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114 罢手吧!

NH0114 罢手吧!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警务处总部,一号会议室。

    警务处的最高层全部选择沉默,根本没有任何一个人回应聂振邦。

    聂振邦心中和明镜一样清楚众人的想法,他看向陆栋梁,丢锅过去道,“陆局长,关于凶兽组织袭击霓虹航空,导致JPR00717航班坠毁的事情,我们都有一些糊涂,还请陆局长指点迷津。”

    陆栋梁无奈的苦笑,“聂处长,关于这一件事情,大家都清楚吧?”

    聂振邦第一个表态道,“我不太了解凶兽组织。”

    华定迎连忙接话,“我也不知道凶兽组织。”

    蓝天附和道,“凶兽组织是霓虹国的恐怖组织吗?”

    廖兴国摇了摇头,没有说话的意思。

    黄瑞年与廖兴国同一战线,自然不可能当出头鸟;唐英是华定迎一系的人员,她也不可能和华定迎唱反调。

    最后只剩下许佳年一个人没有表态。

    许佳年皱着眉头,脸色变幻不定,最后他深吸一口气道,“凶兽组织就是夜鹰组织,你们不知道吗?”

    众人惊讶的看向许佳年,不明白他为什么突然揭开盖子。

    陆栋梁瞥向许佳年,他询问道,“佳年,你确定凶兽组织就是夜鹰组织吗?虽然霓虹国发过来的信息也表示夜鹰组织就是凶兽组织,但有什么证据吗?”

    廖兴国狐疑的看着许佳年,眼中闪过不解的神色,‘这个家伙又一次针对诚小子,莫非他是混沌?不可能!混沌不可能如此高调!既然这个家伙不是混沌,但他为什么要针对诚小子呢?’

    当JPR00717航班《死里逃生》的事情公开之后,警务处高层的气氛就非常诡异。

    廖兴国清清楚楚的明白,曾经针对汪海诚的力量,在这一个全部都偃旗息鼓。因为,他们终于明白,现在汪海诚肆无忌惮,毫无顾忌,即便是发动恐怖袭击的行为,他也没有任何犹豫。

    以华定迎为例子,曾经华定迎三番四次的针对汪海诚,但现在华定迎也选择装聋作哑,仿佛不知道凶兽组织就是夜鹰组织一样。

    毕竟,汪海诚可以袭击JPR00717航班,谁知道汪海诚敢不敢暗杀一个警务处的高层?

    面对陆栋梁的询问,许佳年露出一抹无奈的神色,他摇头道,“我没有证据。不过,华处长,你现在负责追捕汪海诚,如果你抓住了汪海诚,应该就有结果了吧?”

    华定迎的脸色隐隐不太好看,他心中暗骂许佳年,‘这个混蛋!自己找死,不要把我拖下水!’

    陆栋梁也看向华定迎,他一脸严肃道,“华处长,你现在的任务非常重,请尽快逮捕汪海诚!”

    华定迎一脸苦涩的表情道,“我会尽力的!不过,汪海诚太狡猾,我一个人的精力有限。所以,陆局长,我提议让许处长也加入逮捕汪海诚的队伍之中,我和许处长互补不足。”

    许佳年将华定迎拖下水,华定迎自然不会客气,反手就丢锅,将许佳年也拖下水。

    哪怕许佳年是陆栋梁派系的成员,但陆栋梁也不能明目张胆的包庇许佳年。

    面对华定迎提出的‘合理要求’,陆栋梁只能答应道,“言之有理!佳年,你和华处长一起负责逮捕汪海诚的案件,没有什么问题吧?”

    许佳年咬着牙道,“没问题!”

    随着华定迎和许佳年互相把对方拖下水,这一次会议进入了划水阶段,在不足十分钟之后,便被聂振邦宣布散会。

    会议结束,聂振邦的办公室里面,廖兴国和黄瑞年正在和聂振邦继续讨论凶兽组织的事情。

    廖兴国叹息道,“老处长,汪海诚彻底失控,我们现在怎么办?”

    聂振邦摆手回应,“我们静观其变。那个小子现在在祸害霓虹国,我们没有必要主动招惹他。”

    廖兴国点点头,“这应该是不幸中的万幸。那个小子瞄准了霓虹国,没有在我们港岛地区闹腾。”

    黄瑞年在一边开口道,“R组织真的来自霓虹国吗?”

    “无法确定。不过,只要那个小子觉得R组织来自霓虹国,我们就高枕无忧。”廖兴国开口回应道。

    聂振邦补充道,“小诚应该隐瞒了大量的情报。比如说,他如何确定HKA00113航班和霓虹国有关系的。按照小诚自己透露的消息,霓虹国的战机袭击了HKA00113航班。但究竟是什么情况,我们谁也不知道。”

    聂振邦追加道,“所以,我们现在根本无需担忧。虽然我们不知道R组织和霓虹国的具体关系,但我们就可以隔岸观火。”

    黄瑞年在一边担忧道,“我们如何应对高层的压力,以及来自霓虹国的抗议呢?”

