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39 如果林晓粒是R组织的成员呢?

NH0139 如果林晓粒是R组织的成员呢?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鹰组织第一精英小队因为有God系统的提醒,虽然也被RPG单兵火箭弹爆炸波及,但只是被气浪掀翻在地,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蚣蝮就惨了!

    RPG单兵火箭弹的爆炸就在蚣蝮附近,虽然不是直接命中蚣蝮,但剧烈的冲击波与爆炸弹片也让蚣蝮倒在血泊之中。

    这样的情况,让汪海诚的脸色剧变,他现在哪里还不明白蚣蝮是R组织的弃子,蚣蝮明显有背叛R组织的意图,但被R组织察觉,从而将计就计,希望利用蚣蝮针对他。

    “阿强,看看那个家伙死了没有!”汪海诚快速吩咐道。

    阿强摇晃着脑袋,他快步走向蚣蝮。

    蚣蝮倒在血泊之中,浑身上下都是漆黑与猩红混合的颜色,他口中溢出鲜血,进气少出气多,明显命不久矣。

    阿强快步走过去,询问道,“你刚刚要说什么情报?”

    蚣蝮张了张嘴,但没有说出话。

    阿强弯下腰,耳朵贴在蚣蝮的嘴边,“你要说什么?”

    “林...林...晓粒...活...活着...”蚣蝮断断续续的说着,当他说完之后,便咽下了最后一口气。

    阿强的脸色剧变,他皱着眉头迟疑起来。

    汪海诚的声音已经从无线通讯频道的耳机中传来,“阿强,那个家伙说了什么?”

    阿强沉默着,脸色变幻不定,没有第一时间告诉汪海诚。

    “阿强!”汪海诚冷哼一声,“那个家伙究竟说了什么?”

    汪海诚已经判断出来蚣蝮的大概情况,他猜测着,既然蚣蝮存了背叛R组织的心理,应该会透露关键情报吧?

    “指挥官阁下,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将这一个消息告诉你。”阿强反问道,“如果我告诉你,我只希望指挥官阁下可以冷静。”

    “说!”汪海诚心中隐隐升起了一股希冀,还有一丝丝畏惧。

    阿强深吸一口气,“那个家伙是R组织的蚣蝮,他说...他说...林晓粒还活着!”

    “是吗?”汪海诚怔了一下。

    他刚刚已经猜到了这一个答案,林晓粒还活着,汪海诚本来应该高兴的,但在这一刻,他的心情非常复杂。

    除了高兴,还有一种淡淡的不妙之感产生。

    “嗯?”阿强听见汪海诚‘平淡’的回应了一句,他反倒糊涂了,难道林晓粒活着,汪海诚不高兴,不激动吗?

    “我知道了,阿强。”汪海诚深呼吸数次,尽量平静的说道。“你们联系一下清洁组,将现场处理一下。”汪海诚回应之后,便乘车离开。

    黑色防弹轿车之中,汪海诚在无线通讯频道中联系厉君泽,“厉叔,你们抓住最后一个家伙了吗?注意,一定要活口!我有事情要问他!”

    汪海诚和阿强的交流,厉君泽自然也听见了,他叹息一声道,“诚大少,我们正在追踪逃跑的家伙。不过,这个家伙太狡猾,我们尽量抓活口。”

    “嗯!”汪海诚回应之后,便掐断了无线通讯频道的连接。“返回8号中心。”

    黑色的防弹轿车汇入车流之中,汪海诚坐在后排坐,他闭目思考着蚣蝮透露出来的情报。

    ‘那个代号是蚣蝮的家伙,透露的情报究竟是真的,还是假的呢?’汪海诚心中暗自分析着。

    ‘按照我们掌控的情报,蚣蝮在行动的时候,受到两组狙击人员的见监视,但蚣蝮不知道这两组狙击人员的存在,意味着R组织不相信蚣蝮。’汪海诚罗列出已知情报。

    ‘根据最后的结果,R组织应该是在灭口。所以,蚣蝮和R组织确实存在矛盾,蚣蝮是希望通过给我提供情报,从而获得保护;R组织是识破了蚣蝮的计划,将计就计的准备暗杀我。’汪海诚逐渐理清楚了思路。

    ‘所以,蚣蝮的情报,应该有一定的价值。但是,如果小粒还活着,为什么没有联系我?难道被R组织囚禁了吗?’汪海诚皱着眉头。

    这一个问题是大问题!

    因为这一个问题是一个自相矛盾的假设!

    如果林晓粒被R组织抓住了,无法联系汪海诚,那R组织为什么不通过林晓粒来威胁汪海诚?

    只要R组织通过林晓粒来威胁汪海诚,哪怕汪海诚明知道是死局,但也有可能犯傻的!

    换一个假设情况,如果林晓粒没有被R组织抓住,那林晓粒又为什么不联系汪海诚?

    所以,这一个问题,属于自相矛盾的假设。

    因为这一个问题,汪海诚不知道是否应该相信蚣蝮。

    ‘或者说,你在骗我吗?’汪海诚心中暗自询问。

    ‘不可能!如果你在骗我,我肯定可以感觉出来!如果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全部都是骗局,我也无话可说。’汪海诚的脑海中,回忆着与林晓粒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他不相信林晓粒是在骗他!

