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87 霸道的夜鹰!

NH0087 霸道的夜鹰!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太古城中心公寓,汪海诚瘫坐在地板上,一时间无法接受林晓粒乘坐的HKA00113航班可能发生意外的事情。

    “咔哒~”

    一道钥匙打开门锁的声音响起,身材高挑的顾念开门走了进来,她看见汪海诚瘫坐在地上,左手拉着衣服下摆兜住糖醋排骨,双眼无神的注视着前方,脸上挂满了泪痕,她心痛的走过去,将汪海诚揽在怀中。

    “海诚,我听说了...你...唉...”顾念也不知道现在应该如何安慰汪海诚。

    节哀顺变?

    看着汪海诚如此状态,他又怎么可能节哀顺变!

    汪海诚呆呆的被顾念拥在怀中,他仿佛喃喃自语一样开口道,“当初,秦青彤曾说过,我有没有考虑过小粒,我有没有想过与小粒的未来。”

    顾念没有说话,她只是拥着汪海诚。

    汪海诚继续道,“那个时候,我回答秦青彤,我说小粒支持我。”

    “是的,我说小粒支持我啊!”汪海诚提高了音量,“哈哈哈,我这个愚蠢又自大的白痴,竟然以为能够保护好小粒!”

    “顾念,我是不是很愚蠢?我是不是很自大?明明秦青彤都提醒了我,为什么我没有听呢?”汪海诚低沉的声音中,充满了颓废的味道。

    顾念低喝道,“不是的!汪海诚,你振作起来!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依旧是汪海诚!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你就要想办法解决!难道你准备颓废下去,让幕后黑手逍遥法外吗?”

    汪海诚淡淡道,“不,幕后黑手不可能逍遥法外,任何一个参与人员,我都要让他后悔出生在这个世界上。我只是在责怪自己,我为什么没有阻拦小粒离开港岛。”

    说到这里,汪海诚露出了一抹轻笑,“小粒,你不用担心,我会帮你报仇的,你不会孤单的!”

    顾念吓了一跳,“汪海诚,你想干什么?你不要想不开!”

    汪海诚挣脱了顾念的怀抱,他重新站起身来,从颓废之中恢复,他露出一抹凛冽的冷笑,“你放心,顾念,我没事的,至少在找到幕后黑手之前,我都会没事的!”

    顾念目光复杂的看着汪海诚,她最终叹息道,“汪海诚,你关心小粒的安危,我可以理解;但我关心你的安危,你可以理解吗?”

    汪海诚露出一抹歉然的神色,“抱歉,顾念,我现在不想讨论这个问题。好了,我先去洗澡,你...”

    “我今天休息,我给你做饭吧!”顾念回应道,在汪海诚拒绝之前,她直接走进了厨房。

    汪海诚目光复杂的看着顾念,最终低声道,“对不起。”

    早上八点钟。

    汪海诚和顾念正在吃早饭,顾念做的早饭很简单,只是简简单单的白粥,再加了一碟凉拌小菜。

    “海诚,你需要帮助吗?”顾念看着沉默的汪海诚,她主动打破了僵局。

    汪海诚撇了一眼顾念,摇头否定道,“不需要。顾念,谢谢你,但这一件事情,我想自己处理。”

    “好吧!”顾念无奈的回应道,“如果你需要什么帮助,我随时都会帮助你的。”

    ……

    港岛地区,当夜鹰组织宣布悬赏一亿寻找R组织的时候,黑暗世界酝酿的风暴正式爆发。

    整个黑暗世界的大小组织纷纷开始寻找R组织的线索。

    毕竟,夜鹰组织悬赏的是一亿,那是一个天文数字的悬赏。

    罪域组织总部。

    原罪再一次召开组织会议,罪域组织七名精英骨干全部聚集在一起,原罪用一种审视的目光一一扫过每一个精英骨干。

    “夜鹰组织悬赏一亿的事情,你们也知道吧?”原罪询问道。

    脸色苍白的贪婪点点头,“老大,我们要加入其中吗?”

    年轻的傲慢也询问道,“一亿的悬赏,老大,我们肯定要加入吧?”

    嫉妒哼哼道,“该死的夜鹰,他们果然如此有钱!”

    “安静!”原罪低喝,随后他丢出了一叠文件,“你们看看吧!”

    罪域组织的七名骨干精英快速拿起文件查看,年轻的傲慢第一个冷哼道,“夜鹰太过分了吧?竟然要我们每一个人提供清白证明?”

    贪婪原本苍白的脸色更加苍白,他苦笑道,“老大,我们怎么提供清白证明?”

    原罪看着神态各异的七名下属,他低哼一声道,“你们知道这一份文件怎么送到我手中的吗?”

    众人疑惑的看向原罪,露出询问的神色。

    原罪眼中闪过了一抹后怕之色,“它直接出现在我的办公室里面,除了它之外,还有一个高爆塑料.炸.弹!”

