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92 Cell计划!

NH0092 Cell计划!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处昏暗的办公室。

    一名看不清容貌的男子从办公桌的抽屉中,取出了一个预付费不记名手机,他查看着手机上的两条信息。

    “饕餮和穷奇选择了自我保护?”看不清容貌的男子将短信息删除,随后取出预付费不记名手机卡,使用剪刀将它彻底剪成两半。

    “虽然有一点偏差,但只是损失了无关紧要的棋子,第一阶段计划完美落幕。”看不清容貌的男子自言自语的说着。

    “等待风平浪静之后,再开启第二阶段计划!汪海诚,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你才是第二阶段计划成功的关键棋子!”看不清容貌的男子低笑了起来。

    ……

    9号信息中心。

    汪海诚也加入了收集分析李金辉和鲁剑飞两人信息资料的项目之中,因为Cell计划和EOG计划尚未成功,所以收集分析李金辉和鲁剑飞两人的信息资料需要非常多的人力资源与时间资源。

    三天时间一晃而过,汪海诚沉溺在收集分析项目之中。

    六月十日,下午三点钟,汪海诚的计算机屏幕上,突然弹出来一个提示框,他眉头微微一皱,并非他的计算机被入侵,而是汪海诚设置的信息提醒程序。

    汪海诚将信息提醒程序设置为搜索HKA00113航班的消息,一旦有官方发布的消息,信息提醒程序便会将信息转发给汪海诚。

    汪海诚查看着信息提醒程序转发的信息,他轻哼一声。

    当初HKA00113航班刚刚失联的时候,通过入侵光学卫星,他们发现疑似HKA00113航班残骸的海域。于是,汪海诚吩咐阿彪将HKA00113航班可能坠毁的位置,通过匿名的方式发送给HKA航空公司和港岛国际机场。

    HKA航空公司立刻开始调查对应的位置,港岛国际机场也加入了调查之中,但信息提醒程序刚刚转发的信息表示,霓虹国方面在搜索HKA00113航班失联的事件上,显得非常的推诿与拖沓,仿佛不愿意参与一样。

    这样的情况很正常!

    搜索失联飞机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无论是人力资源,还是物质资源,亦或者是经济资源,均会被大量的消耗。

    哪怕汪海诚已经提供了失联位置,失联位置距离霓虹国的札幌只有320公里,但霓虹国依旧没有正式参与搜索HKA00113航班的行动。

    “霓虹国!”汪海诚低哼了一声。

    霓虹国人表面彬彬有礼,礼节周到,但实际上是内心冷漠的表现!

    霓虹国人不喜欢麻烦别人,但也不喜欢别人麻烦自己。比如说,在霓虹国,如果想要向陌生人问路,则是一种麻烦别人的事情,几乎需要反反复复表达歉意,才会询问陌生人。

    所以,搜索HKA00113航班失联位置的情况,霓虹国根本没有太多的兴趣,他们冷漠的内心之中,完全没有想要参与其中的意思。

    不过,HKA00113航班失联位置距离霓虹国最近,如果在霓虹国的配合下,想要完成搜索失联位置,绝对是不太困难的事情。

    霓虹国搜索HKA00113航班失联位置付出的资源,远远小于从港岛出发的搜索力量。只是可惜了,霓虹国不愿意参与HKA00113航班搜索行动。

    阿彪走到汪海诚的身边,他也发现了这一条信息,他皱着眉头道,“BOSS,霓虹国的家伙太过分了一点吧?”

    汪海诚点点头,“他们本性如此!”

    “那我们要不要给他们一点教训?”阿彪捏了捏手指,“我们的Cell计划正在进行之中,一旦Cell计划完成,我们便不再需要一部分计算资源。所以,BOSS,我们废物利用一下,将我们手中掌控的计算资源,全部用来教训一下他们?”

    “暂时不需要。”汪海诚摆摆手,“我在考虑一件事情。”

    “嗯?”阿彪露出疑惑的神色。

    汪海诚没有隐瞒的意思,“搜索失联飞机本来是全球一体化的共识,这一次霓虹国在搜索HKA00113航班的事情上,显得太拖沓了一点。所以,我在考虑,这一次的事情,霓虹国是否参与其中!”

    “啊?”阿彪露出惊讶的神色,“霓虹国为什么会参与其中?”

    汪海诚笑了笑,这一次他没有回答阿彪的意思,他的脑海之中,浮现出聂振邦之前转告的他父亲的遗言。

    ……

    ‘记住你最初的梦想,汪海诚!’

    ……

    ‘记住我最初的梦想吗?’汪海诚心中暗自叹息,‘你们究竟做了什么?那一个烟盒是给我的暗示吗?我还记得我最初的梦想!’