    如果是,那只能说明林晓粒的演技超越了奥斯卡影帝。

    但林晓粒的演技特别差!

    ‘小粒,你究竟是活着,还是...’汪海诚无声无息的自问。

    在汪海诚的心中,他一时间犹豫起来。

    在这一刻,汪海诚非常迷茫,对于林晓粒的生与死,他甚至产生了一种左右为难的感觉。

    若林晓粒死了,他可以为林晓粒报仇,让林晓粒活在他心中,从而让林晓粒完美的形象一直存在下去。

    假如说林晓粒没有死,那代表的含义就非常恐怖!

    另一边,元朗通往深城的快速道上面,一辆摩托车正在快速行驶,村正仓皇逃窜,他一边逃跑,一边联系混沌。

    “混沌大人,我们失败了,我们......”村正尚未说完,便被混沌打断。

    “毫无意外的事情。好了,村正,你明白失败的后果。组织会记住你的付出,想一想你的家人,你做出选择吧!”混沌淡淡的说道。

    村正沉默了数秒钟,才回应道,“我明白了,混沌大人,希望我的家人可以得到妥善安置。”

    “你放心,我们组织的规矩,你懂的,如果我们辜负了自我牺牲的成员,其他成员以后还可能自我牺牲吗?”混沌安慰道。

    “预祝混沌大人成功!大人万岁!”村正低喝一声,左手握住摩托车的车把,右手抽出手枪,对着自己的太阳穴位置直接开枪。

    “砰!”

    “轰!”

    手枪响起之后,摩托车高速撞击在隔离墙上,直接产生爆炸。

    厉君泽带领着人员跟在村正的后面,他们按照汪海诚的吩咐,准备抓活口,但现在村正自裁,他们根本没有办法阻拦。

    厉君泽叹息一声,联系着汪海诚,当通讯接听之后,厉君泽立刻汇报起来。

    “诚大少,嫌疑目标自杀,我们没有机会阻拦。”厉君泽叹息着道。

    汪海诚点点头,“我明白。好了,厉叔,你们回来吧!”

    “嗯。”厉君泽没有多说,他知道汪海诚现在肯定心乱如麻。

    事实上也是如此!

    汪海诚确实心乱如麻,或者说更糟糕一点。

    保密位置,8号信息中心。

    一间独立的卧室之中,汪海诚仰躺在床上,眼中充满了迷茫的神色,他喃喃低语道,“God,重新检索林晓粒的信息,将网络中所有可以搜索到的林晓粒的信息全部梳理一次,分析一下林晓粒是否存在欺骗我的可能性。”

    “请稍后,管理员阁下,系统正在分析。因为涉及的变量太多,大约需要三小时,或者是更多的时间。”God系统回应道。

    汪海诚没有说话,耐心的等待着。

    大厅之中,阿彪正在询问阿强关于蚣蝮的事情,当阿强叙述一遍之后,阿彪的脸色变得很难看。

    “糟了,糟了,果然出现了更坏的情况!”阿彪低声自语道。

    阿强在一边问道,“如果林晓粒活着,难道不是好事情吗?”

    “你这个瓜娃子!”阿彪低哼一声,说了一句西川省的方言,“如果林晓粒活着,那林晓粒是R组织棋子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你明白吗?”

    “不可能吧?”阿强反问道,“我亲自调查过林晓粒,她从小在慈恩山长大,拥有完整的记录,不可能篡改信息的纸质记录。另外,我们当初调查的时候,走访了很多人,全部都确定林晓粒的真实存在,她怎么可能是R组织的棋子?”

    “正是因为林晓粒的记录太完美,所以才显得可疑!”阿彪揉了揉太阳穴,“我们现在应该担心一下,如果林晓粒真的是R组织的棋子,BOSS的心态会不会崩了!”

    “我还是不相信林晓粒是R组织的棋子!”阿强倔强的说着,他亲自带人调查林晓粒的背景资料,如果林晓粒有问题,他难辞其咎。

    阿彪冷哼一声,“那我再说一点!林晓粒离开的时间点非常巧妙!警务处总部发生了大问题的时候,林晓粒就选择离开了,你觉得巧合吗?”

    “那是小树诗织巧合的邀请了林晓粒!”阿强辩驳道。

    “如果小树诗织也是R组织的棋子呢?”阿彪反问道,“你不要说什么R组织没有这种能力。事实上,R组织真的有这种能力。我们和R组织也是老对手了,你觉得R组织有没有这种能力?”

    阿强沉默下来。

    “可是,R组织究竟怎么做到的?林晓粒的身份资料太完美了,很难造假吧?”阿强最终忍不住反驳道。

    “我也想不明白。这是一个大问题,我只希望林晓粒不是R组织的棋子。要不然,BOSS心态崩了之后,鬼知道BOSS要做什么事情。”阿彪浑身一颤的说道。

    “我现在最害怕BOSS心态崩了之后,化身成为毁灭世界的魔王,那简直太...太...太刺激了!”阿彪眼神放光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