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文学网 > 黑暗守望者 > NH0073 投票表决!

NH0073 投票表决!

推荐阅读:风起龙城心底的爱那么长陌然一顾心已醉养尸为夫爱在长夜无尽时快穿系统:男神,你过来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吴限宇宙末世神笔美漫之哥谭黑暗教父

一秒记住【长风文学网 www.cfwx.info】,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ICAC北角总部。

    小会议室里面,面对执行处助理处长孙子轩的询问,秦青彤点头回应,“是的,孙处长,我们没有问出任何事情。抱歉,这一个案件,我们小组退出,孙处长,你安排其他小组执行吧!”

    按照ICAC的规定,以秦青彤和汪海诚的关系,她确实不适合审理汪海诚的案件。

    然而,孙子轩笑着摆手,“我们知道你和汪海诚的关系。不过,我们相信你会公正处理。”

    秦青彤沉默下来。

    孙子轩继续道,“妮可,你们继续调查这一件事情。我们正在通过警务处申请监听汪海诚的通讯,只要申请通过,你们需要24小时监听汪海诚的通讯,没问题吧?”

    秦青彤点头答应,“没问题。”

    唐士誉在一边开口道,“孙处长,武光也没有交代问题吗?”

    孙子轩叹息道,“所以,我才过来问你们,汪海诚是不是没有交代任何问题。毕竟,武光全程沉默不语,我们根本没有问出任何问题。”

    秦青彤突然开口道,“这一个案件的调查难度非常大,因为涉及到夜莺组织,我们和夜莺组织比起来,在震慑力方面差了太多。”

    唐士誉暗自点头,‘该死的夜莺组织!’

    孙子轩摆手道,“尽力调查!虽然有夜莺组织参与其中,但任何事情都不可能绝对完美,只要我们找对了调查点,便可以破解问题!”

    “明白。”秦青彤回应道。

    当孙子轩离开之后,唐士誉主动道,“组长,我们现在怎么办?”

    “继续调查!”秦青彤冷声道。

    “可是...”唐士誉咬了咬牙,才开口道,“我刚刚通过警务处的朋友获得了一条消息。”

    “嗯?”秦青彤看向唐士誉。

    文兵和李跃也看向唐士誉,文兵主动开口问道,“威廉,你获得了什么消息?”

    唐士誉苦笑道,“我们ICAC这一次恐怕被警务处当成了枪,这一个案件是警务处的内部权力之争。”唐士誉快速的说明着问题。

    秦青彤的脸色也很难看,“即便是警务处的内部权力之争,我们也没有选择。毕竟,根据我们的调查表明武光确实有问题。”

    警务处总部。

    汪海诚重新返回廖兴国的办公室,然而,廖兴国居然不在办公室里面,汪海诚询问着廖兴国的助理,“阿曼达,老廖呢?”

    阿曼达回应道,“廖处长在一号会议室开会。”

    汪海诚愣了一下,“一号会议室?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所谓的一号会议室,便是由警务处一哥主持的会议,一般很少开启,只有大事情的时候,才会由一号会议室做出决议。

    阿曼达犹豫了一下,她还是决定告诉汪海诚,“来自惩教署的申请文件,在华定迎处长的支持下,进入会议讨论阶段。”

    汪海诚的脸色一沉,‘华定迎?’

    华定迎在警务处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地位,如果由华定迎支持,惩教署关于调整汪海诚的监管等级的申请文件,确确实实可以进入会议讨论阶段。

    “一号会议室开会多久了?”汪海诚询问道。

    “才刚刚开始十多分钟。廖处长吩咐了,如果你回来的时候,一号会议室还在开会,你可以在他的办公室等待他。”阿曼达回应道。

    汪海诚考虑了一下,便点头答应。

    现在的局势比较复杂,他还是耐心等待一下警务处的结果。如果没有意外情况,即便华定迎推动了惩教署的申请文件进入会议讨论阶段,也没有效果吧?

    警务处最高管理层有七名人员,包括警务处一哥,两名副处长,以及四名高级助理处长。

    警务处一哥是聂振邦,他是汪海诚最大的支持者。

    副处长华定迎推动了这一次事件,另一名副处长蓝天虽然明确表态支持汪海诚,但究竟是什么情况,还是一个未知之数。

    四名高级助理处长之中,廖兴国和黄瑞年是铁定支持汪海诚的阵营,许佳年最近也放弃中立,选择支持汪海诚。

    最后一名高级助理处长唐英,则是华定迎一系的支持者,她肯定支持华定迎。

    如果一号会议室里面,关于重新审核汪海诚的安全监控等级进入投票阶段,汪海诚至少会获得三票支持。

    假如说蓝天副处长说话算话,他真的没有从中作梗。那么,汪海诚就可以获得第四票,直接在投票环节获得胜利。

    一号会议室里面。

    华定迎正在发表个人意见,“我认为,我们真的应该重新考虑汪海诚的监管等级!”