    汪海诚微微晃了晃脑袋,将脑海之中的各种想法全部丢了出去,在没有明确的证据之前,他不想去揭开‘最初的梦想’。

    毕竟,他最初的梦想太疯狂呢!

    “阿彪,你继续搜集分析饕餮和穷奇的资料信息,从而推断混沌的身份。”汪海诚吩咐道,“HKA00113航班的事情,我会处理的。”

    “好的,BOSS。”阿彪点头离开,随后返回自己的位置,继续搜集分析饕餮和穷奇的资料信息。

    汪海诚掏出手机联系着厉君泽,等待厉君泽接听电话,汪海诚先一步问道,“厉叔,Cell计划的进度如何?”

    目前,Cell计划已经选址完成,依旧选择在元朗地区,具体位置属于保密信息,厉君泽正在督促Cell计划的进度。

    “正在进行之中,目前在处理冷却系统和干燥系统,还有隔音系统和消防系统尚未进行,预计在一周之内可以完成。另外,所有设备与网络线路,还有公司注册信息,将在施工完成之后三天以内完成。”厉君泽回应道。

    “非常好!”汪海诚肯定的说道,“对了,公司注册法人代表,一定要邀请一个正规的人员,明白吗?”

    “没问题的,诚大少。”厉君泽回应道。

    Cell计划是汪海诚灵光一闪的项目!

    Cell是IBM、Sony与东芝三者联合开发的次世代中央处理器,虽然研发的年代是十年之前,但它的综合性能依旧不会落伍,甚至达到了高端家用处理器的程度。

    因为灵光一闪的结果,汪海诚编写了一套基于Cell处理器的超级计算机系统,他将之命名为Cell-Division-Limitless/无限细胞分裂系统,简称为CDL系统。

    单个Cell处理器构成CDL系统的单一节点,随着基于Cell处理器的节点增加,CDL系统拥有的计算力资源将会越来越多。

    比如说,单个Cell处理节点只有每秒钟处理0.25万亿次浮点运算的能力,但汪海诚开发的CDL系统拥有并联纠错系统,任何一个单个的Cell处理节点均可以加入到CDL系统之中。

    同时,如果单个Cell节点发生意外,也可以随时推出CDL系统,并不会影响到整个CDL系统的稳定性。

    汪海诚在Cell项目上已经暗中采购了接近一万台PS3游戏机,每一台PS3游戏机均包含一颗Cell处理器,它们是构成CDL系统的节点。

    按照初步一万台PS3游戏机的计划,整个Cell计划成功之后,CDL系统拥有的计算资源可以轻轻松松的达到2500万亿次的浮点计算速度,即为2500Tflops。

    这样的性能,参考2014年超级计算机排行榜,已然进入了前十五的行列!

    然而,一台世界排名前十五的超级计算机,如果使用常规手段构建,忽略各种复杂的手续与审批,还有大量关注的问题,仅仅是费用也是天文数字。

    但Cell计划采购的一万台PS3设备,全被都是收购的二手设备,总体价格都不超过1000万,根本没有引起任何关注,便轻轻松松的采购到手。

    这样的成本,只有传统超级计算机的十数分之一,还不会引起关注,简直是最符合汪海诚的超级计算机设备。

    另外,汪海诚基于Cell计划,准备建立一个游戏公司,从而掩盖CDL系统的存在。因为,一万台PS3游戏机的耗电也是大问题。

    如果建立一个游戏公司,利用游戏公司的服务器机房作为掩饰,则可以完美的掩盖问题。

    最关键的是,基于Cell计划建立一家游戏公司,并不是亏本项目,反而是盈利的项目。只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游戏,便可以利用强大的CDL系统盈利。

    还有一点,如果Cell计划执行成功,汪海诚将会拥有一台全球前十五的私人超级计算机。到时候,汪海诚在互联网之中,几乎可以无敌!

    汪海诚的计算机技术在灵光一闪的作用下已经非常非常强大,哪怕汪海诚没有和真正的高手交锋,但他也明白自己的技术水平。

    按照汪海诚自己的推断与估计,在计算机网络技术方面,他的水平绝对处于第一集团的水准。即便在第一集团之中,他也应该是最顶尖的一部分。

    因为汪海诚曾经进入过...

    汪海诚曾经是王者,只是遇见了林晓粒!

    “厉叔,我还需要你处理一件事情。”汪海诚开口说道。

    厉君泽反问道,“什么事情?”

    汪海诚回应道,“收购一家拥有生产无人机能力的机械厂家,我准备进入无人机的领域!”

    “进入无人机领域?”厉君泽愣了一下,“诚大少,你和你的同学不是创立了Falcon无人机企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