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84 警告信息!

NH0084 警告信息!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警务处总部,化验室。

    汪海诚正在等待神秘信件的化验结果,但在化验室出结果之前,他的手机发出短信铃声,汪海诚随手掏出手机查看短信息。

    他本来还在疑惑,究竟是什么人会凌晨两点多钟给他发短信息,但查看短信息之后,他的脸色顿时剧变。

    廖兴国发现汪海诚的脸色变化,他询问道,“诚小子,什么情况?”

    汪海诚将手机递过去,示意廖兴国查看短信息的内容。

    廖兴国接过手机,将短信内容念了出来,“汪海诚,你在警务处化验信件吗?我们可以告诉你,信件没有问题,我们只是通过它给你转达了一个惊喜!”

    当廖兴国念完了短信息,他看向汪海诚,询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汪海诚深吸一口气,他心中再次产生了一股悸动,仿佛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他摇头道,“暂时不知道。不过,发信人应该是R组织。”

    “你怎么知道是R组织?”廖兴国皱着眉头道。

    汪海诚摇着头道,“不知道。但我有一种感觉,发送信息的就是R组织。我现在只担心,他们会不会...”

    “会不会什么?”廖兴国依旧皱着眉头道。

    “希望只是我多虑了!”汪海诚叹息一声,“化验结果还需要多久时间?”

    “我去问一下。”廖兴国回应道,随后走向化验人员的方向。

    不足一分钟的时间,廖兴国重新返回,他先一步开口道,“再等五分钟。”

    汪海诚点点头。

    仅仅只有五分钟的时间,但汪海诚却觉得无比漫长,当化验人员表示化验完成的时候,汪海诚立刻询问道,“它有什么问题?”

    白清是化验科二组的小组长,他回应道,“汪先生,经过我们仔细的检查,信件不存在化学毒素。另外,我们发现了隐形墨水的痕迹,是否需要我们处理隐形墨水,将隐藏信息显示出来?”

    汪海诚立刻点头,“没问题!”

    隐形墨水是特定化学配方制作的特殊的墨水,它可以隐藏字迹,让字迹在特定条件下,才可以显示出来。

    接近三分钟之后,白清脸色凝重的说道,“汪先生,我们已经处理好了,你来看看?”

    汪海诚连忙走过去,他查看着经过处理的信件。

    信件上面显示着一行文字:‘汪海诚,你感受过绝望吗?’

    汪海诚的脸色剧变,结合之前的短信息,汪海诚的脸色异常难看。

    廖兴国同样看见了信件的内容,他也意识到了问题,立刻询问道,“诚小子,这是...什么意思?”

    汪海诚压低声音道,“R组织在报复!”

    “报复?”廖兴国不解道,“对方打算怎么报复?”

    “老廖,你认为什么事情会让我产生绝望的情绪?”汪海诚反问道。

    廖兴国没有犹豫的回应道,“你父母的死亡!”

    “那是过去的事情了,虽然当时我很绝望,但我熬过来了!”汪海诚低声道。

    廖兴国低头沉思,他心中思考着,究竟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汪海诚绝望。

    ‘难道是...’廖兴国的脸色陡变,他快速开口道,“不可能吧?你已经安排了安保人员!”

    “希望如此!”汪海诚听着廖兴国的回答,印证了心中的猜测,他立刻联系厉君泽,等待厉君泽接听之后,他直接询问道,“厉叔,马上增援小粒!小粒有危险!”

    “明白。”厉君泽没有废话,直接挂断电话,准备开始行动。

    廖兴国等待汪海诚放下电话,他才安慰道,“诚小子,或许是你多虑了吧?”

    “不会的!”汪海诚叹息道,“毕竟,老廖,你刚刚也想到了一样的事情,不是吗?”

    廖兴国陷入沉默,他不知道应该如何回答。

    “叮~”

    汪海诚的手机又发出了短信息铃声,他立刻掏出手机查看。

    ‘汪海诚,你已经明白惊喜是什么了吧?’

    汪海诚阅读了短信息的内容,脸色阴沉得可怕!

    林晓粒是汪海诚的逆鳞,他宁愿自己陷入危险也不愿意让林晓粒陷入危险,但现在的情况是R组织盯上了林晓粒!

    廖兴国看了短信息之后,他眼中闪过一抹怒火,林晓粒不仅仅是汪海诚的逆鳞,也是警务处的逆鳞。因为,林晓粒是安抚汪海诚的关键人物。

    一旦林晓粒发生意外,汪海诚就会变得无牵无挂!

    曾经的汪海诚之所以不危险,因为汪海诚有牵挂,有羁绊,有对未来生活的憧憬,还有对林晓粒的责任感。

    假如说林晓粒发生意外...

    牵挂也好,羁绊也罢,统统都会消失!

    对未来生活的憧憬也会如同泡沫一样破碎!

