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25 最后通牒,栽赃嫁祸!

NH0125 最后通牒,栽赃嫁祸!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霓虹,某个神秘的昏暗房间。

    计算机屏幕显示着‘Sound.Only’的标志,代表仅仅是语音通讯。

    “混沌,凶兽组织再一次发动恐怖袭击,你还是没有解决掉夜鹰组织!”无法看清楚容貌的神秘中间人冷冷的说道。

    混沌也冷声回应道,“我曾经说过了,我现在再说一次。首先,夜鹰组织非常强大,想要对付夜鹰组织不容易;其次,夜鹰组织目前全面潜伏在黑暗之中,我们想要找到夜鹰组织的高层人员也不容易;最后,夜鹰组织的核心是汪海诚,如果我们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一次性抓住汪海诚,那就会打草惊蛇,以后想要抓住汪海诚就会更困难。你明白吗?”

    神秘的中间人冷笑一声,“我明白。不过,凶兽组织带来的麻烦,你又明白吗?这一次,凶兽组织彻底毁灭了太地町,你知道那意味着什么?”

    混沌自然明白凶兽组织毁灭太地町意味着什么。

    曾经,凶兽组织干掉了JPR00717航班,造成JPR00717航班机毁人亡。

    哪怕JRP00717航班有298名旅客死亡,导致霓虹国大量民众的抗议,但终究没有接触到民众的底线。

    然而,现在凶兽组织袭击了太地町渔村,致使太地町渔村彻底毁灭,则越过了霓虹民众的底线。因为,太地町渔村是霓虹国的本土!

    凶兽组织居然袭击霓虹国本土领地!

    凶兽组织可以今天袭击太地町渔村,谁可以保证凶兽组织下一个袭击的地点不会是自己的家乡?

    霓虹国的民众,在凶兽组织袭击太地町渔村的时候,终于意识到凶兽组织的威胁!

    所以,霓虹国官方的压力非常巨大。

    “混沌,元老的压力非常巨大。即便元老已经解决了当初袭击HKA00113航班的飞行员,但依旧留下了线索。”说到这里,神秘中间人继续道,“混沌,我已经在元老面前给你争取了最后三天的时间。如果三天之内,你无法解决凶兽组织,我们将主动曝光你的身份!”

    “三天时间?”混沌眼中闪过一抹冷色。

    “是的,只有三天时间,你好自为之!”神秘中间人结束语音通讯。

    当语音通讯结束之后,混沌自言自语道,“三天时间解决凶兽组织?哈哈哈!”

    混沌没有考虑如何解决凶兽组织,他通过匿名网络连接着赑屃,等待赑屃接通之后,他立刻询问道,“赑屃,为何还没有解决中间人和元老?”

    赑屃回应道,“元老的安保措施非常严格。我们正在找机会。”

    “中间人刚刚传达了元老的意思,如果我在三天之内,无法解决掉凶兽组织,他们将会曝光我的身份。”混沌淡淡的说道,“所以,你们无需再低调信息,直接解决掉元老。”

    “你确定?”赑屃反问道。

    “我确定!无论造成什么影响,直接解决掉元老和中间人。”混沌淡淡的说道。

    赑屃迟疑的回应道,“按照元老的地位,如果我们直接解决掉他,恐怕会有很多麻烦,你想好应对策略了吗?”

    混沌嗤笑一声,“我们需要什么应对策略?我们什么也没有做!明明是凶兽组织发现了元老和中间人秘密调动力量袭击了HKA00113航班,然后执行的报复计划,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赑屃愣了一下,随后哈哈大笑起来,“说得对,说得对!按照凶兽组织目前的情况,只要我们表示是凶兽组织的行动,又有什么人不相信呢?”

    “是啊!凶兽组织可以袭击霓虹国本土,为什么不能刺杀霓虹国的官员呢?”混沌戏谑的回应道,“我希望今天就可以看见结果!”

    “没问题!”赑屃回应道,“对了,我们还需要通过蚣蝮接触凶兽组织吗?”

    “暂时不需要。”混沌回应道,“改变一下计划,我有一点不放心蚣蝮。”

    “你心里有数就好!我也觉得蚣蝮不靠谱。”赑屃回应道,“好了,我先安排解决元老和中间人的计划,你注意查看互联网的信息。”

    “黑鸭论坛,鬼谷论坛,还有河童论坛,你全部发一遍信息,这是凶兽组织喜欢做的事情。”混沌提醒道。

    “放心!”赑屃回应之后结束了通话。

    时间流转,临近中午十二点。

    黑鸭论坛、鬼谷论坛,以及河童论坛,同时出现一个帖子。

    ……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大家好,我是凶兽组织的凶。

    我们凶兽组织正式宣布,对航空自卫队松田翔副队长遇袭事件负责。

    航空自卫队松田翔副队长是袭击HKA00113航班的负责人,在松田翔副队长的命令下,两架F15战斗机袭击了HKA00113航班。

    具体证据如下:【详细证据】

    鉴于松田翔副队长的行为,我们凶兽组织决定击杀松田翔副队长,从而伸张正义。

    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我们还会继续深挖R组织的混沌,以及任何与HKA00113航班的涉事人员!