    华定迎继续道,“曾经,我们虽然得到情报表示夜鹰组织的力量在快速膨胀,甚至膨胀了超过一倍,但我们根本没有重视过夜鹰组织的势力究竟有多么强大。直到现在,在莲鹤方壶案件中,汪海诚和夜鹰组织表现出来的力量,远远超过了我们的预料之外。你们对夜鹰组织的强大力量没有忌惮吗?”

    警务处的最高层全部沉默,没有人回应华定迎。

    “汪海诚的监管等级从High-Profile直接降低到Low-Profile,这其中有什么猫腻,你们也没有考虑过吗?”华定迎冷哼道,“惩教署的杨进署长实名举报审查科的武光,但根据ICAC反馈的信息,他们居然调查不到任何证据,你们有没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不管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反正我有!”

    “汪海诚可以渗透惩教署,从而实现降低监管等级的目的,他为什么不能渗透警务处的其他部门?”华定迎在说这一个问题的时候,目光有意无意的看向廖兴国和黄瑞年。

    “我们警务处是港岛的守护神,如果我们内部被一个黑暗组织渗透,你们考虑过后果吗?”华定要咬着牙道。

    蓝天淡淡的开口道,“华处长,你觉得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

    关于惩教署杨进的异常行为,结合现在华定迎的言论,他不得不怀疑,杨进是不是背叛了他,选择投入华定迎的阵营。

    毕竟,蓝天和华定迎比起来,继任警务处一哥的可能性更小。

    “我们应该上调汪海诚的监管等级!”华定迎毫不犹豫的说道。

    廖兴国直接出言否定,“那不可能!最近一年的时间,汪海诚帮助我们破获了多少大案要案,如果我们上调汪海诚的监管等级,肯定会打击汪海诚的积极性。”

    黄瑞年附议道,“廖处长说得对。除了打击汪海诚的积极性之外,这一项决策,甚至会影响到其他CI的积极性,从而让CI对我们警务处产生不信任的危机。”

    华定迎冷哼一声,“廖处长,我听说你和汪海诚的关系非常好,你和他父母是老朋友,对吧?”

    面对诛心言论,廖兴国毫不在意的回应道,“是的,我和汪海诚的关系非常好,我和他父母也是好朋友,关于这两件事情,我已经在内务部备案了的吧?华处长,你是不是在暗示,我遭到夜鹰组织的渗透?”

    “谁知道呢?”华定迎冷笑道。

    “如果华处长怀疑我,完全可以调查我,只要找出证据,那随便华处长如何处置我。现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华处长,你随便怀疑一个高级助理处长,恐怕不合适吧?”廖兴国反讽道。

    “哼!我自然会调查!无论你隐藏得多好,总有一天,我会调查出来!”华定迎冷哼道。

    廖兴国针锋相对道,“还请华处长调查进度快一点,不要让我等待太久!”

    “好了!”警务处一哥聂振邦低喝道。

    众人停止争论,纷纷看向聂振邦。

    聂振邦用一种平静的眼神扫过每一个人,最后才开口道,“你们说的都有道理,关于汪海诚的安全监管等级究竟应该维持原状,还是提升等级,我们投票决定。”

    华定迎第一个直接表态道,“我赞同提升汪海诚的监管等级!”

    廖兴国不落下风的表态道,“我反对!关于汪海诚,我们有更好的处理方式,他也遵守游戏规则,我们没有必要将他逼迫到对立面。”

    唐英第三个表态道,“我赞同。夜鹰组织的势力太强大,我们需要限制夜鹰组织的发展,从而避免影响社会稳定。”

    黄瑞年也发表个人看法道,“我反对!夜鹰组织对我们有利,我们可以通过夜鹰组织,获得更多的情报,解决更多的案件。”

    现在的局面是两票赞成与两票反对,虽然处于平手状态,但廖兴国和黄瑞年已经露出了笑意,因为不出意外,许佳年支持他们,蓝天也会支持他们。

    果不其然!

    蓝天开口道,“我支持廖处长和黄处长,虽然夜鹰组织的势力很庞大,但我们已经综合评审过夜鹰组织的危害性,它的危害性非常小,对普通大众几乎没有影响。另外,汪海诚也确实遵守游戏规则,从未触及我们的底线。所以,关于汪海诚的监管等级,我认为维持原状,保持Low-Profile等级非常的合适。”

    蓝天的支持,让胜利的天平,开始倾向廖兴国一方!