    届时,汪海诚将会从人畜无害的状态,直接变成哥斯拉的形态,爆发出庞大的破坏力。

    “诚小子,我马上联系霓虹的警视厅,让他们保护小粒!”廖兴国开口说道。

    汪海诚点点头,“谢谢你,老廖。”

    廖兴国没有回应汪海诚,他联系着警视厅的熟人,将情况告知对方之后,使用英语郑重说道,“小岛,拜托了,这一件事情真的非常重要。对方乘坐的是HKA00113航班,大约你们霓虹时间凌晨5点30分左右抵达札幌机场,请你们务必要保护好目标。”

    小岛叶明是廖兴国的大学同学,两人虽然没有经常见面,但彼此的关系一直在维持。

    “明白了,廖桑!我们一定会尽力而为!”小岛叶明回应道,“我现在立刻安排警力前往札幌机场,保护你们的目标。”

    “感谢!”廖兴国回应道。

    等待廖兴国结束通话,汪海诚再次道,“谢谢你,老廖!”

    廖兴国摆摆手,“诚小子,你不用客气,我也希望小粒平安。毕竟,小粒是...”

    “叮~”

    汪海诚的短信息铃声打断了廖兴国,他们两人一起看向手机屏幕。

    ……

    汪海诚,你以为你的安排有效果吗?

    汪海诚,感受绝望吧!

    你,夜莺组织,终将死亡与消散!

    ……

    汪海诚看着短信息的内容,脸色阴沉得可怕,他看向廖兴国道,“老廖,我要先离开了!另外,我准备将GPS定位脚环的位置信息,定位在警务处总部。”

    廖兴国的目光很复杂,他知道汪海诚准备干什么,但他没有办法阻拦!

    “你最多只有24小时的时间。”廖兴国叹息道。

    “嗯,谢谢。”汪海诚起身离开,他一边走出廖兴国的办公室,一边掏出USB信号屏蔽器和骨传导耳机,随后再次联系厉君泽。

    “厉叔,9号中心启动,执行级别PP9级。”汪海诚开口道,“我大约半个小时之后抵达。”

    厉君泽听见汪海诚的吩咐,他稍微迟疑了一下,但最终回应道,“明白,9号中心将在三分钟之内完全启动,夜鹰将在5分钟内进入PP9级。”

    9号中心是夜鹰组织的一处秘密信息中心,主要负责处理紧急情况。

    PP9级是夜鹰组织内部执行等级,PP代表【Protection.Program/保护程序】,意味着夜鹰组织执行保护任务,9级是最高等级,意味着可以为了执行PP9级行动,夜鹰组织可以付出任何代价。

    警务处总部。

    凌晨三点多钟,警务处一哥聂振邦抵达廖兴国的办公室,廖兴国正在叙述之前的情况,接近五分钟的时间,他才详细的叙述了一遍。

    聂振邦沉默了片刻,才回应道,“你是担忧林晓粒发生意外,汪海诚失去控制?”

    廖兴国点头,“是的。老处长,你知道的,林晓粒对汪海诚非常重要,如果林晓粒真的发生意外,汪海诚会做出什么事情?夜鹰组织的力量非同小可,万一汪海诚准备拉着夜鹰组织一起疯狂,我们恐怕会非常非常的被动。”

    聂振邦摇头道,“你太多虑了,汪海诚比你想象中更谨慎,他在林晓粒身边安排了一个夜鹰组织的精英小队。另外,你以为夜鹰组织在霓虹国没有关系网?”

    廖兴国苦笑道,“夜鹰组织确实在霓虹国有关系网,但远远没有达到在港岛本土的程度,而且按照R组织表现出来的实力,他们未必不能成功。”

    聂振邦摆摆手,“放心!据我所知,那小子肯定会在札幌做好准备。否则,你以为他愿意让林晓粒过去?他还不知道保护林晓粒的安全?”

    “希望如此吧!”廖兴国叹息一声,“老处长,我们要不要做好准备?”

    “什么准备?”聂振邦反问道。

    “万一汪海诚失去控制,我们应该如何处理?”廖兴国反问道。

    “我们静观其变!”聂振邦淡定道,“我相信那个小子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即便发生了最糟糕的情况,我们也不是应该担心的一方,R组织才需要担心!”

    廖兴国愣了一下,随后点头道,“明白了。”

    凌晨四点刚过,汪海诚抵达9号中心。

    9号中心隐藏在元朗,当汪海诚抵达的时候,厉君泽和夜鹰组织的技术精英已经抵达。

    一名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光头大汉走向汪海诚,当抵达汪海诚身边的时候,他低声道,“BOSS,我们有一个坏消息。”

    汪海诚看着光头大汉,尽量保持平静道,“阿彪,我不想听坏消息!”

    阿彪是EOG项目的负责人,在夜鹰组织的地位也很高,他苦笑道,“BOSS,我们没有好消息!”

    “札幌的绿鬼组织呢?我们之前已经给他们打了招呼,让他们负责那边的安全问题,他们现在在干什么?”汪海诚低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