    我们凶兽组织在这一件事情上,将永不妥协!

    ……

    ‘凶兽组织’在大夏国和霓虹国三个黑客论坛上发布的帖子,迅速火热起来。同时,霓虹国官方又一次被架在了火上炙烤。

    凶兽组织在凌晨的时候,才刚刚袭击霓虹国的本土,转眼间居然又袭击了霓虹国的高层官员。

    这样的情况,让霓虹国官方再也坐不住,霓虹国官方正式宣布,将凶兽组织列为霓虹国排名第一的恐怖组织,宣布悬赏10亿日元。

    10亿日元大约等于900万美元,5500万大夏元,7000万港岛元。

    然而,如此‘高价’的悬赏,在霓虹国的河童论坛遭到无情调戏!

    ……

    《天价悬赏凶兽组织,不怕死的请排队!》

    今日,凶兽组织两次袭击我国,造成太地町渔村被摧毁,航空自卫队副队长松田翔被击杀。

    然而,如此强大的凶兽组织,我们官方居然仅仅悬赏10亿。

    这种‘天价’悬赏,真的有人不怕死吗?

    我们先分析一下凶兽组织掌握的力量!

    首先,根据小道消息传闻,凶兽组织是港岛地区黑暗世界夜鹰组织的马甲,至于究竟是不是,我们暂时不知道。

    我们只知道夜鹰组织非常强大!

    根据某个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夜鹰组织在港岛地区是黑暗世界四大天王,甚至是四大天王之首。

    另外,夜鹰组织在我们霓虹国也有很深的布局,传闻夜鹰组织与我们霓虹国多个黑暗组织有联系,存在深度合作关系。

    不仅如此,从东南亚地区一部分同道中人反馈,夜鹰组织在东南亚地区也有大量合作伙伴,它们的力量辐射非常广泛。

    简单来说,夜鹰组织是一个跨国性质的庞大黑暗组织。

    其次,从《死里逃生》分析,凶兽组织掌控着强大的科技力量与经济实力,它们控制了科技程度先进的无人机船舶平台,甚至有可能是无人机的航空母舰。

    毕竟,从《霓虹的红》可以看出来,他们动用了超过一百架中大型无人机。如果没有足够庞大的舰载平台支持,那只能说明夜鹰组织在霓虹国有庞大的力量在支持。

    无论是哪一种情况,均是很恐怖的事情好吗?

    最后,凶兽组织袭击了航空自卫队的副队长松田翔,根据匿名情报来源,本次凶兽组织的行动,造成某个航空自卫队基地几近被摧毁,死亡人数超过百人。

    凶兽组织已经开始袭击空军军事基地,他们的力量究竟有多么强大?

    如此强大的凶兽组织,仅仅只悬赏10亿?

    本人奉劝一句,若想要找凶兽组织的麻烦,还是掂量掂量自己的力量。因为,一般人与凶兽组织对抗,基本上无异于以卵击石。

    望诸君慎重!

    ……

    2#鸦狗:我也是笑了,官方太大气了,竟然是10亿悬赏,如果我内裤穿在外面,我肯定会赚这一笔钱!

    3#渡边大浪:官方有时间发布悬赏,为什么不派遣秘密特工暗杀凶兽组织?

    4#桥桥桥:@3#你怎么知道官方没有派遣秘密特工呢?

    5#天空城:我很好奇,当初官方为什么和夜鹰组织扯上了恩怨?

    6#小刀:@5#【HKA00113航班坠毁事件】,请了解一下,官方自己作死,先招惹别人,杀死了人家首领的女朋友,人家能善罢甘休?

    7#天空城:@6#官方为什么要杀死夜鹰组织首领的女朋友?

    8#河中的出:@7#具体恩怨,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反正,我只看热闹,官方自己惹出来的麻烦,连累了我们的国民,我觉得他们需要自己解决问题!

    ……

    ……

    河童论坛汇聚了霓虹国的大多数黑客,他们的言论也代表着黑客界的言论。

    大多数黑客对于凶兽组织和霓虹国的恩怨,选择了冷眼旁观。毕竟,他们都知道是霓虹国官方先招惹夜鹰组织,现在遭到报复,他们不太愿意帮助官方。

    霓虹国人内心太冷漠!

    即便口中叫嚣着希望官方惩治凶兽组织,但若让他们亲自动手,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港岛地区,保密位置的8号信息中心,汪海诚正在查看《正义或许会迟到,但从不缺席!》,他心里有一句MMP,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

    “我们被人冒充了!”汪海诚无奈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