    “嘶嘶~”

    “嘶嘶~”

    罪域组织的七名精英骨干全部都发出了倒吸凉气的声音。

    年轻的傲慢低声道,“我们之中出现了叛徒?”

    七名精英骨干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每一个都产生了猜忌的神色。

    原罪看着七名精英骨干互相猜忌,他心中暗自叹息,“好了,我们之中没有叛徒,应该是传说中的鹰眼做的。”

    “夜鹰鹰眼!”年轻的傲慢眼中闪过忌惮的神色,“老大,我们现在怎么办?”

    原罪沉默了片刻,才开口道,“你们觉得呢?”

    年轻的傲慢咬着牙道,“夜鹰欺人太甚!我们不接受这样的侮辱!”

    贪婪没有说话,他沉默的看着文件,不知道在想什么。

    嫉妒也没有说话,他右手食指与中指敲击着桌面,发扬着沉默是金的优良传统。

    罪域组织的七名精英骨干,除了年轻的傲慢之外,其余六名成员全部都没有说话,他们选择了默认。

    原罪叹息道,“审判组织和萤火组织已经选择接受夜鹰组织的要求,他们正在积极按照夜鹰组织提出的要求,拿出对应的证据,从而证明自己的清白。”

    年轻的傲慢愣了一下,“审判组织和萤火组织不要面子了吗?他们这么做,以后怎么在黑暗世界立足?”

    原罪微微摇头,“面子?有实力才有面子!另外,夜鹰组织现在的情况非常特殊,汪海诚根本不在乎树敌,他只在乎找到凶手。如果审判组织和萤火组织拒绝,汪海诚就会和他们开战,你觉得审判组织和萤火组织愿意吗?”

    年轻的傲慢愣了一下,他低声道,“只是一个女人而已!”

    “闭嘴!”原罪冷哼一声,“人与人是不同的。所以,汪海诚是夜鹰组织的首领,你只是我们原罪的替补傲慢。”

    年轻的傲慢张了张嘴,最终没有说话。

    贪婪在一边突然开口道,“老大,我应该怎么证明我自己?我已经看了夜鹰组织提出的要求,我想了一下,我无法提供6月6日晚上19点至22点的不在场证明。”

    “你为什么无法提供?”原罪反问道,“夜鹰组织不是警务处,他们要的只是你们证明你们自己没有参与HKA00113航班的证明,无论是什么证明。”

    贪婪犹豫了起来。

    “我先申明,组织不会为了你和夜鹰组织开战。据我所知,十分钟之前,荒漠组织与暗锋组织试图反抗夜鹰组织,但被夜鹰组织直接瓦解。另外,夜鹰组织几乎没有付出任何代价,也没有留下任何证据。”原罪淡淡的看着贪婪。

    “假如说,你无法提供夜鹰组织需要的证据,我只能将你交给夜鹰组织,让夜鹰组织审核调查。至于会发生什么事情,我觉得夜鹰组织根本不会调查。因为汪海诚疯了,夜鹰组织也疯了,按照夜鹰组织的地位,区区黑暗世界的人员而已,他们杀了就杀了,别说没有证据,即便有证据,恐怕也没有下文。所以,贪婪,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原罪平静的说道。

    脸色苍白的贪婪咬着牙道,“荒漠组织和暗锋组织几乎接近二线组织,它们...竟然被夜鹰组织无声无息的剿灭了?”

    “是!”原罪眼中也闪过一抹骇然,“我们低估了夜鹰组织!应该是所有人都低估了夜鹰组织!夜鹰组织现在展现出来的力量,实在是让人忌惮!”

    “难道他们不怕官方力量的打压吗?”贪婪低哼一声,“即便夜鹰组织再强大,面对官方力量的时候,他们还能翻得起浪花?”

    “第一,官方力量为什么会打压他们?”原罪冷漠的回应道,“第二,你觉得汪海诚会在乎吗?我们已经通过内部渠道获得消息,HKA00113航班应该是坠毁了,或者遭到其他手段打击。简单来说林晓粒死了,汪海诚还有什么顾忌?”

    说到这里,原罪拍了拍手,两名手持枪械的男子冲进来,他们持枪指向贪婪。

    原罪直视贪婪,“你说你无法提供不在场证明,你掌管的业务又是航空领域。贪婪,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现在提供不在场证明,那就是一场误会。否则,我不会让你连累我们整个罪域组织。”

    嫉妒也盯着贪婪,“真的是你?”

    年轻的傲慢冷笑道,“贪婪,如果是你,我们应该用你兑换一亿悬赏吧?”

    贪婪连连摇头道,“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

    “那你为什么不能提供6月6日19点至22点的不在场证明?”年轻的傲慢质问道。

    贪婪目光复杂的看着年轻的傲慢,最终开口道,“因为,我和你的女朋友在宾馆!”

    “什么?”年轻的傲慢愣了一下,他茫然的看向贪婪,似乎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其他人已经用一种怜悯的眼神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