的凶兽组织其他三个凶兽,招呼道,“豹子,你们一起上,别搞出问题!”

    “好的!”豹子回应道。

    夜鹰组织拥有基于无限细胞分裂系统的超级计算机Cell,它确确实实拥有每秒钟5000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计算资源。

    当阿彪和凶兽团成员开始行动的时候,他们调动了整整3000tflops的计算资源,如同洪水猛兽一样冲进了外务省官方网站,直接利用计算资源碾压解决了外务省的防御力量。

    “BOSS,我们已经冲进去了,要不要劫持一下外务省的官方网站?”阿彪询问道。

    “随便你。”汪海诚摆手道。

    阿彪考虑了不足三秒钟,便将外务省官方网站的链接劫持指向一个秘密保护服务器,从而方便肆意羞辱外务省官方网站。

    整整半个小时时间,阿彪在外务省官方网站首页,播放了半个小时的霓虹国特色爱情动作艺术片,让外务省和信息技术课可谓是颜面尽失。

    若不是汪海诚吩咐阿彪半个小时就撤退,恐怕外务省的脸面还要继续丢下去。

    外务省,信息技术课。

    茨木井的脸色无比难看,他本来高高兴兴的接替了藏天,成为第五组的组长。但他刚刚上任,便被凶兽组织狠狠甩了一巴掌。

    这样的情况,让茨木井真的非常恼怒。

    藤木康山的脸色也不好看,他本来以为茨木井会做得比藏天更好,但现在看起来,茨木井和藏天根本没有任何区别。

    不!

    茨木井甚至更差!

    只可惜,藤木康山已经收到了消息,藏天被当成了替罪羊。即便是藤木康山努力争取了一番,但依旧没有改变藏天的命运。

    两日之后,上午十点钟。

    藏天在两名暗中情报事务司特工的‘陪同’下,从羽田机场出发,飞往北海道的札幌机场。

    然而,当藏天刚刚走进羽田机场,便被夜鹰组织的God系统利用羽田机场安全监控系统发现。

    曾经,夜鹰组织入侵过羽田机场,将羽田机场的软件系统与硬件设施全部都掌控,从而解析了羽田机场的硬件设备信息。

    哪怕现在羽田机场更新了管理系统,甚至是重新构建了安全系统,但夜鹰组织掌握着底层硬件设备信息,依旧可以轻松的破解羽田机场重构的安全系统。

    当藏天向夜鹰组织求援之后,God系统就调动了一部分Cell超级计算机的计算资源,随时随地的关注着羽田机场的安全监控系统。

    一旦羽田机场的安全监控系统扫描到藏天,便会发出信息提示。

    “管理员阁下,藏天出现在羽田机场。”God系统汇报道,同时把藏天的信息显示在屏幕墙上面。

    汪海诚查看着God系统显示的安全监控系统实时画面,他发现藏天是故意将自己暴露在安全监控系统中的。

    “God,查一查藏天身边两个人的信息。”汪海诚吩咐道。

    大约一分钟之后,God系统才回应道,“抱歉,管理员阁下,系统无法查询到两个目标的身份信息。”

    “保密身份?暗中情报事务司?”汪海诚猜到了两名陪同人员的身份,“究竟是监视藏天的,还是保护藏天的?”

    “God,搜索整个羽田机场的人员信息,分析每一个人员的背景信息资料。”汪海诚发出了全新命令。

    God系统立刻开始执行命令,幸好Cell超级计算机的计算性能增加了一倍,即便汪海诚突然发布需要大量计算资源的复杂命令,God系统依旧从容的处理着对应的任务。

    接近十分钟的时间,God系统才给予了反馈信息,“管理员阁下,根据羽田机场监控系统拍摄的目标分析,系统在羽田机场内部发现四个身份无法确定的人员。其中两个在特定目标藏天的旁边,另外两个在特定目标藏天后方200米左右的位置。”

    汪海诚思考了一会,自言自语道,“两个明处的特工,两个暗处的特工,依旧无法确定藏天是诱饵,还是真正希望脱离外务省。”

    “God,严密监视藏天的行踪,一旦登上飞往北海道札幌的航班,立刻通知绿鬼组织,要求绿鬼组织无论如何也要绑架藏天!”汪海诚吩咐,随后招呼着阿彪和凶兽团的其他人,一起入侵札幌机场的安全监控系统。

    “管理员阁下,藏天已经登上了飞往札幌的飞机。四名未知身份人员也登上同一班飞机。”God系统汇报道,“系统已经通知绿鬼组织,要求绿鬼组织绑架藏天。”

    汪海诚点头追击道,“联系一下绿鬼。”

    当通话接听之后,绿鬼先一步道,“你好,夜鹰君。”

    “我们已经掌控了藏天的动向,一旦藏天抵达札幌机场,我们会远程给你们提供支持。包括藏天的实时位置信息,以及屏蔽札幌机场的安全监控系统。另外,藏天周围有四名特工人员保护他,我马上将对应的信息发送给你。”汪海诚说明道。

    绿鬼大喜道,“感谢夜鹰君的支持!”

    如果拥有汪海诚提供远程支持,绿鬼组织绑架藏天的成功率,至少提升至99%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