    廖兴国哼哼道,“高层给我们了什么压力?”

    “啊?”黄瑞年苦笑道,“高层不是让我们尽快处理夜鹰组织吗?”

    “尽快?”廖兴国冷笑道,“高层给了我们具体时间吗?尽快是多快?慢慢拖着就是了!至于霓虹国的抗议,让他们慢慢抗议,他们有意见,让他们联系国际刑警组织,或者是他们自己派遣秘密特工潜伏进来。”

    黄瑞年在一边挠头道,“国际刑警被夜鹰组织渗透了很多,想要依靠国际刑警针对夜鹰组织,怕是很有难度。至于霓虹国自己派遣秘密特工过来,应该会被夜鹰组织反杀吧?”

    “所以,我们为什么要着急?”廖兴国低声道,“霓虹国遇见了麻烦,那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

    黄瑞年明白的点头。

    夜已深,凌晨两点。

    《死里逃生》励志灾难片的影响力还在持续之中,霓虹国的民众对凶兽组织爆发了极大的怨念,他们在互联网之中发出了联名申请,要求霓虹政府在最短时间内抓住凶兽组织,从而将真凶伏法。

    但这一次行动之中,汪海诚一行人非常谨慎,他们没有留下任何痕迹,根本无法被追踪。

    一处灯光昏暗的房间之中,一台计算机屏幕显示着‘Sound.Only’的标志,表明正在进行仅限声音的联络。

    “混沌,元老要求你在一周之内解决汪海诚和夜鹰组织!”神秘人通过电子变声器改变的声音,发出了略显尖利的声音。

    混沌冷哼一声,“一周之内解决汪海诚和夜鹰组织,你们在做梦吗?”

    “元老已经发出命令,你可以尽情调动组织的资源。但是,你必须在一周之内,将汪海诚和夜鹰组织彻底解决。他们已经造成了巨大的破坏,你应该知道JPR00717航班的事情了吧?”神秘人回应道。

    混沌不满的回应道,“我确实知道JPR00717航班的事情。但是,那是霓虹航空公司的事情,如果他们警惕一点,更加重视凶兽组织发出的警告,又岂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说到这里,混沌追加道,“即便组织的资源任我调动,但夜鹰组织现在全面潜伏进入黑暗世界,我们根本找不到夜鹰组织,更找不到汪海诚。你让我怎么针对汪海诚?”

    混沌越说越恼怒,他继续道,“你们是不是太小看夜鹰组织了一点?夜鹰组织在港岛地区有多么强大的力量,你们知道吗?”

    “还有一点!”混沌冷冷道,“那个老东西一直在支持汪海诚,哪怕那个老东西遭到多方牵制,但他依旧为汪海诚承担了大量的压力。你觉得,一周之内,我们怎么解决汪海诚和夜鹰组织?”

    “那是你的事情!”神秘人冷哼道。

    混沌毫不犹豫的喷了回去,“我的事情?如果我一周之内解决不了汪海诚和夜鹰组织,你们是不是要抛弃我?”

    “组织正在考虑让你主动曝光,从而吸引汪海诚现身。”神秘人回应道。

    “法克!”混沌冷哼道,“如果没有我的存在,第二阶段计划根本不可能实现。另外,即便曝光了我的存在,但你们如何保证汪海诚会出现?”

    混沌继续道,“还有一点!汪海诚已经发现HKA00113航班被摧毁的真相。你觉得,即便我曝光之后,汪海诚就会满意了吗?”

    神秘人沉默了下去,最后才开口道,“元老不相信‘那件东西’的存在,你需要证明它的存在。否则,你只有一周时间。一周之后,元老究竟会做什么,我也无法保证。混沌,你好自为之!”

    当神秘人的话音落下,计算机屏幕的‘Sound.Only’标志消失,混沌与神秘人的语音通讯中断。

    混沌深吸一口气,冷冷自言自语道,“竟然迫于夜鹰组织的强势而屈服了吗?哼!”

    说完之后,混沌快速的操作着计算机,等待了片刻,一道声音传来,“混沌?”

    “赑屃,通知掌控者阁下,元老叛变。另外,中间人也有问题,一起处理掉!”混沌淡淡的开口道。

    “他们无法接受JPR00717航班的损失?”赑屃开口询问道。

    混沌回应道,“没错。毕竟,他们是明面上推动这一个计划的支持者,现在夜鹰组织造成了巨大的麻烦,他们有压力是应该的。”

    “明白了!”赑屃回应道。

    “对了,在处理元老和中间人的时候,让蚣蝮去执行。然后,让蚣蝮将相关的证据整理起来,联系凶兽组织,尝试着加入他们!”混沌开口道。

    混沌明显想要安排人员潜伏进入凶兽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