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93 决裂单飞!

NH0093 决裂单飞!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关于无人机,汪海诚曾经与陆平安三人组合作,创建了Falcon无人机企业。

    不过,自从上一次针对汪海诚调整监管等级时,许魏的父亲许佳年在背后捅了汪海诚一刀之后,汪海诚与陆平安三人组的距离就渐行渐远。

    “厉叔,我需要属于自己的无人机企业!”汪海诚回应道,既然霓虹国在搜索HKA00113航班的行动上不用心,再加上阿彪曾经表示过,如果想要了解HKA00113航班的细节信息,只有亲自参与搜索行动。

    所以,汪海诚准备建立一个无人机企业,从而生产一批用于搜索HKA00113航班的无人机。

    “今天之内可以完成吗?”汪海诚追加的询问道。

    厉君泽回应道,“如果只是普通的无人机企业,应该没有问题。不过,诚大少,普通的无人机企业,恐怕达不到要求吧?”

    汪海诚摆摆手道,“技术储备无所谓!最好是找一家代工厂,我只需要熟练的组装工人,技术方面的问题不是问题!”

    “代工厂吗?”厉君泽回应道,“那就完全不是问题。”

    “厉叔,收购完成之后,立刻联系我!”汪海诚吩咐道。

    “明白。”厉君泽回应。

    汪海诚结束与厉君泽的通话,便退出搜集分析饕餮和穷奇的资料信息项目,他准备立刻设计一款无人机平台,再在平台上面设计一款适用于外海搜索任务的分支机型。

    因为灵光一闪的原因,汪海诚在机械领域也相当强大,即便被誉为机械专家也毫不过分。

    对于陆平安三人组非常困难的问题,在汪海诚的眼中只是鸡毛蒜皮的小问题,再加上汪海诚曾经参与了SR1侦查型无人机的改造工作,对于无人机的设计方案是相当熟悉。

    不足两小时的时间,汪海诚便完成了无人机平台的设计。同时,汪海诚也完成了适应于外海搜索任务的分支机型设计工作。

    ‘新型无人机平台,搭配银铂离子石墨烯技术,将大大提升新型无人机的适用范围。不过,即便银铂离子石墨烯技术缩短了充电时间,但在能量密度方面没有太多的提升,无人机的续航时间没有增加。所以,无人机需要一个充电平台!’汪海诚心中分析着新型无人机的利弊。

    然而,汪海诚准备将新型无人机投放到距离札幌320公里的外海区域!

    充电平台?

    不存在的!

    ‘充电平台是一个大问题!’汪海诚心中思索着,‘除了充电平台之外,还需要一个信息处理中心。毕竟,外海区域的信号薄弱,即便使用卫星信号也有可能存在丢失和延迟的问题。所以,应该设置一个信息处理中心,展开一个局域网络,处理无人机的通讯与控制问题。’

    外海地区环境恶劣,自然不可能存在大城市一样的网络环境。

    比如说手机通讯网络,它是通过地面信号基站构成的伪无线网络,外海区域没有信号基站,自然不可能提供手机通讯网络。

    至于卫星通讯网络?

    虽然卫星通讯网络覆盖了全球区域,但卫星通讯网络存在弊端,首先是延迟问题!

    如果通过卫星通讯网络控制无人机,万一发生极端情况,延迟问题就会造成无人机坠毁,或者是其他问题。

    另外,通过卫星通讯网络还存在一个问题。

    即便汪海诚和夜鹰组织黑掉了对应的通讯卫星,但数据也存在暴露的风险。所以,基于两个弊端,再加上无人机群需要一个充电平台,汪海诚心中渐渐有了一个想法。

    汪海诚立刻掏出手机,准备联系厉君泽,他刚刚准备拨号,厉君泽居然主动来电,汪海诚滑动屏幕接听电话。

    “厉叔,你找到了无人机代工厂?”汪海诚询问道。

    厉君泽肯定道,“是的,我找到了一家无人机代工厂,对方拥有三年代工经验,三十名熟练工人,还拥有大量代工经验。目前我已经谈妥了,诚大少,你随时可以动用这一家代工厂的资源。”

    汪海诚回应道,“将地址发过来,我亲自过去看看。另外,厉叔,我需要你收购一艘中大型货船,然后改造货船的功能,具体的情况,我等一会发送给你。”

    “收购和改造中大型货船吗?那是很简单的事情。”厉君泽回应道,“诚大少,无人机代工厂的位置我发给你了,我在这边等你?”

    “不!”汪海诚回应道,“你先去处理货船的问题。”

    “没问题。”厉君泽肯定道。

    临近傍晚六点,汪海诚抵达信约代工厂,如同厉君泽汇报的情况一下,信约代工厂只是一个拥有30人的小型代工厂。

    汪海诚抵达的时候,信约代工厂的负责人刘信约正在等待汪海诚。

    “汪先生,你好,你好,我是刘信约,信约代工厂的前负责人。”刘信约略带谄媚的开口道。

    他通过厉君泽知道了汪海诚的身份,自然表现出谄媚的态度。

    汪海诚淡淡的点头,“刘先生,你们信约每一个月的产量可以达到多少?”

    刘信约略微尴尬道,“具体的月产能,还要看对应代工的产品,如果是超级复杂的产品与大型产品,在前期的时候,月产能一般不会太高。”

    汪海诚微微点头,随后取出平板电脑,将新型无人机的设计图调取了出来,“刘先生,你看看这一款无人机,如果交给你们代工,你估计一下月产能可以达到多少?”

    刘信约作为无人机代工厂的老板,他自然看得懂设计图纸,他快速查看着平板电脑中的设计图纸,每一张都看得非常仔细。

    接近五分钟之后,刘信约才开口道,“虽然这一款无人机是尺寸接近一米的中大型无人机,但它的基础构造没有太复杂,我们的工人全部都是熟练工,最多只需要三天的熟悉时间,便可以将月产能达到1500架的水平!”

    汪海诚愣了一下。

    刘信约还以为汪海诚不满意,他解释道,“汪先生,我们信约的工作时间是严格按照法定时间执行,一个月1500架的产能已经是非常高的效率。”

    汪海诚摆摆手,“我没有不满意,我是非常满意。这一款无人机,目前,我只准备生产200架至300架,是否会后续生产,我暂时无法确定。不过,刘先生,你让工人们不要担心,无论是否生产,工资都会照常发放。对了,刘先生,你有兴趣留下来工作吗?”

    刘信约眼中闪过了一抹激动的神色,信约代工厂是他的心血,虽然厉君泽给出了足够的价码,但如果可以留在信约代工厂工作,刘信约自然非常高兴。

    “我有兴趣!”刘信约直白的回应道。

    “刘先生,你现在是信约代工厂的负责人了,我马上将这一款无人机的设计图纸发给你,你对应图纸采购零部件,我希望在三天之内看见样机。”汪海诚盯着刘信约道,“没问题吧?”

    刘信约肯定的点头,迅速带入角色,“没问题!老板放心,三天时间绝对足够搞出样机。不过,汪老板,这一款无人机的飞控系统,你解决了吗?”

    中大型无人机和小型无人机存在根本的区别。

    小型无人机的飞控系统非常简单。毕竟,大多数时候,小型无人机只是玩具。

    中大型无人机因为搭载了大量的电子设备,再加上体积与质量更大的原因,自然需要精良的飞控系统。否则,想要平稳的控制中大型无人机,简直是开玩笑。

    汪海诚笑着道,“飞控系统已经准备完毕,如果样机可以达到设计图纸的精度要求与硬件要求,飞控系统就绝对没有问题。”

    刘信约回应道,“那就莫问题啦!设计图纸标注的零部件,虽然相当一部分是高端产品,但我们的采购渠道均可以获取对应的零部件。”

    “好!老刘,我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之后,我要看见样机!”汪海诚淡淡的看着刘信约。

    刘信约用力点头道,“莫问题!”

    汪海诚将新型无人机平台与分支机型的设计图纸发送给刘信约,便离开了信约代工厂,他根本不怕刘信约搞什么幺蛾子,因为这里是夜鹰组织的大本营!

    从信约代工厂离开,汪海诚又联系厉君泽,“厉叔,你处理好了中大型货船的收购工作了吗?”

    在港岛地区,中大型货船的拥有者基本就是那几个人,按照夜鹰组织的地位,想要从那几个人手中采购一艘中大型货船,基本上没有问题。

    厉君泽回应道,“诚大少,我已经和周老先生谈好了,周老先生答应转让一艘中大型货船给我们。另外,周老先生的船厂还会帮我们改造货船。”

    周家是港岛著名的货运家族,几乎把持着港岛四分之一的货船资源。

    “厉叔,代我感谢周老先生。另外,具体的货船改造方案,我马上给你发送过去。你顺便去船厂问问,看看需要多久改造时间。”汪海诚回应道。

    “好的。”厉君泽回应道。

    不足一分钟的时间,厉君泽收到了汪海诚发送过来的中大型货船改造方案,他立刻点开查看。

    “这是...”厉君泽查看着汪海诚发送过来的改造方案,他的脸色猛然一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